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418350_597400493698203_6011413027849380293_n  
只要有在看電視的,想必這兩年應該都看過「朵茉麗蔻」的廣告吧
或許看過,但對朵茉麗蔻似乎不是很熟悉,其實朵茉麗蔻在日本已經有40年的歷史囉(從1974年至今)
他是由漢方製藥「再春館」所研發的保養品牌
再春館製藥所其實是一家漢方製藥所,在研究膠原蛋白作為治療燒燙傷的配方時
發現膠原蛋白對於肌膚再生的功效,所以推出的一款含有高達20%膠原蛋白的面霜
也是日本第一個加入膠原蛋白的乳霜喔
發展至今已經是日本知名的抗老抗皺淨班保養品牌
而我對朵茉麗蔻也一直很有興趣,因為我老媽曾經申請過試用套組
用完後一直跟我說有多好用...等等的 (他是在暗示我要孝敬她吧= =)
而這次很榮幸可以收到朵茉麗蔻的邀請
去了位於東區的美顏諮詢中心,體驗了完整的保養流程
也申請了試用套組在家使用喔
現在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朵茉麗蔻帶給我的美好體驗吧~~
※此篇為朵茉麗蔻提供試用體驗

 朵茉麗蔻台灣官網

 朵茉麗蔻台灣粉絲團 

 

DSC00539
在11月底的某個午後,我到了位於東區巷弄內的朵茉麗蔻美顏諮詢中心
這個諮詢中心完全就是讓消費者體驗產品,所以沒有在做產品銷售
對朵茉麗蔻產品有興趣想試試看的人
不妨預約一下、親自體驗產品質地喔,而且是完全免費的


 Domohorn Wrinkle美顏諮詢中心介紹與預約 

 

09
朵茉麗蔻美顏諮詢中心空間明亮柔和,以原木為主的設計感,讓人覺得溫暖有親切感
一整面的原料牆,展示的都是朵茉麗蔻所選用的150種中的27種天然素材
還有一區是乾淨又寬敞的體驗區,其實在這個美顏諮詢中心一切都是自己動手來喔
畢竟保養品帶回家也是自己在使用,所以朵茉麗蔻的專員會以教學的方式教消費者正確的使用方法與手勢
讓消費者完整的體驗到產品

DSC00542
朵茉麗蔻販售的產品就這8樣
這也是我要體驗的內容

DSC00611
先從「準備三點」來開始吧~
由左到右分別是卸妝凝露、潔顏霜、泡泡集中面膜


01
首先用「卸妝凝露」按摩全臉溶解彩妝
卸妝凝露呈現淺淺的透明粉紅色,是因為還有紫根精華,這是天然的顏色,不是含色素喔
凝露會隨著按摩化成油狀,繼續按摩三分鐘,眼部與嘴唇也可以按摩喔
(我不確定睫毛膏是否可以卸除,因為我現在都接睫毛,沒有用睫毛膏了)
然後用沾濕的雙手按摩臉部,讓卸妝凝露乳化成白色後,再用水沖洗
這款卸妝凝露不含礦物油的,選用的是澳洲堅果籽油喔


02
接下來用「潔顏霜」清潔洗淨
很特別的是,潔顏霜要洗兩次喔,要先搓出豐富的泡泡,然後用泡泡來清潔臉部肌膚
第一次是清潔肌膚表面的髒污,第二次則是深入毛孔進行深層的清潔

如果跟我一樣手殘搓不太出泡泡,可以利用起泡網喔
我第一次用手搓,實在搓的不夠多,第二次用起泡網就方便多啦
而且朵茉麗蔻潔顏霜搓出來的泡沫非常綿密細緻,即使手倒著也不會滴落呢


03
如果是晚上洗完臉後,擦乾臉上的水份,再來就是用「泡泡集中面膜」敷臉
這泡泡面膜摸起來超有彈性的,好可愛的觸感喔
而且眼週跟嘴唇也都可以敷喔,很溫和,敷起來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DSC00721
準備3點是屬於清潔與修復面膜類,用完之後就是「基本4點」+「光對策」


DSC00722

朵茉麗蔻是漢方製藥「再春館」所研發的,因為再春館本身是漢方製藥
在瓶身上都會有一個"藥"的LOGO,在成份上選用天然植物原料
用漢方原理從肌膚的根本作調理,解決肌膚的問題,不含香料與色素
產品中所看到的顏色或香氣都是來來自於原料本身的顏色或氣味喔

04
清潔之後~首先使用的是「保濕液」
含有草莓種子精華可以柔軟肌膚,打造容易吸收保濕成分的膚質
倒出約5元硬幣大小小的保濕液在手上推開後
將保濕液輕輕按壓在臉上,從雙頰、額頭、鼻翼、眼週等,都要帶到喔

輕按敷在臉上吸收後,再使用一次5元硬幣大小的保濕液輕按敷
直到手和臉頰間有吸附感代表完全吸收


05
保濕液後使用的是「美活肌精華」,他是一款針對班點、暗沉的精華液
如果是容易長班的顴骨,或是像我一樣有眼周暗沉問題的
可以再用這款美活肌精華少量作加強喔



06
精華液之後上場的是朵茉麗蔻的明星商品「乳霜20」
會叫乳霜20是因為他含有高達20%的膠原蛋白,而這膠原蛋白是來自海鰻喔
據說要1公斤的海鰻魚皮只能萃取出3公克的膠原蛋白,所以非常珍貴
原本以前的膠原蛋白是萃取於動物,但過去曾發生口蹄疫的疫情
朵茉麗蔻在當時早已採取安全性較高的海洋性膠原蛋白取代動物膠原蛋白囉

取適量的乳霜20均勻在臉上推開,而朵茉麗蔻並沒有出眼部產品
其實所有的商品因為溫和,都可以用在眼週喔,而乳霜20也可以當眼霜來使用
在朵茉專員的指導下,我才發現我平時擦眼霜太用力了= =
而且跟著眼部肌肉的線條,要由外往內、成小畫圓的的方式按摩
眼尾在意的魚尾紋或鬆弛,先利用手指將眼尾撐開後再由外作拉提按摩



07
最後,在用「保護乳液」鎖住保養品的滋潤
我覺得這點很特別,
因為一般保養品的程序是精華液後,乳液或乳霜或擇一使用
但是朵茉麗蔻的順序卻很獨特
精華液後要先用乳霜、然後再用乳液,幫肌膚形成一道鎖水的保護膜
如果是晚上,保護乳液就是最後一道程序囉




08
如果是白天,可以再使用「光對策美肌修護霜」
這款是全天然原料且屬於物理性的防曬,沒有添加任何化學原料,
所以係數無法作的太高,SPF31、PA++也足夠日常防曬使用了

他有一點淡淡的潤色效果,推開後雖然顏色不明顯,但是能恰到好處的修飾肌膚
有提亮膚色的效果,加上有些許的光澤感,讓膚質看起來更透亮喔
如果沒有化妝習慣的人,用這款光對策美肌修護霜修飾膚色就可以直接出門囉

 

DSC00719  
整套保養體驗完成後,還看了一段朵茉麗蔻的介紹影片
原來朵茉麗蔻的再春館本部,在九州熊本耶,看到熊本就想到那隻可愛的吉祥物Kumamon啊
再春館本部位於在一片綠油油的山丘上
而且啊~只要你打0800-866-866的服務專線,不管你在哪個國家,都是接到日本的再春館本部耶@@
所以在那有會中文的、會粵語的專員,服務不同語言的消費者


1  

因為朵茉麗蔻的美顏諮詢中心是沒有在作產品銷售的
所以體驗結束後,若是覺得商品很不錯想自己在家體驗
也可以申請全商品八點 (約三日份)的試用套組喔,而且試用套組是免費的,只需要付$198的國際物流費
每個人只能申請一次喔

申請試用套組有兩個管道:
1、電話申請→撥打0800-866-866 (9:00~21:00)
2、網路申請→在網站上填好資料送出
只要到朵茉麗蔻的官網,看到圖上左側的那個"立即申請"給他按下去就對了

 朵茉麗蔻申請試用套組請點我




00
在網路上申請完試用套組後,大約2-3天我就收到貨囉
雖然是三日份的試用組合,但是包裝一點也不馬虎喔
約A4大小的紙盒內就是朵茉麗蔻全效8點的試用套組

IMG_0144
全商品8點的試用品,雖然是小試用品
但是瓶器也滿講究的,像泡泡面膜,雖然小但依然是液態瓦斯的瓶裝
可以像正品一樣順利的擠出泡泡喔


IMG_0143

除了試用品之外,還有非常詳細的試用套組導覽1~4
從試用套組的介紹、全效8點的商品簡介、使用方式、公司介紹等
完整而強大的說明介紹啊~


12月初氣溫開始明顯下滑,我這乾肌也開始有一點小小的不聽話
因為某天在公司補妝時赫然發現鼻樑處有一點小脫皮出來跟我打招呼了>"<
想到剛收到的朵茉麗蔻體驗組,回家立馬開瓶使用
雖然看似小小瓶,但早晚用可以足足使用三天喔


IMG_0151
擠出一顆櫻桃大小的卸妝凝露,充分按摩溶解臉上彩妝


IMG_0152IMG_0154
潔顏霜以黃豆大小為準,我在家使用起泡網來搓出泡泡
用泡泡來按摩肌膚,手其實不會碰到皮膚喔
這款潔顏霜溫和而且保濕,即使我洗完兩次臉也不會覺得乾繃 

 

IMG_0292  
洗完臉擦乾後,將泡泡集中面膜面膜搖勻,以垂直的方式擠出一顆乒乓球的大小
由內而外在臉上均勻抹開
朝同一個方向抹會比較容易抹勻喔,不要用來回的方式會把泡泡弄破

IMG_0294  
我是連嘴唇都整個敷住,眼週也滿靠眼睛的,這款面膜也可以敷到眼周的
我覺得這款泡泡集中面膜在泡泡的綿密度與封閉性來說都很好
因為我有不小心敷的離鼻孔近一些時,會有封住鼻孔不好呼吸的感覺~哈哈
可見封閉性非常好


面膜
敷5分鐘後就可以把面膜洗掉
建議可以先用手把泡泡刮下會比較好沖洗喔

IMG_0180
我覺得敷完泡泡集中面膜後,臉色會比較明亮 

 

01 (2)

倒5元硬幣大小的保濕液,在臉上輕按壓讓他吸收
然後再倒一次同樣的份量,總共保濕液要重覆兩次輕拍的動作喔
這款保濕液有一點黏,但是不會稠喔
基本上我不喜歡太稠的化妝水,但這款保濕液推開時其實還滿水狀的
用完保濕液後其實臉上肌膚的潤澤度有明顯提升,用手心碰臉頰會有一點微黏的感覺
就表示保濕液有充分吸收

 

02 (2)
然後是到出1元硬幣大小的的美活肌精華
分成五點輕輕以指腹輕拍按摩
像在彈鋼琴一樣輕輕的加強有斑的部分



03 (2)
接著是乳霜20,擠出2cm左右的長度
如果無法判斷2cm的話,就以無名指指節一節的長度為基準喔
這款乳霜滋潤度很高,但是質地非常滑順,不厚重
以我這乾肌人來說我是很喜歡這種滋潤感的
我也會在眼周加強,當眼霜使用

04 (2)
最後是到出10元硬幣大小的保護乳液,鎖住剛剛前面保養品的滋潤

雖然先乳霜後乳液感覺好像會很油膩
但是因為我皮膚比較乾吧,所以其實這種潤澤敢對我來說很剛好喔
雖然剛擦完臉上會有一點油膩的殘留感,但是大約2-3分鐘後吸收了,這種黏膩感也會消失囉

05 (2)
白天的話~最後加上光對策美肌修護霜
只要一顆紅豆大小就足夠囉,推開後有些許的修飾感與光澤度,可以將膚色修飾的明亮但卻不會死白喔
但是我是一個防曬要擦得夠厚才有安全感的人,平時防曬我都用量不少,而且會擦兩層
對於光對策美肌修護霜只用一顆紅豆大小,總是感覺有點不安心啊@@

IMG_0239      
(當天眼睛好浮腫,請讓我遮醜一下>"<)
照片右邊是有用光對策美肌修護霜的,跟左邊相比,膚色比較均勻明亮

而左邊就看起來比較臘黃
不化妝的人其實光擦這瓶就可以直接出門囉

在完整的使用了朵茉麗蔻全8點商品三天之後
我覺得對我來說最明顯的變化是肌膚的潤澤度與彈性的改善
因為我皮膚乾,對於氣溫突然變冷的狀況下,皮膚也容易鬧出小脫皮
但是從12月初開始變冷時我用了朵茉麗蔻的3天,反而沒有出現讓我擔心的乾燥脫皮
皮膚的保水度還有比較提升的感覺,即使白天化妝上粉底,底妝也浮貼不會因過乾而浮粉

而這8點之中,我最喜歡也最立即有感覺的,就是保濕液了
因為我皮膚乾,一擦完保濕液就覺得肌膚像喝飽水一般
其實我之前就一直很想找一款能夠潤澤保溼、但是不要濃稠的化妝水
一直找不到喜歡滿意的,但是朵茉麗蔻的保溼液有作到我想要的滋潤度與質地,讓我大為欣賞啊~~~
而第二名我會選乳霜20,因為他質地細緻卻有非常高的滋潤度,當眼霜也很好用
其實整套8點的產品我都好喜歡喔,但是如果要選一個先下手的話
我會先選保溼液吧~畢竟整套買下來挺傷本的,但是保溼液的價格與效果是我覺得非常值得,而且又不會太貴的
如果以後我口袋夠深的話,會想把整套8點都帶回家吧XD

 朵茉麗蔻試用套組申請

 朵茉麗蔻台灣官網

 朵茉麗蔻台灣粉絲團 

 

倘若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我的粉絲團按個讚吧 

 

熊貓可可
 

arrow
arrow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