00.jpg

上次在麗嬰房領寵兒禮+敗家時
專櫃小姐就有跟我說可以下載麗嬰房的「好孕邦」APP
準媽咪們不妨先下載好孕邦APP並且完成註冊,在領寵兒禮時出示手機畫面
就可以在麗嬰房領取"NUK安撫奶嘴"一個喔
所以當下我就馬上下載好孕邦APP啦

IMG_3732.JPG
這就是當天兌換的NUK奶嘴

而我研究了一下好孕邦APP,對準媽咪來說是一個記錄孕期很不錯的程式
跟大家分享一下

01.PNG
先找到好孕邦APP後進行下載

 

02.PNG
下載完畢後進入程式,可以選擇你是什麼身分
從這邊就可以看出,這不單單是一個給準媽媽的APP
準爸爸、親友等等,都可以下載好孕邦APP,進而跟準媽媽串聯
了解準媽媽最近的懷孕狀況喔
而我當然是選擇準媽媽來註冊啦
同時我也讓我老公下載,並以準爸爸的身分進行註冊


03.PNG

選擇完身分後進行登入,我選擇了比較方便的"以fb帳號登入"
然後再進行資料的修改


04.PNG  IMG_3782.JPG
填寫完資料、換上大頭照片後,就可以看到屬於自己的首頁囉
左邊粉紅色的是我的首頁畫面、右邊是我老公的首頁畫面,中間都是以準媽媽為主
如果有跟準爸爸、親友串連的話,在首頁也都可以看到對方的頭像
(我後面會介紹如何串連)
上方的笑臉可以記錄心情、下方記錄交辦事項
而這心情與交辦事項串連的爸爸與親友有可以看到喔
對於懷孕時很容易忘東忘西的孕婦來說,記錄交辦事項是個很不錯的方式


05.PNG
左上方的選項點開後,會出現整個目錄
最上端的設定可以修改個人資料、換頭像、還可以換首頁同心圓顏色
首頁就是剛剛的同心圓
同心熱線就是可以串聯準爸爸與親友的地方

 

06.PNG
我只有串連我老公,點開他的頭像可以跟對方傳訊喔
但我覺得這功能有點多餘,我用LINE船就好了用好孕邦幹嘛?
交辦事項跟首頁同心圓的是同一個
最右邊的配對就可以用輸入ID的方式或是掃描QR code的方式加入


 

07.PNG
目錄中數下來第三項"懷孕記事"是我覺得很不錯用的
可以看到記錄寶寶心跳,要點選右側的相機圖示後會打開相機錄影功能
超音波的相機圖示會直接跳到拍照功能,這點我有點微詞,
希望除了可以拍照也可選取相簿照片啊
我一直很想把之前高層次超音波照片紀錄進去,但是都只能打開相機用拍的= =
媽媽的身形記錄也是打開相機拍照.....無法抓之前的照片,有點可惜


 

08.PNG
體重紀錄對於管理體重的準媽媽來說可以作一個觀察
好加在我沒有胖很多,一直沒有被醫生警告XD
最右上方的月曆圖示可以進入月曆管理

 

09.PNG

進入月曆模式後,點日期可以新增備忘錄喔
也可以設定產檢日、打開提醒通知,就不怕忘記產檢日期囉
下次的產檢日不但在個人首頁上就會顯示
準爸爸的首頁也會出現產檢日的提醒喔


 

10.PNG
除了懷孕記事之外,我覺得孕媽咪寶典也是一個很實用的地方
從孕期變化、身體照顧、飲食食譜、胎教、寶寶成長、產後護理...等等之外
還有給另一半看的準爸爸注意事項喔
男性們真都應該好好看看啊XD


 

11.PNG

孕媽咪社群則有點像是一個討論區
有各種主題,也可以看到各位準媽媽們的話題喔

更多有關好孕邦APP的使用細項,不妨參考麗嬰房好孕邦APP的功能秘技介紹


 

倘若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我的粉絲團按個讚吧 

熊貓可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麗嬰房 好孕邦 寵兒禮
    全站熱搜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