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06-61642.w_650xh_650
2015的年度第一篇~我要獻給我最愛的品牌YSL!
很幸運能抽到UR的YSL試用
這次的新品「情挑誘色美唇精萃」我實在太有愛了

話說~我的嘴唇很乾,而且唇紋深
因為很容易乾所以護唇膏是我隨身必備的
我尤其喜歡可以填補唇紋、或是有紅潤效果的護唇品
DIRO 豐漾俏唇蜜 
MAKE UP FOR EVER 晶亮豐盈唇露 
給我自然豐潤的唇色~SMASHBOX O!挑逗豐唇蜜 
這三款是我目前最愛的護唇品
尤其SMASHBOX隨體溫變色的自然紅潤,是我平時隨身的最愛
它撤櫃時我去櫃上屯了5支貨啊
而DIOR豐漾是填補唇紋的好幫手,如果要上唇妝前我一定會先使用他

只是~大家有沒有遇過跟我一樣的狀況
只要先塗上護唇品,護唇膏油油滑滑的質地,多少會讓後續的唇妝不容易上色
或許用蠟質成分的護唇比較不會有這種問題
但是蠟質的護唇品對我來說又有點不夠力
怎麼沒有又滋潤、又保溼、又能不影響唇彩顯色度的產品呢???
難道不是健達出奇蛋,就不能三個願望一次滿足嗎??
現在,YSL最新的「情挑誘色美唇精萃」可以一次實現我這三個願望啦~~~!


10406-61648.w_650xh_650  

情挑誘色美唇精萃 6ml/$1,150

史上第一支將精油保養運用在雙唇上的唇彩!
萃取西番蓮精萃,以5種頂級精華油,帶給雙唇前所未有的密集滋養,
一次滿足修護、順滑、潤澤、改善唇紋的需求。
讓雙唇長時間柔嫩同時維持清新水嫩色彩。
同時,內建溫感誘色科技,隨著妳的心跳、體溫,喚醒雙唇的性感能量!

全系列共8色
NO1 銅心誘惑(DRIVE ME COPPER)
NO2 金黃迷情(OH MY GOLD)
NO3 裸色情誘(UNDRESS ME)
NO4 玫瑰唇挑(I ROSE YOU)
NO5 櫻桃情人(CHERRY MY CHERIE)
NO6 蜜桃醉戀(PEEACH ME LOVE)
NO7 橘色狂愛(CRUSH ME ORANGE)
NO8 粉色佳人(PINK ABOUT ME)

(以上資訊來自UrCosme)

IMG_0540
UR這次的試用是要親自去辦公室選色
而我選的是#6蜜桃醉戀
聽起來好像是淺淺的蜜桃色,但實際上算滿紅的唷


IMG_0543
情挑誘色美唇精萃整支銀色包裝
不像唇蜜是透明瓶身可以看出內容物顏色
而顏色則是以銀色瓶身上的彩色環狀的logo做區分

IMG_0588

跟唇蜜一樣的3D 吻型刷頭
我喜歡這種刷頭的尖端可以描繪唇型

07
#6蜜桃醉戀塗在手上的感覺
可以看出情挑誘色美唇精萃是透明度高的質地
帶有類似芒果般的香甜果香調,我發現YSL的唇蜜、唇膏都是這種香味
好像只有唇釉沒有這麼香

01
在UR辦公室可以選的四個顏色
#4 玫瑰唇挑、#5 櫻桃情人、#6 蜜桃醉戀、#7橘色狂愛
#5我擦起來太過冷色調的桃紅感,並不適合我這黃肌,不過我想白肌會很適合喔
其實#4淺淺的粉色我有心動,但是他在嘴唇上的紅潤感沒有很明顯
因為我想要的是單擦也可以有好氣色的護唇保養品
所以我最後選的是#6蜜桃醉戀喔

02
照片中可以看出我原本的嘴唇偏乾、唇紋明顯,不過我唇色並不算深
塗上美唇精萃後,雙唇有如玻璃般的透亮光感,有修飾唇紋的效果
其實用量多一點唇紋會修飾的更好,嘴唇會呈現果凍感
但因為我選#6其實顏色比較重,用量多會更紅,看起來比較有妝感
所以平常我用量少少的而已,而我本身也很喜歡這種透明感的顯色效果

情挑誘色美唇精萃與其說是唇彩,但他其實的定位比較像是"有護唇效果的唇妝打底"
單獨擦上美唇精萃其實就有不錯的顯色效果,但是屬於透明度高的發色

而且美唇精萃是以精油的保養成分來滋潤雙唇,所以擦上後並不會有黏黏的感覺
過一段時間精油吸收後,這種玻璃的光澤感會降低
而這種精油類的滋潤感不像傳統護唇膏的油滑感,所以吸收後雖然嘴唇上不會油油的
雖然沒有油潤感,但是滋潤度也滿持久的,不會讓嘴唇產生乾燥緊繃的狀況
因為不是油油滑滑的觸感,而是讓顏色緊密服貼在雙唇上,顏色可以很持久
基本上吃東西、喝水後,顏色都還會有一些些留在唇上
5個小時後~經過我吃東西、喝水,都還是有一點顏色的殘留
根據我的經驗只有吃湯麵類的才會讓顏色完全掉光
但是相對的~這種持久性的色彩在卸妝時也特別注意喔
像我唇紋深,而色料更特別會卡在唇紋中殘留
如果要說缺點~這大慨是唯一的缺點了吧
但是因為這款美唇精萃透明的發色度、不黏膩的滋潤感、雙唇滋潤的持久度,三方面表現太好
所以顏色持久,需要卸妝時格外留意這點,我也可以忽略它了啦XD



03
不同光源下的素唇與塗上情挑誘色美唇精萃#6
其實#6薄擦一層就滿紅潤的,如果等他稍微吸收一下後,再疊上第二層
會變得更紅更明顯喔
我也曾這樣擦過,雖然滿紅的,但是因為透明度高,也沒有讓我變成丈母娘耶
其實我一直想挑戰紅唇很久了,不過大紅唇總是讓我變得很老氣>"<
一秒變成丈母娘~~~
所以我每每挑戰卻又每每失敗...囧
但是這次因為美唇精萃高透明感所呈現的紅唇感,卻意外的讓我可以實現紅唇的願望耶XD

不過~YSL情挑誘色美唇精萃除了精油的滋潤度與持久的顏色之外
其實還有一個很大的賣點是"打底"讓後續的唇妝產品的顯色度更好
以往我用護唇產品,因為幾乎都是有油潤感的
油滑的質地難免會讓降低後續的唇妝品顯色
接下來~我將會使用YSL三款不同的唇妝品,來測試美唇精萃是不是能讓唇妝品顯色度更好

 

04
實驗品1號:YSL 情挑誘吻水唇蜜#103
這款色號#103也是這次抽中的試用之一,因為我本來就有一支#102
【試用】YSL情挑誘吻水唇蜜全試色~給我保濕又晶亮的雙脣 
所以這次我選的是的#103
手背上的顏色是比較正確的#103唇蜜色,橘色調中帶有桃紅感亮片
從照片中可以看出
YSL情挑誘色美唇精萃+YSL 情挑誘吻水唇蜜#103,可以讓#103唇蜜的橘色比較完整的呈現
而使用護唇膏+唇蜜#103,則是會讓唇蜜的顏色變的比較淺,需要多疊唇蜜的量才會更顯色


05
實驗品2號:YSL 情挑誘光水唇膏#26
這款唇膏我共有三支,分別是#7與#13
【試用】YSL情挑誘光水唇膏#13粉色巴黎~2013值得敗家的好脣膏! 
這款#26是我周年慶新入手的顏色,是聖誕彩妝的限量色之一
是屬於比較可愛、有一點偏冷色調的粉色
但是顏色偏淺,所以使用護唇膏+水唇膏#26,在嘴唇上的顯色度會降低些
而美唇精萃+水唇膏#26可以讓唇膏的淺粉色發色效果更好
因為沒有護唇膏的油滑度,所以讓唇膏更加服貼


06  
實驗品3號:YSL奢華緞面鏡光唇釉#107
雖然這是YSL唇妝系列我用起來會有點乾的一款,但我也莫名的買了四支= =
分別是#7、#12、#103、#107
【唇妝】YSL 奢華緞面鏡光唇釉#7(珊瑚)~誘人的鏡面光澤唇!! 
【唇妝】YSL奢華緞面鏡光唇釉#103 率性粉紅~濃妝淡抹兩相宜 
而這款#107很特別,是褐紫色中帶著桃紫色的亮片
平常我擦一層時,只能像護唇膏+鏡光唇釉#107的照片那般,呈現淡淡的一層桃色
通常要疊兩層才能顯出紫色感
但是先使用美唇精萃後疊上鏡光唇釉#107,只要一層就能呈現平常要兩層才能顯現的桃紫色調喔
當然再疊上第二層時顏色更加飽和,也更接近唇釉原本的褐紫色調

我覺得YSL情挑誘色美唇精萃真是唇膏或是唇釉的最佳良伴、打底好幫手啊
因為唇膏與唇釉最容易因為護唇膏的油滑感而減低顯色度或服貼度
而唇釉又滿容易讓我嘴唇顯乾的,所以無法不用護唇膏打底
但是美唇精萃不但能先給予我的雙唇滋潤度,又沒有護唇膏的油滑度
完美展現後續唇妝品的發色效果

單擦能保溼滋潤、也能呈現紅潤好氣色、又能幫助後續唇妝的顯色效果
雖然不是健達出奇蛋,YSL 情挑誘色美唇精萃也能一次滿足三個願望喔!


倘若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我的粉絲團按個讚吧 

 

熊貓可可
 




arrow
arrow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