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2-59924.w_650xh_650    

在10月的時後聽說HACCI進駐忠孝SOGO
這可是海外的第一家專櫃
所以一開幕時我就跟朋友靠櫃去看看了
當時的印象就是泡泡非常綿密而且充滿彈性
而這次有機會能在美周報的試用體驗到HACCI蜂蜜洗顏皂
也算讓我體驗到日本名媛貴婦都愛用的奢華洗顏皂囉

IMG_0145  
HACCI 蜂蜜洗顏皂 80g/$1,800  120g/$2,500

專利研發之特殊香皂基底,加上高級蜂蜜研製而成,堪稱日本頂級技藝與蜂蜜的完美結合。
蜂蜜自古以來便被認為具有養顏美容的功效,帶來絕佳的美白、保濕與殺菌的效果。
獨家添加10%以上蜂蜜的奢華洗顏皂,柔軟綿密的泡沫,持久豐富且如鮮奶油般細膩,
能徹底潔淨毛孔深層的髒汙與老化角質;天然蜂蜜的滋潤與保濕成份帶給肌膚柔嫩光滑與絕佳的舒適感。

雖然收到的是5g的迷你版蜂蜜皂,但是包妝非常的精緻可愛
有如小手提包的立體紙盒,加上鮮豔繽紛的設計
而且有非常多花色款式,每一個都包裝設計都不一樣
可愛到讓我拆開他都捨不得丟棄外盒呀


IMG_0347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盒內除了有5g的迷你皂織外,還非常貼心的附上了起泡網

5g迷你版大約跟10元應幣差不多大,雖然看起來小小不過還滿耐用的
而且多虧了有起泡網,HACCI蜂蜜皂配合起泡網可以產生出豐富而綿密、充滿彈性的泡沫
真的有如鮮奶油般細緻滑順,而且不容易消散,即使把泡泡倒過來也不會滴落
細緻綿密的泡泡因為有Q彈性,洗起來彷彿有按摩肌膚的感覺
但是這一定要用起泡網,徒手搓出的泡泡我覺得並沒有特別之處
而泡泡本身也非常好沖洗,洗完後乾淨不殘留

蜂蜜皂本身沒有什麼特殊的香味,但仔細聞其實會發現有一種淡淡的清香
我想可能是蜂蜜本身天然的香味吧
其實我也不喜歡香味太重,太多香料反而感覺不天然

基本上我已經很多年沒有用"皂類"洗過臉了
因為我很怕洗完皮膚會乾繃的狀況
所以一開始要用蜂蜜皂我也有點擔心
但雖然他是"皂",洗完後卻沒有我預想的乾繃
洗完後讓肌膚呈現乾淨的觸感,雖然沒有到"保濕"的感覺
但是也不致於讓我乾到難受
不過現在是冬天,洗完後我還是要趕緊擦上保養品的
不然時間一久我的臉還是會乾啊

這塊HACCI蜂蜜皂有讓我改變皂類給我的觀感
原來用對皂,洗臉也可以不會乾燥緊繃
不過他價格也相對的不可愛,即使我覺得不錯用
將近$2000的皂類我買不太下去啊>"<

倘若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我的粉絲團按個讚吧 

 

熊貓可可
 



arrow
arrow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