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ma  

來自英國的LUSH總是充滿迷人濃厚的香味
而其中我最喜歡、也最有名氣的,莫過於鼎鼎大名的「冥想」
我非常喜歡冥想的味道,那種舒服、幽遠、不會太過甜膩的東方調
所以冥想系列的產品讓我都想收集回來

很可惜的是,冥想沐浴露並不是常態性商品,所以縱使我很喜歡,但有時也是買不到
所以當有推出冥想沐浴露時我一定會搶,不然就只能靠冥想香氛皂來一解思香之苦了
【身體】LUSH 2012經典復刻系列沐浴露~冥想、雪人、粉玫 
但是~我個人就不是很喜歡用皂來洗澡的人,一方面也是因為我淋浴的地方沒有適合放肥皂之處
往往容易受潮而軟掉(偏偏LUSH是精油皂更怕受潮)

而冥想系列雖然也有出洗髮餅,但我發誓我絕不會想買第二次回家!
雖然味道好聞我好喜歡,但是洗髮餅實在不適合我這自然捲粗硬髮啊>"<
洗完讓我的頭髮好澀好卡,即使用了強效的護髮品讓髮絲柔順,但是吹乾時就是覺得頭髮比較毛
所以冥想系列中,除了沐浴露之外讓我會想重複購買的,就是冥想身體潤膚霜了

1266537_L  
LUSH 冥想身體潤膚霜  $999/225g

以優雅神秘的廣藿香為基調,配上檸檬草、薰衣草等舒緩香味,讓肌膚從內而外感到舒適自在。
主要成分:橙花水、杏仁油、可可脂、廣藿香精油、橙精油、薰衣草精油…等。

(以上資訊來自LUSH官網)

我已經用完了而且懶的拍照,所以就抓網路的圖片表示一下囉

與其說是"霜",還不如說是裝在罐裝中的乳液,因為他的質地就像乳液般有高度流動性
所以延展性很好、觸感滑順非常好推開
但是滋潤度卻非常足夠、可以媲美乳霜了,所以這款我也是秋冬在使用的
而LUSH的產品使用新鮮天然的水果植物等萃取製成,所以保存期限不會太久
開封後最好盡快用完喔
雖然以容量跟價格來說,並不是親切平實的價格,但是因為用量還滿省的
不需很多就可以推開抹勻在肌膚上,又能達到一定的潤澤度,所以我還能接受這價格啦
我每天擦手臂、大腿小腿等四肢,而這樣一罐也可以讓我用上3-4個月喔

雖然一樣是冥想系列,但是身體潤膚霜的氣味比沐浴露濃厚的許多
可能畢竟是有油脂類去調和,所以在第一時間聞到冥想身體潤膚霜時
會覺得是冥想的味道,但是多了一股油膩味
當下我是不太喜歡的,不過說也奇怪,這款不是一個馬上能接受的味道,但是我卻越聞越喜歡
大概是嗅覺比較習慣了油脂的濃厚香味感,等我習慣了、接納他之後,就感到滿室馨香啊~~~
就好比人家說不是"第一眼美女",但是卻越看越耐看、越發覺有韻味的那種女孩
冥想身體潤膚霜就是一款如此耐聞的神秘幽遠東方調

而且冥想沐浴露的香味因為隨水沖洗,所以並不會在肌膚上停留很久
但是冥想身體潤膚霜因為是擦上身上的,所以香味可以淡淡的持續一段時間喔
它大概算是我目前手邊最香的一款身體乳吧
雖然我沒有很欣賞香味重的身體產品,但是因為他是"冥想"!所以我完全可以接受!
等到週年慶如果有優惠組合的話,我還是會繼續入手冥想身體潤膚霜回來的~~~


倘若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我的粉絲團按個讚吧  

 

熊貓可可
 

 

arrow
arrow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