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我這樣的乾臉人來說,夏天是我皮膚最穩定的時候了
但是在季節交替、氣溫忽冷忽熱時還是有點麻煩
我都換上適合夏天的保養品了,但有時突然變涼,我的皮膚就會小小拉警報
加上我5月中下旬在試用夏天的持久型底妝,結果導致我的臉變得有點乾= =
尤其上了底妝後就更容易浮粉
而我5/30那天要去參加朋友的結婚party,我實在不想頂著浮粉的妝啊
所以在5/29我跑去做了「水嫩肌保濕導入」保濕導入,要幫我乾巴巴的皮膚急救一下

 

DSC01185.JPG  
這次是朋友介紹,我到了位於台北重慶南路上的「美醫時尚」醫美診所


DSC01184.JPG DSC01190.JPG
DSC01192.JPG DSC01193.JPG

診所很隱密而且設備齊全
有諮詢室、美容室、雷射區、手術房與恢復室
沒錯~有手術房是因為除了醫美,他也有整型外科類的項目喔




DSC01186.JPG  
很有趣的一點是,診所內的紙杯別出心裁
喝個水可以變身成大鼻子喔XD



DSC01199.JPG  
在作任何療程之前,都會先有醫務助理了解皮膚的問題與狀況
我就說明了最近皮膚不是很穩定,有時上妝會浮粉甚至小脫皮
雖然現在是很熱的氣候,大家可能煩惱是的出油問題
但我偏偏就是大乾臉,不但不出油又常坐冷氣房,很容易就出現局部乾燥的問題啊
所以也很期待這次的保濕導入能幫助我的肌膚恢復穩定




DSC01202.JPG  
首先當然是卸妝清潔



DSC01224.JPG  
美醫時尚診所使用的都是DCL醫美保養品
主要是在皮膚科診所、醫美診所中販售
是很專業的醫美保養品喔



DSC01210.JPG  
清潔完畢後,大量的使用生化醣醛酸的聲波導入劑
其實醣醛酸就是玻尿酸、又稱透明質酸,對於皮膚保濕的效果我想大家一定都聽過
主要在保濕之外,對於鎮定肌膚、舒緩紅敏也有很大幫助
所以我以前在打完雷射後一定會配合作保濕導入,對於術後肌膚的鎮定很有用喔

醣醛酸(玻尿酸)其實分子很大,而診所使用的是比較小分子的醣醛酸
再透過聲波導入的效果,更能夠滲入至肌膚底層,讓肌膚的保溼度可以更深入、更持久




DSC01212.JPG  
我這次作的「水嫩肌保濕導入」除了利用聲波把精華導入肌底層之外

還有一個獨特的"藍光",看照片中這藍光很明顯吧,看起來超有科技感的XD
醫務助理跟我說這藍光可以調節油脂分泌,對於粉刺、痘痘有幫助
雖然我本身是乾肌沒有控油方面的問題,但是我覺得滿特別的
因為一般的保濕導入只有針對保濕這點作加強,但是很少看到還可以調節油脂的喔
其實平常我在家保養也會使用保濕類的精華,但是畢竟吸收的效果有限
透過專業的導入儀器,可以加強保濕精華深入肌膚底層,讓皮膚由內到外得到潤澤喔
而且這藍光還多了鎮靜肌膚、亮白的功用
像現在夏天紫外線很毒,除了會曬黑、曬紅之外,皮膚也會曬乾
保濕導入不但可以迅速補充水分,藍光又可以鎮靜肌膚、減少黑色素沉澱
所以日曬過後也可以靠保濕導入+藍光調裡來急救喔



DSC01222.JPG  
最後,在敷上面膜休息15分鐘,最後擦上保濕霜就大功告成囉
因為我是下班後晚上去的,所以我選擇不擦防曬品、戴著口罩就直接回家啦
這樣晚上回家睡覺前我也不打算再洗臉了,我怕越洗越乾
如果是白天就建議還是要擦防曬喔,那麼回家後就還是要清潔



01.jpg  
作完保濕導入前後的差異
皮膚角質的水分充足,肌膚就會看起來比較水感透亮
所以保濕導入作完,膚色看起來比較亮,相對的黑眼圈看起來就更明顯啦=∀=|||

不過多虧了我先用保濕導入來急救,隔天上妝的妝效才比較服貼
看來我這大乾臉,即使到夏天也不能偷懶,還是要乖乖做好保濕工作啊~~~~


倘若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我的粉絲團按個讚吧   

 熊貓可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