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567_729571727095408_3499373320990745791_n.jpg  
平常如果有在翻閱一些美妝雜誌或是國際雜誌的人
應該不難發現一款"你好性感"的礦泥面膜正在風行好萊塢
其實我本身不太出油,對於清潔型的泥狀面膜也不太留意
但是這"GLAMGLOW 你好性感礦泥面膜"因為閃亮的黑色包裝加上特別的品名
的確是有吸引到我的注意

雖然GLAMGLOW雖然式你好性感礦泥面膜最有名
但其實還是有其他種類的面膜
而我這次很榮幸能試用到GLAMGLOW 肌渴面膜」
從名字聽起來就好像很適合我這乾皮人啊~~~

_0000_USA-2      
而這幾年來風靡好萊塢的GLAMGLOW
其實一開始只是幾個朋友聊天的話題
是幾個好萊塢演員與朋友Glenn & Shannon夫妻
在聊天抱怨時所激發出來的
而且一開始完全就是家庭式作業,連品牌、包裝都沒有
但是因為很好用,就一傳十、十傳百
就有很多好萊塢演員跟彩妝師都來跟Glenn & Shannon夫妻買這沒有名字的面膜
越來越出名後就有通路商找上他們,開始了"GLAMGLOW"品牌的誕生

這是一個很新的品牌,2010年才開始到現在也不過才4年多
但是卻在許多國外雜誌中被推薦
而且還在美國獲得了無數的美容大獎
真是太令我好奇他到底有什麼魅力
現在就來看看我收到的「飢渴面膜」

GLAMGLOW 國外官網

GLAMGLOW 台灣官網

GLAMGLOW FB粉絲團

GLAMGLOW 台灣粉絲團

cats.jpg  

GLAMGLOW 飢渴面膜 50g/$2200

獨特的水化活性科技,達到深層補水修護肌膚,讓皮膚維持長效水嫩,打造性感美肌。
★ 綠色能源科技 GreenEnergy™
短期保濕 - 強大的保濕成分,採用蜂蜜原料,從皮膚深層散發活力光采。
天然萃取的椰子和月桂酸即時調理肌膚。另外添加解毒生薑、維生素C&E,
可瞬間光滑肌膚、呈現健康膚色。

★ 橄欖葉萃取科技 TEAOXI®
採用GLAMGLOW 獨創科技TEAOXI®橄欖葉萃取技術,提供自然保水的保濕脂肪亞麻油酸。
將真實橄欖葉研磨直到微粉化讓皮膚深層完全吸收、浸泡在橄欖葉萃取的羥基酪醇、橄欖苦甙與酪醇中,
立即呈現超性感水亮肌膚。

(以上資訊來自GLAMGLOW台灣官網)


01.jpg  
飢渴面膜的外盒包裝也滿有趣的
層層盒蓋打開後會看到一小本商品介紹
最後才會看到一個閃閃亮亮的面膜



IMG_1092.JPG
亮藍色與銀色的包裝設計下,充分表現出補水保溼的概念
但是小小一罐50g要台幣2200大洋
價格上來說實在不便宜,不過還好他用量算省,不會消耗量很大

而且我研究了一下,台灣代理商的定價算是佛心來著耶
因為美國官網上的價格是美金69
再加上州稅(每州不一樣,從4%~8%都有,我保守估算5%好了)
換算下來,美國的價格也是逼近台幣$2200了
更何況有些州稅高的地方根本就會超過$2200啊@@
不像有些商品明明國外就不是很貴,近來台灣後偏偏就翻了2、3倍

 

IMG_1094.JPG  
平蓋上方的星星,加上圓形設計、藍色的主視覺
像不像美國隊長的盾牌XD

02.jpg
打開飢渴面膜後,有一層銀色的密封膜
撕開就可以看到土黃色的飢渴面膜了

03.jpg  
而飢渴面膜質地有好像是高滋潤感的乳液
滑順度很好、延展性也很好
帶著一股甜蜜的氣味,好像蜜糖般香甜喔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成份有蜂蜜的關係,整個面膜呈現一種香甜味
感覺好像可以吃一樣

IMG_1229.JPG
洗完臉擦乾後,全臉均勻的抹上飢渴面膜
因為質地很滑順,所以用量不會很多就可以塗抹全臉了
我大約是使用10元硬幣的大小
而且飢渴面膜並不會迅速在臉上乾掉,也不需要敷的很厚一層,所以50g一罐其實應該可以用滿久的
照片中可以看出我沒有敷很厚,但說也奇怪,敷個10-20分鐘面模也不會變乾
而面膜讓本身膚色變的暗一些

飢渴面膜塗在臉上後,可以感受到面膜在"作用"的感覺
怎麼說咧~因為我可以感受到有敷面膜的地方有些微刺刺涼涼的感覺
但是並不會不舒服喔,我說不太上來這種感覺
會一點點涼、但不會冷、不會冰,並不是薄荷的那種刺激涼感
會一點點刺、但是不是會痛、有刺激感的那種刺
因為並沒有讓我的皮膚感到不舒服,所以我連眼周、嘴唇都塗上了

04.jpg
而我是把飢渴面膜敷在臉上的任一角落,眼周、嘴唇,我都敷上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樣對不對啦,但是我這樣敷了很多次,眼周與嘴唇也沒有產生不適感
有些產品會薰眼睛,只要離眼睛太近就會不舒服流眼淚
但因為我眼下很乾,當然希望面膜類產品可以保養到眼周
每次敷臉需要避開眼睛時,我都會另外塗些保溼品在眼周
所以如果是可以敷在眼周的我一定會敷
而我嘴唇也很乾,所以如果可以順便敷一下也很好呀XD


IMG_1234.JPG
大約敷15-20分鐘後洗掉,或是用化妝棉沾濕化妝水擦拭
皮膚的觸感變的很滑嫩又柔軟喔
平常我的習慣是晚上敷臉,但是這款飢渴面膜也可以在上妝前當急救面膜使用
我曾試過要化妝之前,先敷個5-10分鐘,然後用化妝水擦掉、再繼續上後續的保養品
肌膚有潤澤感,但是又不會讓我太滋潤感到油膩或出油
這樣上妝後底妝會更加服貼,更好上妝喔


IMG_1238.JPG     
敷完後自己都覺得皮膚變得好好摸,忍不住想一直摸XD

GLAMGLOW肌渴面膜對於肌膚的潤澤度與柔嫩度是有提昇的
但是50g/$2200的價格其實有一點偏高
是不是需要用到如此價位的面膜來提升肌膚的柔嫩度,這就見仁見智囉

倘若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我的粉絲團按個讚吧  

熊貓可可
 

arrow
arrow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