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0599080-1558989740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我的蘋果肌不見了
除了因為年紀增長蘋果肌掉下來,所以我跑去做了埋線拉提
拉完之後,蘋果肌的確有變的比較高,但是已經流失的膠原蛋白
讓蘋果肌的澎潤度消失許多>"<
所以我常常覺得我淚溝深,其實這也跟蘋果肌消失了有關連性

當然,為了挽救我的蘋果肌,以前也有打過玻尿酸
不過玻尿酸的效果大約就是1年左右,流失的速度因人而異啦
但是如果沒有固定再補打的話,其實半年後就會開始被吸收囉
其實除了玻尿酸之外,現在還有一個非常流行的"童顏針"
這個因為王菲而聲名大噪的"童顏針",其實學名是「3D聚左旋乳酸」,又稱舒顏萃
跟玻尿酸是外來物填補的原理不同,舒顏萃是靠自己膠原蛋白增生
所以在時效上來說比玻尿酸更久喔
所以我這次到『永悅診所』親自來體驗一下這天后也愛的"童顏針"囉

 永悅診所官網

 永悅診所FB粉絲團 


DSC01638.JPG  
永悅診所位於東區SOGO正對面,在交通上來說是很方便的喔


DSC01656.JPG  
現在很多醫美診所都非常富麗堂皇,但有時候卻很有距離感
而永悅診所帶給人是像家一般的感覺,候診區就像在家中客廳般放鬆



DSC01627.JPG
一開始先由諮詢師作介紹
我也說明的我自己的狀況,包含我曾經做過哪些醫美..等等 

 

DSC01642.JPG
然後就是卸妝清潔~因為當天我是要打舒顏萃
主要施打是在臉頰上,所以眼妝就不用完全卸除囉


DSC01652.JPG  
接著就是要敷麻藥,麻藥大約要敷20-30分鐘效果最好
這段時間我就可以偷睡一下XD



05.jpg  
這就是我等等要打的舒顏萃囉
其實他本身是粉末,要先經由食鹽水稀釋溶解
所以剛打完時會比較腫一些,因為有比較多水分的關係
但是大約1-2天水分消退就不會腫囉



DSC01384.JPG
接著是由永悅診所的戴文瑛院長幫我看診
我的淚溝、黑眼圈、蘋果肌...等等的問題
也解釋了接下來舒顏萃要施打的位置,術後的保養問題等等


DSC01391.JPG
接下來是施打麻藥
關於這點我一開始還有疑惑,因為我以為打舒顏萃是只要敷麻藥就好的
後來院長跟我解釋,他施打的深度會比較深層,在肌肉與骨膜的位置
因為這樣才是舒顏萃可以發揮最大效用的位置
因為打得比較深層,所以需要先打局部麻藥


DSC01400.JPG
打完麻藥後,舒顏萃就正式登場囉
院長說他是使用鈍針施打,這樣肌膚上就只會留下一個針孔
如果是用細針,就要在臉上連續扎針
我不能說打舒顏萃完全沒感覺,那是騙人的
雖然有打麻藥了,但打在一些比較深層的位置時會有一種痠痠麻麻的感覺


DSC01411.JPG
這是剛打完一邊~
打完的臉頰變的好澎啊XD
但這主要是因為水分的關係,1-2天就會消退
所以舒顏萃不像玻尿酸打完是立即見效的功能
他需要1~3個月來生成膠原蛋白喔
有關舒顏萃的介紹與功效,可以參考永悅診所的介紹
他們網站有很詳細的解說喔

 永悅診所 舒顏萃介紹  

DSC01436.JPG  
因為舒顏萃需要一段時間刺激膠原蛋白生成
所以永悅診所在施打完舒顏萃之後,會配合作生長因子的導入
讓舒顏萃的效果可以更快速一點

04.jpg  
這是當天剛打完舒顏萃之後拍的
我覺得作醫美微整,其實醫生的技巧真的非常重要
好的醫生打起來不腫也不瘀青,傷口的範圍也可以控制在最小
戴院長幫我打完後,其實臉上並無異狀,兩頰也只有一個小小的針孔而已
當天打完好像很澎皮,感覺有點小小腫,但其實這是因為水分的關係
1-2天左右水分就會消退囉,而我其實隔天就消的差不多了
回家後也沒有出現紅腫或是瘀青,不講的話根本不會知道我去動了手腳哩~ㄎㄎㄎ

DSC01670.JPG  
打完舒顏萃之後的術後保養,要在施打的部位加強按摩
有一個"555"的訣竅
每天五次、每次按摩五分鐘、持續五天
在術後永悅診所也有送一小組生長因子的保養品
像我回家後就是利用精華液加強按摩在蘋果肌的位置
早晚在擦保養品的時候以畫圓的方式按摩
而上班時因為有化妝就用手指輕輕按
一定要配合按摩,才能讓舒顏萃達到最好的效果喔

 

01.jpg
雖然說舒顏萃最好的效果是在1個月左右
但我在術後一周回診所覆診時,其實拍照就已經可以看出一些改變
可能是因為永悅診所有配合生長因子的導入,所以效果可以更快速吧


02.jpg
03.jpg
我覺得45度看起來比正面更明顯
蘋果肌的地方有比較膨潤緊實
我很期待一個月後膠原蛋白生成的效果喔
不過為了避免廣告嫌疑,我就不說我打舒顏萃的價格啦
有興趣的人可以自行跟永悅診所詢問喔

 永悅診所官網 

 永悅診所FB粉絲團 

 

DSC01815.JPG  
年紀越大越覺得蘋果肌好重要啊~~~
年輕時不懂得好好保養,熬夜、壓力...都會造成膠原蛋白流失
等老了才再拼命吃膠原蛋白想補充回來= =
但又不是吃進肚裡就能如願的長在臉上
靠舒顏萃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增生,增加蘋果肌的豐潤度,才能維持青春童顏啊~~~哈哈哈哈

倘若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我的粉絲團按個讚吧   

 熊貓可可

 

 

 

arrow
arrow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