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63-69526.w_500xh_500xiar_0.jpg  
你還記得~20歲的時候在做些什麼嗎?
遙想當年20出頭我還是青春洋溢的大學生XD
當然是有花不完的精力所以幾乎夜夜笙歌~
而宜動宜靜的我,從跑夜店跳舞到宅在家瘋狂打電動我都做過
上課、跟同學夜唱、跑夜店、打電玩、談戀愛、跟男友吵架......
想想我20出頭時壓力還真大咧@@
其實我現在想起來,我當時說不定就遇上了"青年危機"也說不定

品木宣言是第一個提出"青年危機"的保養品牌~
全新的「ORIGINS 品木宣言 天生麗質粉美肌系列」就是針對青年危機所研發
雖然年輕就是本錢,但是在多重壓力下肌膚也是會出問題的
暗沉、蠟黃、粗糙....想想這些我好像當時都有@@
可惜15年前沒有天生麗質粉美肌系列啊>"<
這次很榮幸能參加全新的「天生麗質粉美肌系列」活動
雖然我已經30好幾了,但也是希望找回2X的肌膚啊~~~XD

IMG_2442.JPG
現場有一個有趣的投票~你覺得20歲的時後一定要做些什麼呢?
我選的是第一個當然是要好好保養肌膚啦
第二是培養運動習慣~因為我好懶不愛運動,現在要我運動跟要我去死差不多
如果可以在20多歲培養運動習慣,到3X也應該不會為了減肥運動而痛苦吧= =
第三是拓展生活圈認識新朋友,我覺得年紀越大交友就越保守
真的年輕時有機會能接觸到各式各樣的朋友也不錯

01.jpg
「天生麗質粉美肌系列」以可愛的粉紅色為主
當天活動由品木宣言的公關Fiona先為大家介紹什麼是青年危機
而產品教育訓練經理Jasmine再幫大家解說,肌膚在20歲之後會遇到的"羰化作用"

什麼叫"羰化作用"呢,其實就是一種蛋白質的轉化過程
Jasmine用蛋白做解釋,當蛋白加熱就會從透明轉白
而我們的肌膚也式一種蛋白質,當受到各種外在壓力時就會"羰化"
肌膚見見失去彈性、膚色變的暗沉沒有光澤...等等
「天生麗質粉美肌系列」其中的一種成分"加拿大柳蘭"主要就是抑制肌膚的羰化作用喔 

IMG_2440.JPG   
現場除了「天生麗質粉美肌系列」的陳列之外
而有可愛的ORIGINS APP可以下載,有許多可愛的貼圖喔


IMG_2424.JPG
這次的主角們天生麗質粉美肌精華 30ml/$1700
以及 天生麗質粉美肌面膜 100ml/$980


 

IMG_2426.JPG
除了包裝是可愛的粉紅色之外
天生麗質粉美肌精華擠出來也是淡淡的粉紅喔
帶著甜蜜溫柔的花果香調

 

02.jpg    
觸感滑順且質地輕盈,推開後吸收度很好
肌膚上不會有殘留感
而且天生麗質粉美肌精華主推改善肌膚暗沉蠟黃,調理油脂分泌、平滑肌膚等等
這種清爽的觸感與調理油脂的效果,我想夏天混合肌用起來會很喜歡喔

而我本身是乾肌,本來就會加強保濕等等
所以我會先用天生麗質粉美肌精華,在加上保濕精華與乳液
也不會因為有控油效果讓我感覺變乾喔 

IMG_2435.JPG
品木宣言的面膜一直都是強項
面膜中的三天王─奇蹟面膜、妮娃、一飲而盡,其實我以前都有過喔
而天生麗質粉美肌系列也推出了面膜
以來自地中海的玫瑰泥可以淨化肌膚,而且是粉紅色的泥膜好可愛耶

照片中也可以看到,天生麗質粉美肌面膜中含有小小的微粒
那是由荷荷芭油中的植物蠟而成的,是天然的喔
所以敷完用時可以先加水稍加按摩一下,荷荷芭植物微粒有去角質的效果,讓肌膚更加細滑

 

IMG_2437-2.JPG
因為當天活動我坐在最前面
就被Jasmine老師抓上台做實驗啦~~XD
看有敷天生麗質粉美肌面膜的那隻手,膚色變的比較明亮

03.jpg
而這類泥膜在膚的時候,切記不要敷太薄的一層喔
至少敷的量要可以遮住肌膚的顏色,敷的太薄也很容易乾掉喔
也不用等到全乾,大約敷個10分鐘就可以去洗掉囉
 

 

IMG_2554.JPG    
但是因為我本身皮膚很乾,對於這類泥膜我不敢敷太久
所以我大約敷5-7分鐘,當開始覺得面膜變乾,肌膚有收縮緊繃感時我就會去洗掉了
當然要先加點水稍加按摩,洗完後皮膚會變得很好摸喔,而且膚色也比較亮
敷完再趕快擦上保養品,也沒有讓我感覺到太乾或不舒服
對我來說,我喜歡這款這款面膜更大餘精華呢^^
現在我大約一周敷一次,有時敷完天生麗質粉美肌面膜後還會加強再敷保濕類的面膜

 

IMG_2448.JPG  

(這兩張照片貼圖都是用ORIGINS 品木宣言的APP做出來的喔)
雖然我已經脫離20世代好久了~已經是坐三望四的年紀

但是青春危機的肌膚問題我也還是有啊>"<
對抗青春危機就交給「天生麗質粉美肌系列」吧~~~
 

倘若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我的粉絲團按個讚吧   

 熊貓可可

 

 

 

 

arrow
arrow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