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p_UKa  

除了衣服、鞋子、包包之外,我想飾品也是會讓女人買不停的東西
而這幾年PANDORA超紅,我每次去百貨公司,PANDORA的專櫃總是很多人啊
話說~我2012年的時候有收到PANDORA的部落客活動邀請啊
但是偏偏我當天有事(當時在忙搬家與婚宴),所以就沒辦法去了啊>"<
現在想起來真是超扼腕的啦~~~~嗚嗚嗚嗚
不過PANDORA其實要串出整圈的手鍊其實也不便宜啊
我認識有的朋友只要一開始買,就會一直想買charms買不停
當時我沒參加到或許也是沒有陷入敗家輪迴的一種幸運?

而這次有機會認識到了另一個品牌「SOUFEEL 索菲爾,這根本就是平價版的PANDORA呀!
SOUFEEL索菲爾也是利用charms搭配出屬於自己的款式,但價格上來說比PANDORA更加平易近人
口袋不深的小資族也可以輕鬆的擁有屬於自己的手鍊喔
(首圖不是PANDORA,是SOUFEEL索菲爾喔,是不是也很美)

此篇為SOUFEEL的合作體驗文

 SOUFEEL索菲爾 國際官網
 SOUFEEL索菲爾 台灣購物官網
 SOUFEEL 索菲爾 FB粉絲團

 

SOUFEEL索菲爾珠寶是一個註冊在香港的品牌,主要在網路上作銷售
台灣、中國、香港、馬來西亞、新加坡、美國、巴西..等等歐美或亞太區都有販售
商品也是有全球配送的服務喔,配送台灣的運費是$200,但其實只要買滿$1500就可以免運
這個門檻也不會很高,對於初次購買的人來說,選條基礎手鍊加上2-3個charms就可以免運囉

先來看看我收到的SOUFEEL吧~~~


IMG_0021
SOUFEEL的商品用一個很完整的氣泡袋裝著,對於商品配送時的防撞安全度很好




IMG_0022

打開包裝後,是一個精美的首飾禮盒
珍珠白的外盒上以水藍色的緞帶點綴,質感很不錯喔
如果以後charms越買越多,也可以收納在這首飾盒中,很方便




IMG_0023

隨盒中有附上一個拭銀布
因為SOUFEEL的產品都是925純銀的,所以如果帶久了顏色沒那麼亮
用拭銀布馬上就會恢復亮晶晶的質感



IMG_0025

需要搭配出屬於自己一整套的手鍊,基本手鍊與charms是必要的
而且charms的款式造型與顏色都有很多選擇,也有些是特殊節日的限定款設計
可以利用這些各式各樣的charms幫自己搭配出獨一無二的首飾喔

因為我喜歡藍色、紫色這類的顏色,所以這次我選的都是以藍紫色為主
而基本手鍊也有純銀手鐲(硬式)、純銀手鍊(軟式)、皮鍊等多種選擇
我選的是純銀純銀手鍊,中間有兩個截點設計,讓手鍊呈現均等的三區塊




IMG_0026

手鍊的鎖頭設計,有著SOUFEEL的字樣
而這款軟式的純銀手鍊從16~23cm,共有8種尺寸可選擇
再挑選上最是比自己的手腕再多1cm
要預留串上charms的空間喔,不然越串越多就會覺得太緊了




IMG_0032

為了防止拿下手鍊時charms會滑落,安全鍊我覺得是很必要的喔
我選的是有小花設計的安全鍊
這款比較樸素一點,如果喜歡亮晶晶感,也可以選有保時的安全鍊喔




IMG_0033

因為我是六月出生的~加上我又喜歡藍藍紫紫的顏色
這麼剛好六月的生日石就是紫色的唷,所以當然要選這款啦
這是酒桶般的形狀,中間的方型紫色寶石緊密排列繞成一圈
紫色寶石的感覺滿亮眼的




IMG_0034

這也是六月的生日石系列,只是這款是球形
以細小的紫色與白色碎鑽排列
好像以前disco中上方那顆亮亮的水晶球啊XD

SOUFEEL有一系列的生日石設計款
除了每個月份都有一種顏色之外
還有桶形、球形、心形、圓形水晶、墊片等不同款式
可以交互搭配出閃亮亮的效果喔




IMG_0042

除了生日石之外,我還很喜歡琉璃珠的設計
琉璃珠的顏色非常豐富而且繽紛
有鮮明的飽和色,像是正紅色、翠綠色、亮黃色等等,還有一款很特別的彩虹色
也有粉嫩柔和的顏色,例如淺粉紅、水藍..等等,更有許多花朵圖案的款式
有些琉璃珠還有作立體的設計喔
我選的是一款帶有透明感的寶藍色,中間還有著細細的金粉
在其中一側還可以看到有SOUFEEL的字樣喔
想要加強手鍊的色彩繽紛感,選琉璃珠準沒錯!




IMG_0035

如果你跟我一樣不喜歡charms會一直跑來跑去
那夾扣會是一個很好用的輔助道具喔
我是把夾扣夾在手鍊的截點上啦,這樣就會固定住不會跑
夾扣有球形也有圓形的,我喜歡閃亮亮的東西,所以選的了一款上面有許多白色小水晶的款式




IMG_0086

把以上的charms串在一起,就是我身平第一條SOUFEEL手鍊囉~~~love.gif  
因為我不喜歡charms會一直滑,但是我又只有一個夾扣固定在左邊
所以我把安全鍊暫時當成右邊的固定道具
這樣我的charms就會集中在手鍊的中央,我想我會再去買一個夾扣來固定右邊吧




IMG_0087

我很喜歡這寶藍色的琉璃珠,配上我紫色的生日石系列
亮眼的寶藍色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目前我的3個charms都集中在中間區塊,我想我會逐步選購其他的款的charms來填滿他吧
目標是每一個區塊都要有3個charms!




01  

其實我沒有帶手鍊的習慣,因為我怕平常打電腦工作,手鍊會在手腕那不方便
但是這陣子帶著SOUFEEL索菲爾工作,其實也沒有造成甚麼不方便,戴著戴著也滿習慣的
而且隨著手腕的動作,手鍊上的charms隨著滾動閃爍出光澤
其實我覺得看起來就跟PANDORA差不多啊
但是SOUFEEL索菲爾的價格卻只要PANDORA的1/3~1/4喔,是不是很划算~~~
這樣一來就可以買各式各樣不同感覺的charms,配合服裝、場合,搭配出效果不同的手鍊
這真是口袋不深的小資族一大福音啊!
而且SOUFEEL官網上還會不定期推出折扣或是優惠活動,有時charms打折下來只要$200多就有了喔
害我最近一直在官網上留連忘返,打算要添購其他的charms來填滿我手鍊啦XDXD


SOUFEEL索菲爾在哪買?目前沒有實體店面,大家可以到官網上去挑選,是全球配送的喔

 SOUFEEL索菲爾 國際官網
 SOUFEEL索菲爾 台灣購物官網



倘若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我的粉絲團按個讚吧 

 

熊貓可可
 

 

 

arrow
arrow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