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_1  
因為我是乾性肌膚,基本上已經很多年沒有用過"皂"來洗臉了
在我的印象中,皂類好像都是偏鹼性,感覺上洗完會乾
而最近有機會試用到一款不錯的美容皂~簡短來分享一下喔

※本篇產品是由廠商提供試用


IMG_2557  
ISLOVE 伊絲樂 多肽蠶絲膠原美容皂  80g/$680

選用天然棕櫚油為皂基,並添加乳木果油及多種頂級保養精華

適用膚質:所有膚質皆可使用,尤推薦混合、油肌使用;
乾燥肌膚使用後請盡速擦保濕化妝水或精華液。

主要成分:棕櫚油(棕櫚仁油酸鈉/棕櫚油酸鈉)、蠶絲多肽、
膠原多肽、荷荷芭油、乳木果油、甘油、淨水。

(以上資訊來自百樂奇購物商城)

IMG_2558
我試用的是40g的蠶絲膠原美容皂,大小算是剛剛好
是屬於一手可以掌握的大小
有時肥皂很滑溜,太大塊可能釀成悲劇
我就有朋友因為皂又大又滑,一不小心就飛進馬桶的懷抱.....


IMG_2559
蠶絲膠原美容皂本身是沒有香味的
起泡力我覺得普通,但是我已經很久沒有用過皂類,所以我也無從比較@@
只能用洗面乳的起泡效果去比,但是這樣其實有點不公平啦~哈哈



IMG_2560
配合使用起泡網,就能得到滿豐富的泡沫量
泡泡使屬於細緻、輕盈的質地,有些洗面乳泡沫是豐厚型的,覆蓋性比較強
而蠶絲膠原美容皂的泡沫是比較柔軟水潤的感覺喔




IMG_2564
蠶絲膠原美容皂泡泡本身因為輕盈~所以滿好沖洗的
洗完後肌膚是屬於比較有潔淨感的,清潔力很不錯
我已經用習慣保溼類的洗臉產品,所以會有一點擔心會不會太乾
不過~人家在使用說明上就說乾肌洗完要盡速擦保養品了啦
我覺得當還有水分在臉上時,不太會覺得乾
但是當我用毛巾把水分壓乾後,可以感覺到肌膚有開始變繃的感覺了
所以乾肌還是要趕快做好保溼喔
因為現在是夏天,所以我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如果入秋我可能就不能用了
但是他的清潔效果是滿不錯的,混合肌比較適合喔

對於這塊蠶絲膠原美容皂有興趣的
我手邊還有兩個體驗皂要送給大家喔~

只要完成以下三步驟
就有機會抽中「ISLOVE 伊絲樂 多肽蠶絲膠原美容皂」10g體驗版(共2名) 

1、請到「熊貓可可粉絲團」按讚加入粉絲
2、到粉絲團貼文按讚+分享 (記得要設為公開喔)
3、在貼文下方留言「加入 @熊貓可可粉絲團,抽ISLOVE 伊絲樂 多肽蠶絲膠原美容皂」 

抽獎活動時間:2015/7/31~2015/8/14
中獎名單公布:2015/8/17

↓↓↓是到這篇貼文唷↓↓↓

我已經很多年沒有用過"皂"類洗臉了但是現在滿多皂類都越做越好了這款蠶絲膠原美容皂的清潔效果不錯我是乾肌夏天用還OK,入秋可能就辦法了不過混合肌或油性肌膚應該會喜歡這種洗後肌膚乾淨的觸感喔對於這塊蠶絲膠原美容皂有興趣的我手邊還有...

Posted by 熊貓可可 on 2015年7月30日



倘若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我的粉絲團按個讚吧   

 熊貓可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容皂 蠶絲蛋白 多肽
    全站熱搜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