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8705_1195646477117657_4921468500504471785_n  

天氣越來越熱~保養品也跟著換季
除了臉部的之外,身體的保養我也有分季節的喔
秋冬當然要滋潤一點,但是夏天就要清爽不黏膩、好吸收的
自從我上次認識了台灣知名經紀公司Catwalk所自創的保養品牌「CatwalkGirl」

體驗到了「夢幻花園香氛身體系列」,感覺還不錯
【身體保養】CatwalkGirl 夢幻花園香氛身體系列 ♥ 用香氛當睡衣進入夢鄉 
但紫羅蘭比較滋潤、適合冬天,而玫瑰適合微涼的春、秋

現在氣溫越來約高,我五月某個周末都在開冷氣了= =
所以我也換成了比較清爽的「伊蘭幻白」「綠茶保溼」身體乳囉~
※此篇產品是由CatwalkGirl提供試用

CatwalkGirl美妝網

CatWalk時尚進行式粉絲團

 

IMG_1837.JPG  
IMG_1644.JPG  
伊蘭幻白戀愛香氛身體乳-TOUS LOVE 250ml/$499 

Dermal Rx SRC 角質更新寡肽
溫和寡肽含酵母菌衍生寡肽與豐富胺基酸,中性PH值溫和作用,
不易造成肌膚負擔,啟動美肌活力讓後續珍貴保養成分能快速滲透,
更好吸收,為肌膚溫和保養前導。 

丸善-植萃複方+維生素C磷酸鈉複合物
由日本著名植物萃取物製造商,集合專櫃級明星植萃成分,
精萃出能保護肌膚遠離環境造成的老化危害,讓肌膚重獲晶透亮白,
告別黯淡無光,層層滲透、勻淨幻白。 

(前味) 草莓、鳳梨
(中味) 伊蘭伊蘭、花梨木
(後味) 琥珀、麝香

 (以上資訊來自CatwalkGirl美妝網)


01.jpg  
伊蘭幻白擠出來是純白色的乳液,質地上清爽好推

推開的感覺跟玫瑰的有一點像
但是抹勻後就可以發現,伊蘭幻白的吸收度更好更快喔
而它的香味式一種輕盈的果香調,帶著一些甜甜的氣味
我原本來想說伊蘭伊蘭的香味是比較性感的,但其實這一款是很少女的香味喔
可能前味是草莓的關係吧
但因為後味是偏向東方調的琥珀與麝香,所以又中和了果香的甜膩感


IMG_1838.JPG  
IMG_1736.JPG  
綠茶保濕純淨香氛身體乳 SHEER LOVE 250ml/$499

選用複合型玻尿酸、類NMF天然保濕因子,
深度補水在膚表形成一層鎖水保護膜,將水潤鎖在裡面

從不受汙染的海藻中,精萃出微量的活性多醣"海藻醣",替肌膚加強保濕並改善肌膚紋路
天然酪梨精華油舒緩肌膚,散發潤澤光韻,強效滋養、有效改善皮膚乾燥,減少細紋及老化現象
溫和、不易刺激特別適合乾性、混和性偏乾、敏感性肌膚,更帶給肌膚持續不斷的光澤細膩 

(前味) 綠茶、白麝香、風信子、粉紅胡椒
(中味) 山茶花、白牡丹、白茉莉、綠茶葉、橙花
(後味) 丁香、 肉桂、 麝香、綠苔蘚、荳蔻

(以上資訊來自CatwalkGirl美妝網)

02.jpg  
綠茶保溼是白色的水乳液質感,比伊蘭幻白更加水潤
推開時會在肌膚上有一種化成水的觸感,整體來說比伊蘭幻白更保溼喔
而綠茶給人的感覺就是很清新的草本香氣
我原本也覺得綠茶保溼應該比伊蘭幻白的香味更清新吧
但是我用了以後發現,綠茶保溼的香味比較性感而成熟喔
因為在前味的綠茶香調中更融合了白麝香,讓整體的香味增添了一股性感
加上中後味的茉莉、麝香,更是讓這款綠茶保溼充滿優雅的花香氣息

CatwalkGirl香氛身體乳共四款我也算是都用過了
以保溼滋潤度來說
紫羅蘭>玫瑰>綠茶保溼>伊蘭幻白

其實四款中,玫瑰、伊蘭幻白、綠茶保溼這三款的吸收度都不錯
但是以伊蘭幻白與綠茶保溼的吸收最快,皮膚的不黏不膩
比較適合炎熱的夏天使用

伊蘭幻白與綠茶保溼雖然不會有殘留感,但是在塗抹時都具有不錯的滑順度
不會一下子就乾掉,所以也不會在塗抹時乾乾卡卡的
而我最近開始在抹身體乳時,會利用乳液來推膽經與肝經
因為我都會推個30-50下,所以太快就乾掉的乳液也不適合
而伊蘭幻白與綠茶保溼這兩款都能在一定的溼潤滑順度下讓我順利推完膽經肝經
推完之後再把乳液充分抹勻
因為我要推經絡,所以其實乳液的量不算少,剛推完抹勻大腿時皮膚會滿溼潤的
但是當我推完右腿換左腿後,左腿推完時,右腿的乳液也都吸收囉
雖然量不少,但是3分鐘左右也都吸收不殘留喔

03.jpg  
推膽經時,要將大腿向外側坐,以手握拳的方式,利用指關節由上往下推
不要來回推喔,一定要由上往下,推個30-50下
剛開始推的時候會滿痛的,而且可以感覺到膽經不順,有一些顆粒感的氣結
但是千萬不能怕痛就停手喔,就是要把那個氣結推開
剛開始會痛,甚至會出痧,但是連續推個三天,第四天就不會那麼痛囉
我一開始是天天推,等到推起來不痛後,就兩天推一次
不管是伊蘭幻白或是綠茶保溼的水潤感都很好
擠出大約10元硬幣大小,推30-50次絕對足夠


04.jpg  
推肝經則是要像盤腿的坐法,讓大腿內側朝上
用指關節或是大拇指從大腿根部往膝蓋方向推去,推30-50下
我個人是喜歡利用大拇指,感覺比較順
肝經推起來也是刺刺痛痛的啊,照片中我推的時候可以看出有一些橘皮
要趁這機會把橘皮也推一推按一按,可以減少橘皮組織喔
千萬不能因為怕痛力量就收喔,就是要有點痛痛的按起來才有效
推完膽經肝經可以再用空拳敲打一下(也是由上往下敲喔)
我覺得這樣固定來推這兩條經絡,大腿比較不會浮腫,線條也會比較好看喔

倘若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我的粉絲團按個讚吧  

 

熊貓可可
 

 

arrow
arrow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