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775x400_11872  
提到台灣自創的保養品牌,就一定會想到DR. WU
這個我已經用了快10年的品牌
其中回購率最高的就是明星商品「玻尿酸保濕精華」
其實早在2008年我就寫過DR. WU玻尿酸保濕精華的心得了
DR. WU玻尿酸保濕精華液 
現在看以前的文章覺得真是慘不忍睹啊~囧
怎麼照片拍的那麼糊
不過以前我的廢話好少喔,現在到是廢話越來越多,然後越寫越長= =

除了玻尿酸保濕系列之外,還有VC微導美白系列、超逆齡修復系列與杏仁酸我都覺得不錯
【活動】Dr.Wu VC微導美白升級~夏日不再怕曬黑!! 
活動的商品用完後,我自己後來還有繼續回購VC微導美白精華

【試用】DR.WU 超逆齡修復系列 ♥ 角鯊潤澤修護乾燥肌! 
超逆齡修復系列我非常喜歡,所以試用了精華跟修復霜後,
自己又跑去買了超彈力緊緻精華露XD

除了18%杏仁酸對我來說會有點乾而沒有繼續購買之外
DR. WU算是讓我回購率頗高的一個牌子了
而這次參加到玻尿酸保濕系列新品發表會,讓我對經典的玻尿酸系列又有更深一層的認識了!

 DR. WU達爾膚官方網站

 DR. WU台灣粉絲團


IMG_2782.JPG  
前前後後我也用了滿多罐的DR. WU玻尿酸保濕精華(尤其喜歡在活動時買101ml加大版)
但說實在我都不知道,原來玻尿酸保濕精華出到第五代了耶!
而且請到周嫂昆凌來代言


01.jpg  
品牌公關與講師為大家介紹最新一代的玻尿酸保濕系列
除了原有商品外,今年更添加生力軍「玻尿酸保濕修復眼霜」


IMG_2785.JPG  
玻尿酸保濕系列其實總共有10個品項
從潔顏露、化妝水、精華液(一般型與清爽型)、眼霜、水凝露、精華乳、精華霜、面膜與生物纖維面膜
且全系列10項產品全都不含酒精、香料、色素、動物性成分及MI/MCI/Paraben類防腐劑
所以在溫和、安全,很適合在醫美術後使用喔

而現場桌上有化妝水、精華液、最新的眼霜、還有最滋潤的保濕精華霜
算是秋冬最基本的四個保養重點喔



06.jpg  
而品牌講師也跟大家介紹,這次升級的第五代玻尿酸保濕系列,
運用了革命性"HYALUCOMPLEX智慧型肌因活水科技",

結合NASHA級大分子玻尿酸+小分子玻尿酸,
協同全新成分"專利玻尿酸保濕因子Hyalufix GL"與"專利玻尿酸多醣體OptimHyal",
深入肌底活化「CD44」


而什麼是「CD44」咧?(為什麼我一直想到CD pro2....真是好老的梗= =)
CD44是存在於人體細胞膜表面的關鍵蛋白,在玻尿酸生成過程中扮演極重要角色,
因它能回收並分解衰敗老舊的玻尿酸,激發生成更多新的玻尿酸,維持肌膚高含水量;
但隨著年紀增長,體內CD44會逐漸減少、活力也跟著下降。
所以只要能活化CD44、同時刺激數量增生,
就能提升自體更新、製造玻尿酸的工作效能,開啟自動造水工程。


(以上資訊來自UrCosme) 

一堆好專業的名詞...看得我有點暈頭轉向~~~
總而言之~第五代的玻尿酸保濕系列有大分子保濕也有小分子補水
保濕效果更好就對了啦~~~~哈哈哈


02.jpg    
DR. WU 玻尿酸保濕化妝水 150ml/$700

桌上的產品當然也要用用看囉~
「玻尿酸保濕化妝水」是我自己滿喜歡的一款(其實我自己在家也還有一罐存貨XD)
雖然倒出來是有濃稠度、有黏性的
推開後也是有滑滑黏黏的觸感,其實我本身是不喜歡會黏的厚重化妝水的
BUT~就是這個BUT讓我對他改觀
推開後其實吸收的很快,在肌膚上也不會有殘留的黏膩感喔
看左邊照片的手背,推開吸收後不殘留不黏膩,正是因為這點讓我對他另眼相看
因為很多款強調濃厚的玻尿酸化妝水時在都好黏啊,我非常不愛




03.jpg
DR. WU 玻尿酸保濕精華液 15ml/$800、35ml/$1600

而明星商品「玻尿酸保濕精華」是我個人非常喜歡的一款
不管是平日保養、或是雷射術後使用都很好用
在這篇 雷射術後保養分享~~保濕最高! 中,我也大力推薦過這瓶
雖然用過好幾瓶,但我還真不知道他一直有在更新
現在已經是出到最新第五代囉!
我覺得新款的保濕精華比以前的吸收性更好、也更快速
推開在肌膚中不黏無負擔
而且除了一般版之外還有清爽型,更適合混合性肌膚夏天使用喔

04.jpg  
DR. WU 玻尿酸保濕修復眼霜 15ml/$850

「玻尿酸保濕修復眼霜」更是這次推出的全新商品!
除了玻尿酸保濕之外更添加角鯊烷潤澤乾燥眼周
但是在質地上來說又能做到不厚重、輕盈滑順,吸收度也不錯
整體來說比較偏保水性的滋潤
但是因為我過敏以前愛揉眼睛,所以眼周下方有細紋又容易乾燥脫皮
除了水分也需要油分的滋潤,所以這款修復眼霜我應該會選擇春夏時使用會比較適合我


05.jpg
DR. WU 玻尿酸保濕精華霜 30ml/$1650

而在精華液之後的鎖水保養品,DR. WU也推出很完整的品項
有水凝露(最清爽)、精華乳、與精華霜(最滋潤)
活動現場桌上讓大家體驗的就是最適合秋冬的精華霜了
質地像綿密的奶油,不會流動,挖出來的時候感覺好像偏厚重
但推開瞬間融入肌膚,質地滑順不會卡卡的拉扯肌膚

IMG_2800.JPG  
而精華霜的確是最滋潤的一款,推開在肌膚後會有比較明顯的潤澤度
在肌膚上會有一層保護膜的觸感,整體來說來是保水的滋潤>油分的滋潤
這款我想對於兩頰乾燥的混合性肌膚在冬季就很足夠了
但是我本身是一個連油分也很缺乏的大乾肌
所以在冬天除了保濕,油分的補充也很重要,所以精華霜我還是會擔心不太夠力
我想冬天我還是會選DR WU的超逆齡修復系列比較適合我囉~



1(1).jpg  

真的很開心能參加這次的新品活動,讓我對DR WU的玻尿酸系列認識更深一層~


IMG_2868
活動結束後~DR WU特別準備玻尿酸保濕系列的商品讓我們體驗
除了新品眼霜之外,還有潔顏露、化妝水、精華液、面膜跟精華霜喔
其實除了新品眼霜、潔顏露跟精華霜之外,其他我都有買來用過哩^^


IMG_2869  
前面有跟大家提到,其實我玻尿酸化妝水我自己也還有一罐庫存喔
所以~我要把這次活動中所附送的化妝水送給有興趣的朋友!

只要完成以下三步驟
就有機會抽中「DR. WU 玻尿酸保濕化妝水 」150ml正貨(1名) 

1、請到「熊貓可可粉絲團」按讚加入粉絲
2、到粉絲團貼文按讚+分享 (記得要設為公開喔)
3、在貼文下方tag兩位朋友,並留言「快來加入 @熊貓可可粉絲團,抽 DR. WU玻尿酸保濕化妝水」
例如: @王大媽  @李大嬸 快來加入 @熊貓可可粉絲團,抽 DR. WU玻尿酸保濕化妝水
 

抽獎活動時間:2015/9/24~2015/10/10
中獎名單公布:2015/10/12

↓↓↓是到這篇貼文唷↓↓↓ 

已經用了好幾瓶的DR WU玻尿酸精華沒想到已經出到第五代了耶!而且我覺得最新款的在吸收度上來說更優秀了 (y)其實我手邊也都還有DR WU玻尿酸系列的囤貨所以這次要將廠商送的化妝水正品拿來當禮物抽獎喔~~~冬天快到了,這款玻尿酸...

Posted by 熊貓可可 on 2015年9月24日

倘若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我的粉絲團按個讚吧   

 熊貓可可

 

 

arrow
arrow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