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5-雅仕-dr_brandt-官網-Banner-746x498  

這次很榮幸~又能試用到dr.brandt的新商品囉~~
自從上次用過dr.brandt家的抗老產品後,就對它們家保養品滿感興趣的
【試用】dr. brandt ♥ DNA 凍齡珍珠精華液+皺痕修護霜 ♥ 瑪丹娜也愛用的抗老品牌 
因為後來我也體驗過另一家美國品牌的精華液,也是類似dr.brandt凍齡珍珠精華液
瓶中也是有珍珠顆粒的,但另一品牌瓶中的珍珠明顯的比dr.brandt的少很多@@
也讓我對dr.brandt更有信心了

而這次dr.brandt的新品,其實在2014/12月就上市囉
我也是在12月初就收到產品了
但是因為當時手邊有其他試用,而我又希望保養品可以使用一段時間再來分享
所以從12/20我才開始正式使用,到現在早晚連續使用四週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試用心得吧~~~~~

dr. brandt品牌介紹 

dr. brandt台灣粉絲團

 

IMG_0654-2.JPG
這是我本次試用「能量精粹系列」的三款精華
分別是緊緻能量精粹(灰)、皺效能量精粹(黑)、淨膚能量精粹(白)

緊緻能量精粹 30ml/$3200

針對缺乏彈性的的肌膚進行精準的改善,獨特封裝科技精準傳導抗老因子,
肌膚更細緻緊實,重返年輕臉龐的迷人風采
產品採用獨家專屬複合式胺基酸,有效提升肌膚彈性,減少細紋。
內含六胜肽高效精華使肌膚恢復緊實彈性。
其中珍貴植物萃取精華-甜豌豆及千日菊幫助皮膚緊緻,
使肌膚恢復年輕的迷人輪廓線,重返青春。

皺效能量精粹 30ml/$3200

皺效能量精粹結合封裝多種抗老胜肽及植物精華成分,有效延緩肌膚老化。
內含七胜肽能改善肌膚彈性,有效撫平皺紋。
類三胜肽幫助肌膚修護,提升肌膚質感,讓肌膚重返年輕彈潤。
珍貴的積雪草萃取精華有效賦活肌膚,改善皮膚瑕疵,提升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
運用全新科技將能量精粹做極佳傳導滲透,使恢復緊緻彈潤,讓肌膚真實感受年輕的轉變


淨膚能量精粹 30ml/$3200

全新淨膚能量精粹特別針對肌膚斑點、膚色不均、肌膚暗沉等問題而設計。
內含維他命C磷酸鈉有效抑制麥拉寧色素產生,淡化肌膚斑點及改善膚色不勻。
透明質酸促進肌膚修護力及保濕力,使皮膚更柔軟細緻,散發由內而外的光澤亮麗。
其中軟花屬植物萃取,更強化了肌膚對環境的防禦力及對抗肌膚老化,
讓肌膚呈現透亮光澤、均勻膚色的自然光采

(以上資訊來自dr.brandt官網)

 

IMG_0655.JPG
能量精粹系列的包裝採用俐落的細長型圓柱
瓶身旁還可以看到像試管一樣的刻度,很有實驗室的科學感^^
雖然三隻長的很像,但還是從顏色可以分辨出不同
灰色是緊緻、黑色是抗皺、白色是淨白
很特別的是它並沒有所謂的瓶蓋設計,而是採用隱藏式的按壓頭
所以不需打開瓶蓋這個動作,直接在後方的凹槽處按壓下去就可以使用了

三款精華早晚都可以用,而在使用的順序上是緊緻→皺效→淨膚
而我自己的使用程序,是依照品牌公關給我的建議
白天緊緻→淨膚
晚上緊緻→皺效



IMG_0555.JPG
我在化妝水後先使用「緊緻能量精粹」
緊緻精粹擠出來是半透明,有點凝露狀的質地,推開來是滑溜的觸感
照片中是按壓一下的量,而我平常都是按壓兩下
主要是按摩兩頰下緣、下巴到耳朵的線條,以及脖子

IMG_0706.JPG
我會先將緊緻精粹塗抹在兩頰下緣
因為偏凝露的滑順質地,所以利用這滑順感以指關節按摩下巴到耳垂處
接近耳垂的咀嚼肌處可以稍微用一點力,按起來會有一點酸酸的


IMG_0707.JPG
因為很怕肉鬆XD
所以兩頰下緣我會用手指由下往上的方式輕彈按摩、向上拉提
而這個向上拉提的按摩動作是模仿美容師做臉時的按摩方式
其實這個動作我是雙手一起用的啦
但是因為右手要拍照,所以只能用左手拍個示意了>"<



IMG_0708.JPG  
下巴線條顧到了~但是頸部也千萬不能疏忽
大部分的女生都會使用臉部保養,但是有注意頸部人卻很少
殊不知脖子的紋路是透漏女人年紀的一大關鍵啊~~~
臉緊了、頸部卻充滿像火雞脖子般的紋路,這不是功虧一簣嘛!
所以我也會用緊緻精粹由下往上按摩頸部

其實我並不是一個喜歡把保養品擦在頸部的人
因為我臉乾,我大多數的精華、乳液或乳霜都是走滋潤路線的
但是我不喜歡頸部擦了保養品有黏黏的觸感 (但是臉上無妨^^)
所以平常也很少把保養品擦在頸部
但是dr.brandt的能量緊緻精粹雖然質地溼滑,但是推開後意外的清爽
吸收度非常好,按摩吸收後肌膚上沒有什麼殘留感
所以我才能盡情的用來按摩在頸部,不用擔心脖子會有黏膩的問題喔


IMG_0564.JPG
能量緊緻精粹按摩完之後~晚上我會接著使用「皺效能量精粹」
皺效精粹也是三款精華中香味比較明顯的一款,按壓出來有明顯的花香
擠出來是白色、有點類似精華霜般的質地,觸感上也比緊緻精粹濃厚一點
雖然說偏霜狀,但是推開後的觸感意外的清爽

照片中是按壓一下的量,而我平常是按兩下使用全臉喔



IMG_0711.JPG  
我很慶幸的是~我目前還沒有什麼明顯的紋路
但是也還是要預防的
尤其我比較擔心法令紋與抬頭紋的問題
所以在全臉使用皺效能量精粹時,我會著重在法令紋、額頭等處稍微按摩
法令紋處就是由內往外、額頭就是由下往上囉



IMG_0565.JPG    
如果是白天,在緊緻精粹之後我是用「淨膚能量精粹」
擠出來是帶一點淺黃色的精華乳質感,質地上比皺效輕盈一些
這是一款以維他命C磷酸鈉為主的美白精華
而我個人使用的感覺上,覺得這款商品的維他命C濃度應該不低
因為以往我曾用過某醫美品牌比較高濃度的維他命C產品
剛開始使用時皮膚會有一點微刺感,但並不會不舒服
而當時品牌的諮詢人員就有告訴我,高濃度的維他命C產品一開始使用時肌膚會有一點刺
連續使用2-3天,肌膚習慣了之後這種感覺也就消失囉
而我在使用dr.brandt淨膚能量精粹時,前1、2天也是有一點這種微刺感喔
所以我推想有可能是維他命C的濃度也滿高的

如此早晚連續使用四週後~來看看肌膚有什麼變化吧

01.jpg

左邊是BEFROE、右邊是使用能量精粹系列四周後
雖然不是很明顯,但是臉頰的線條有比較緊實了一些
這樣可能看不出來,所以我截取的細部圖比較明顯

 

03.jpg

這是兩頰細部的感覺
我箭頭所指的地方,就是我覺得原本有一點鬆鬆嘴邊肉
但是四週後臉頰的嘴邊肉線條比較沒那麼鬆咧

 

02.jpg   

下巴到耳垂的線條也有比較改善
而箭頭所指的地方是我覺得感覺比較明顯的
其實我自己天天用、天天看,對於這種小改變並沒有太大感覺
不過四周前與四周後的照片放在一起相比之下,就覺得真的有一點不同了
但畢竟這是保養品,不是醫美手術,當然不可能在四周內產生很大的變化
但是能有肉眼可見的改善,也算是很不錯的進展了
當然持續性使用下去效果也會持續進步喔

而最讓我高興的是,居然有朋友覺得我是不是去打了什麼東西@@
大約一個多月沒見的媒體業務,一月中來找我時
聊著聊著,問我是不是去打了什麼(他知道我熱愛醫美)
我說:沒有啊,之前有打淚溝、蘋果肌,但那也是大半年前了
他說:不是那裡,是臉頰,臉頰沒有打東西嗎?
我說:沒有啊....臉頰沒打啥.......
因為她覺得我的臉看起來好緊,比較澎,所以她以為我去打了玻尿酸之類的
我聽完後整個人超爽的啦~~~XD
不枉費我這四週連續使用dr.brandt 能量精粹系列配上按摩手法
居然讓一陣子不見的朋友以為我去動了手腳,這算是有變年輕嗎?
我可以當作這是變年輕的稱讚嗎XD
總而言之聽起來真是爽~~~哈哈哈  

而這三款能量精粹系列我覺得都是屬於清爽、好吸收的質地
在臉上均勻推開按摩後,肌膚上其實不會有黏膩的殘留感
所以即使三瓶一起使用,擦完後皮膚上也不會有負擔喔
怕黏膩的混合肌或是油性肌膚應該會喜歡這清爽觸感
其實這算是優點,但對於我這乾肌來說,會喜歡更滋潤一點的質地耶
因為冬天我實在很容易乾燥脫皮啊>"<
所以在使用完dr.brandt 能量精粹系列之後,我還是會擦上保濕型的精華
或是選用滋潤度高、鎖水型強的保養品 (這段時間我配合使用滋潤度最高的la prairie瑞士冰晶新生系列)
【試用】la prairie瑞士冰晶新生系列 ❅ 到極地也不用怕乾荒! 
不然光靠能量精粹系列對我來說還是不夠滋潤保濕
相對的這段時間我在保養品的瓶瓶罐罐上就有一點多.....
要擦很多瓶保濕滋潤才夠力啊

dr. brandt品牌介紹 

dr. brandt台灣粉絲團

 

倘若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我的粉絲團按個讚吧 

 

熊貓可可
 

 

 

arrow
arrow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