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下周就是情人節囉~~~
偏偏熊貓我遇到一個不太過節日的老公
加上我們也都老夫老妻了,現在對於這種節日就沒那種期待了
但是,我可不想就這樣錯過情人節啊
所以我這次在SOUFEEL 索菲爾幫自己訂做了一個小小的飾品
當作送給自己的情人節禮物囉^^

此篇為SOUFEEL的合作體驗文

 SOUFEEL索菲爾 國際官網
 SOUFEEL索菲爾 台灣購物官網
 SOUFEEL 索菲爾 FB粉絲團


自從接觸了SOUFEEL索菲爾之後,我就陷入了一個收集串珠的深淵
【合作】SOUFEEL 索菲爾珠寶 ♥ 小資女孩也能輕鬆擁有的華麗時尚配件! 
【合作】屬於自己的聖誕禮物 ♥ SOUFEEL 索菲爾繽紛聖誕節限量款 
除了亮晶晶的水晶款之外,琉璃珠也是我很愛的一個款式
而SOUFEEL還有一個很特別的,就是可以「客製化」串珠
選擇自己喜歡的任何圖片,就能做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飾品喔
製作客製化串珠也很簡單喔~~~



01.jpg

(1)選擇串珠款式
首先,在SOUFEEL官網中的串珠分類中,找到「客製化串珠」的選項
點進去就可以看到,客製化串珠有六款樣式
愛心、圓形、方型、長型、吊牌...等各種造型
選擇自己喜歡的點下去,而我是選愛心型的喔~

 

04.jpg
(2)選擇上傳圖片
中間瀏覽的按鈕按下去,選擇自己想要訂做的圖片
要注意,圖片規格要有500*500、檔案大小不能超過1.5M喔,不然會上傳失敗

 

05.jpg
(3)調整圖片位置&大小
我覺得SOUFEEL在調整圖片的功能做得很好、也很方便
只要按住圖片就可以移動位置、下方的拉軸可以縮放大小
這樣一來就可以順利的將圖片調整到最適合的位置喔

 

0207  
(4)保留設計或加入購物車
如果你想訂做的串珠不只一款
可以按下保存的按鈕,然後選另外的圖片繼續製作
但是這僅限於"同一個款式"的串珠喔
像我選心型的,如果我想換款式(例如吊牌),還是要先放入購物車
然後回到"(1)選擇串珠款式"的步驟

 

07.jpg    
如果是按下保存的按鈕,就可以重新上傳圖片
而原本已經設計好的串珠,會出現在右邊的清單中
等全部都調整好,可以再一一選擇哪個要、哪個不要
不要的就直接打"X"就好囉

接下來~就來看看我自己製作的專屬串珠成品吧~~~

IMG_0881.JPG
亮晶晶的心型
正面鑲滿了閃亮亮的水晶
線條圓潤的造型,很可愛吧


IMG_0882.JPG
反過來~就可以看到我自己的照片囉~~~~
不過,畢竟串珠的範圍很小,相對的照片呈現出來的感覺也不是很清楚啊
網站中調整照片時看起來很清楚,不代表印刷出來也會很清楚
從這邊我也了解了一點
建議大家在選圖片的時候,不要選主角太小的
像我這張在縮小之後,人物幾乎看不清楚了,真的是好可惜
我應該要選大臉的才對啊~~~


IMG_0894.JPG
先不管我圖片沒選好的遺憾,至少串起來的感覺是很不錯的
看我的手鍊已經慢慢快要串滿囉~~
我喜歡整串的感覺,我的目標快要達成囉
話說~其實我覺得SOUFEEL戴起來跟PANDORA真的很像喔
我戴著這一串,已經很多次被別人誤認我是戴PANDORA了
但是在價格上來說,SOUFEEL比PANDORA經濟實惠多了

0206-2.jpg    
同場加映~
琉璃珠是SOUFEEL索菲爾的款式中,我個人非常喜歡、也非常推薦的項目
有非常多的顏色與設計,不管是飽和色或是粉嫩色我都很喜歡
整條手鍊因為琉璃珠的點綴顯的色彩繽紛許多
是幫整體視覺畫龍點睛的一個好選擇喔!

除了訂做的客製化串珠很適合幫情人節禮物之外
SOUFEEL索菲爾官網中現在也有很多可愛的情人節款式喔
如果男朋友還想不到送什麼的話,趕快上SOUFEEL網站看看吧!


 SOUFEEL索菲爾 國際官網
 SOUFEEL索菲爾 台灣購物官網
 SOUFEEL 索菲爾 FB粉絲團

 

倘若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我的粉絲團按個讚吧 

 

熊貓可可
 

arrow
arrow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