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這幾年很流行的埋線拉提,對於改善鬆弛、皺紋聽說非常有效
我一直自認我肉很緊XD,畢竟我沒啥皺紋的問題
以為埋線拉提應該離我還很遠.......
殊不知~我那一點點的法令紋,其實是蘋果肌下垂所產生的= =
有法令紋看起來就有老態啊>"<
而這次因為朋友的介紹,我到了「名媛芭比」診所首度嘗試了埋線拉提的效果
也從院長那得到許多正確的微整觀念喔

 名媛芭比醫美診所 

 名媛芭比診所粉絲團 

04.jpg
8/1星期六真可說是我的醫美一日遊
上午先去做局部塑身的"雷刨子",下午就趕去「名媛芭比」診所做埋線拉提XD
還好兩家診所都在東區,沒有隔太遠

東區可真是醫美診所的戰場,最厲害的技術、醫生,這裡都有
而名媛芭比診所就在敦南誠品後面的安和路,離忠孝敦化站不遠
但是又不像忠孝東路上人超多的,安和路很幽靜我比較喜歡
而名媛芭比診所並不大,但是很明亮而且精緻
比較特別的是~名媛芭比主要以"微整形"類為主,雷射為輔
其中最有名的就是"埋線拉提"囉


DSC01837.JPG  
有一區是術後可以梳妝整理的梳化區

 
DSC01511.JPG
名媛芭比診所的謝宗宏院長可是大有來頭,我曾在電視節目上看過他喔
診所的網站上更是稱院長是"東區鑽石王"咧~~哈哈哈,可不是鑽石單身漢
是因為謝院長的鑽石線拉提非常有名氣啦XD


我跟謝院長說明了我淚溝與蘋果肌的煩惱
謝院長給我了非常完整又明確的答案
我的蘋果肌....掉下來了掉下來了掉下來了掉下來了掉下來了掉下來了 01失魂  

因為蘋果肌掉下來,所以感覺不飽滿,而且淚溝也會明顯
連帶造成法令紋的產生
我說我有去打玻尿酸補淚溝、蘋果肌
謝院長說:你不先把拉提做好,打再多填補還是會往下掉,反而越掉越大塊 (驚!!)
院長跟我解釋~完整的微整是有配套措施的,埋線拉提就好比先把臉部的鋼筋拉好
然後再填補水泥(玻尿酸)進去,這樣一來我玻尿酸也不用打那麼多,而且可以維持的更久
難怪~我的確有一直補蘋果肌,但是補了還是會掉就感覺臉垮垮的>"<



DSC01510.JPG
謝院長正捏著我掉下的蘋果肌跟我解釋

原來~我的鋼筋掉了,水泥自然就會掉
埋線拉提可說是臉部微整形的第一步,不管是玻尿酸填補要豐潤、或是肉毒要小臉
先藉由埋線拉提把臉部的輪廓定型,再來做其他步驟才能事半功倍啊
所以謝院長幫我評斷了我的狀況後
決定我以玫瑰Vline拉提(拉輪廓)+4D鑽石Vline拉提(拉蘋果肌)雙管齊下!


而玫瑰Vline拉提跟鑽石Vline拉提有啥不同咧~我也順便問了謝院長
玫瑰Vline拉提是長線,有倒鉤、拉力大,適合用來拉提鬆弛的輪廓
比較常聽到的是"羽毛線",羽毛線就是像羽毛一般,線的一側有像羽毛般的鉤
玫瑰Vline則是整圈立體的鉤,感覺就像是玫瑰的莖,所以稱為"玫瑰"
(有興趣的請上Google打玫瑰線搜尋圖片就可以看到喔)

而4D鑽石Vline拉提則是短的平滑線,適合用來微調在細節處
例如法令紋、蘋果肌、嘴角(木偶紋)....等等

所以靠玫瑰Vline拉提先幫我拉出V型輪廓、再用4D鑽石Vline拉提幫我找回下垂的蘋果肌喔!


 DSC01531.JPG
首先要先洗臉卸妝


DSC01541.JPG  
在等等要施打的部位敷上麻藥,靜候20-30分鐘等麻藥產生作用


DSC01552.JPG  
因為玫瑰Vline拉提埋比較深,需要打麻醉
基本上我覺得整個過程中會痛的就是打麻醉針耶....哈哈哈
打下去酸酸痛痛的,但是麻醉打的好,後面埋線幾乎沒感覺喔



DSC01557.JPG
打完麻醉後,謝院長開始幫我做玫瑰Vline拉提
主要是拉輪廓的,可以讓臉部線條拉提



DSC01554.JPG
拉完右邊的玫瑰Vline拉提,謝院長正在解釋剛拉提的部位


DSC01571.JPG
這是右邊剛拉完的樣子,可以看出右側臉頰咀嚼肌處,有一點腫腫的
我左右臉分別各拉了四條玫瑰Vline拉提喔



DSC01558.JPG
等左右兩側的玫瑰Vline拉提都拉完之後
謝院長開始用4D鑽石Vline拉提幫我拉提蘋果肌的部分
拉蘋果肌則是左右各10條的鑽石Vline拉提


 DSC01574.JPG    

剛拉完全部的埋線之後~其實沒有看出什麼紅腫耶
謝院長很厲害喔,只要麻藥打的好,在埋線拉提時其實就沒什麼感覺
而且埋線位置正確,出血量也會很少喔~

像我是在作右邊的玫瑰Vline拉提時,因為咀嚼肌比較大塊,所以會有一點痠痠的
但是謝院長在拉提左邊時,我完全沒有不舒服的感受耶
其實一開始我還滿擔心的,因為我聽朋友說,他有朋友去做拉提,說拉的時候會很痛
所以我原本滿緊張,但是真正開始作拉提時,我發現其實沒有那麼嚴重
像右邊輪廓頂到咀嚼肌時,也頂多就是痠痠的而已,拉左邊時還沒感覺哩@@
而埋4D鑽石Vline拉提時也沒有出現疼痛感或不適感喔
所以術後拍照還能比YA~~XDXD




DSC01595.JPG
這是剛做完埋線拉提當天的樣子,箭頭處就是玫瑰Vline拉提入針的地方
可以看到傷口就是一個針孔的大小,會用人工皮貼上
這是左側臉頰,輪廓線處有一點紅、一點點腫

DSC01596.JPG
這是右側臉頰,有沒有發現其實我的輪廓已經被拉起來了
所以咀嚼肌整個無所遁形,非常明顯 (埋線拉提對於發達的肌肉是沒有效果的)
加上當時咀嚼肌處有點腫,所以耳朵下方那塊就整明顯了

術後當天~其實在外觀上沒有太大的紅腫,自己摸兩頰才會有感覺
有一點像剛拔完牙那樣,兩側會痠痠的
吃東西時嘴巴不能張太大.....所以術後不能去吃漢堡喔^^"

咀嚼食物時嘴巴兩側會痠痠的,所以我當天吃晚餐時就細嚼慢嚥

回家後有紅腫現象是正常的,可以多冰敷
而且不要用力按摩埋線的部位
回家後的疼痛感是沒有的,就是右邊有點腫而已
基本上我2天後左邊臉就沒有任何紅腫囉
右邊則是因為咀嚼肌比較大,所以腫的比較多天,但是大約7天內就會正常
但是腫的並不明顯,我同事都沒有人發現,是我自己摸會比較有感覺
而且完全沒有瘀青喔,謝院長的技術高明
所以其實沒有什麼復原期的問題

我周六去拉提,晚上到我媽家,我媽都沒發現我動了手腳XD
周一正常上班也很OK喔!

DSC01517-1-horz.jpg 
DSC01517-2-horz.jpg


這是我做完埋線拉提的10天後,回去診所複診時拍的照片
(上方的圖就是左臉、下方的圖是右臉)
從正面可以看出蘋果肌的位置有提高了
左臉輪廓線條比較V
右臉因為有咀嚼肌,所以正面看感覺還好,但是側面看會比較有差異感

 

DSC01524-1-horz.jpg

這是右臉~可以看出下巴到耳下的輪廓線變的明顯多了,下巴看起來也比較尖
但是因為鬆鬆的臉頰肉都拉起來了
所以原本埋藏在裡面的咀嚼肌就變得很明顯>"<
複診時我有被謝院長笑說咀嚼肌很發達喔.....囧
沒想到臉頰緊了,大咀嚼肌就出來見人了,所以我也跟院長約好了要打肉毒消滅這咀嚼肌!

 

 

DSC01518-1-horz.jpg  

這是左臉的輪廓線,我自己看到也嚇壞了
整個從下巴到耳下的線條也差太多@@
原本鬆鬆的下巴肉也改善了


DSC01517-3-tile  
這是埋線拉提術後一個月
從正面看臉型變得比較V囉

 

02.jpg
(左邊的圖就是左臉、右邊的圖就是右臉)
自己都覺下巴到耳下的輪廓的線條很明顯
視覺上看起來臉就有變小的感覺喔^^



03.jpg  
而且謝院長有幫我加強輪廓線下方、鬆弛的下巴肉(雙下巴)
所以輪廓下方也不會有鬆鬆的,這樣拉提才算是完整的
謝院長果然想得很周到


 DSC01866.JPG
臉變得比較緊、看起來比較小,就會讓人以為我有變瘦的感覺喔^^

順便一提,我8/1去名媛芭比找謝院長做完拉提
8/3星期一跟一個好姊妹碰面,她一看到我就問我是不是有變瘦?
我問他怎麼會這麼覺得,她說看我臉感覺我變瘦
我就告訴他其實前天我跑去做埋線拉提
沒想到她也超有興趣,非常有行動力,馬上就預約
8/10她也去名媛芭比找謝院長拉了XD

而且啊~我這姊妹可是8/13要拍婚紗的人
8/10給謝院長做完拉提,可以不會紅腫、沒有瘀青,讓她13號美美的拍婚紗
真的是太厲害了~~~~
其實現在醫美診所很多,各家用的醫材其實也都大同小異
但是要真的下針很準確、能在傷害最小的同時做到最佳效果的醫生,才是真正重要的
很慶幸遇到謝院長,而且也讓我知道原來我一直補是不正確的
先打好鋼筋(拉提)在做填補(玻尿酸)才是正確的步驟喔

有興趣的人可以直接詢問「名媛芭比」診所喔~

 

 名媛芭比醫美診所 

 

 名媛芭比診所粉絲團 

 

 

倘若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我的粉絲團按個讚吧   

 熊貓可可

 

 




 

arrow
arrow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