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07.JPG  
有時~我覺得當女人真的很麻煩
總是有那麼多好看的東西買不完啊>"<
買化妝保養品、買鞋買包買衣服、買耳環買手鍊買項鍊......
其實我的皮膚是會對金屬過敏的,所以常常看到喜歡的飾品卻只能望洋興嘆
除非是純金、18K金、或是純銀這種材質
只要是不足的K金、或是坊間便宜但卻說是純銀的(其實應該是騙人的)
那些都會導致我過敏起疹子

所以很多好看的飾品我幾乎都不太能戴
但是,我最近認識了一個來自加拿大的新品牌『GLAMULET 格魅麗』
不但純銀沒讓我過敏,而且運用顏色豐富又大顆的水晶作設計
讓串珠手鍊變的更加五彩繽紛,吸睛度十足喔!
此篇為GLAMULET 格魅麗的合作體驗文

 GLAMULET 格魅麗官網 

 GLAMULET 格魅麗FB粉絲團  


拜PANDORA所賜~吹起了一股串珠首飾的潮流
可以挑選串珠打造屬於自己的款式,連我這不喜歡手上戴東西的人都有被吸引到
而PANDORA其實也不便宜啊,所以我也從來沒有買下去
但是現在也有其他更經濟實惠的選擇
像GLAMULET格魅麗的串珠、手鍊等等就是跟PANDORA通用的喔

而且款式也非常豐富,設計感不輸PANDORA,輕鬆打造潘朵拉風格,價格卻只有一半耶 

IMG_2199.JPG  
GLAMULET格魅麗的飾品都是用一個頗大的紙箱裝好
其中有附品牌紙袋,紙袋都不會被壓到喔,即使要用來送人也不怕紙袋爛爛的



IMG_2200.JPG  
打開後~在純白的首飾盒上繫著天藍色的緞帶
而手鍊、串珠等單品是在首飾盒中用小拉鍊袋一個一個裝好的


IMG_2357.JPG
隨之還附上的除了品牌紙袋之外,還有拭銀布(還用小紙盒裝好、很精美)
以及一個白色品牌絨布束口袋
如果是要送人的,先把串珠都串好,包進絨布袋放入首飾盒中
品牌紙袋上還有預留綁緞帶的切口,整個包裝真是超貼心的啊~~送出去也十分有面子喔


IMG_2358.JPG  
拭銀布也包裝的很精緻


IMG_2382.JPG  
要打造串珠首飾~首先最基本的是要挑一條基礎手鐲
GLAMULET有硬式的手環、軟式的手鍊、繽紛的皮繩三種選擇
而且都是925純銀的喔
再挑選時先量好自己的手腕是幾公分,然後再加上1.5-2cm,就是你的手鐲尺寸
像我手腕是15cm,所以我選了17cm的軟式手鍊


IMG_2383.JPG  
手鍊的鎖扣設計就像是一顆串珠,中間像是太陽一般的浮雕花紋
仔細看還可以看到有GLAMULET的縮寫喔

 各種基礎手鍊款式




串珠首飾的靈魂當然就是串珠啦~接下來我想分享一下我挑選的GLAMULET串珠啦




IMG_2384.JPG  
 粉色水晶

我覺得GLAMULET的串珠有一個很大的特色,就是運用大顆且顏色繽紛的水晶
我選的這款"粉色水晶"就是利用桃紅色與粉色、有大有小的水晶拼出幾何的設計
而且啊~GLAMULET官網中串珠的呈現不只有圖片,還有動態影片可以欣賞
能360度全方位的看到串珠迷人的風貌
雖然不是每一款串珠都有動態影片,但是這款粉色水晶就有喔
我就是因為這影片,被這款粉色迷的團團轉啊XD






IMG_2393.JPG  
 彩色水晶雙色金花朵

第二款"彩色水晶雙色金花朵",是施華洛世奇的水晶喔
有桃紅、粉紅、草綠、水藍四種不同顏色的水晶,加上金銀雙色的鏤空雕花設計
也是非常令我讚賞的一款喔

這款在官網也是有360度的影片的,可以全方位看到串珠的細節

cats.jpg  
而這款彩色水晶雙色金花朵很特別的是,他有可以防止串珠滑落的功能喔
有戴過串珠手鍊的應該都知道,串珠很容易從沒有鎖頭的那一端滑落
除非利用定位珠或是安全鏈防止滑落
而這顆彩色水晶雙色金花朵中間的孔是一邊大一邊小,感覺好像會穿不過手鍊
但其實是一個類似螺帽的概念,只要用旋轉的就可以轉進手鍊中


IMG_2389.JPG  
如此一來~串珠就會卡在比較小孔的那一邊
即使不用安全鏈也不會滑掉喔!



IMG_2390.JPG  
 藍色&紅色愛心鏤空 

接下來我選的這款"藍色&紅色愛心鏤空"也是施華洛世奇款
用兩款不同顏色的水晶互相襯托,讓愛心設計格外明顯


有點奇怪的是~官網上的照片或是影片,中間的愛心都是亮紅色的
但是我收到的串珠中間愛心變成是粉紅色的呀
雖然粉紅色也是滿可愛,但相較之下亮紅色愛心比較醒目耶



IMG_2391.JPG  
金色向日葵 

而GLAMULET除了銀色與水晶類的串珠之外
也有非常多款金色系的串珠,像整串手鍊中以金色帶來畫龍點睛的感覺
像我選的這款"金色向日葵"就是以優雅的玫瑰金為主
加上鏤空的花朵設計非常精緻喔


金色向日葵的360度影片


IMG_2386.JPG
 雕花純銀定位珠

最後~我想介紹的是"定位珠"
有的品牌定位珠只是卡住不攘串珠滑落而已,但是GLAMULET的定位珠是真的定位功能的耶
雕刻的串珠中,還附有一個矽膠環

IMG_2385.JPG  
矽膠環在內、銀製串珠在外,如此一來就可以讓定位珠"卡"在手鍊上的固定位置



IMG_2392.JPG  
利用定位珠固定的功能,可以讓串珠固定在一個範圍內喔
像我是一個不喜歡串珠滑來滑去的人,這定位珠對我來說就非常好用
因為他可以把我的串珠集中固定在同一個區域唷


IMG_2352.JPG  
有了GLAMULET繽紛的串珠點綴,連打電腦時都不禁被自己手上的手鍊迷惑
頓時覺得打電腦也變得好有氣質啊XDXD


IMG_2355.JPG  
用GLAMULET手鍊打造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串珠首飾
繽紛耀眼的水晶、金色與銀色的交互襯托,吸睛度不亞於PANDORA喔
而且在這種炎熱的夏天,925純銀的GLAMULET也沒有產生任何讓我過敏的症狀
可件他真的是很純的銀製品喔



IMG_2354.JPG  
無論是優雅裙裝或是休閒褲裝,GLAMULET串珠手鍊都非常好搭配
而且他與PANDORA的手鍊、串珠等都是可以通用的
其實最近也不少朋友誤認我這串是PANDORA呢XDXD

但是價格卻只有PANDORA的1/2喔,真是物美價廉!

想要花小小錢就能擁有璀燦奪目的串珠首飾嗎?
不妨到 GLAMULET 格魅麗官網 看看喔
而且現在還有訂單滿$3199、就送一條售價1千多的純銀手鍊喔
等於是挑3-5顆串珠,就能免費獲得手鍊了!是不是很棒~~
更棒的是,GLAMULET提供了折扣碼給大家
只要在結帳時輸入"優惠券代碼" COCOsakura15 ,結帳時就可以再享85折優惠

倘若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我的粉絲團按個讚吧   

 熊貓可可

 

 

arrow
arrow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