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54-35111.w_650xh_650  

美白~其實對我來說,我已經算是放棄了
因為我真的不是白肉底,加上其實並沒有真的用到讓我覺得很有感覺的美白商品
但是我還是會曬黑啊,已經是黃肉了如果一曬黑會看起來更暗沉= =
而會買YSL的美白系列~
其實也是因為去年有幾位朋友試用到YSL逆齡肌密綻白精華液
大家的評價都很不錯
所以在2013年的母親節我就入手一罐YSL逆齡肌密綻白精華液了
而在我去年6月去義大利度完蜜月回來後,真的覺得自己有一點曬黑
所以才把這瓶開封使用,用起來的感覺也真的很不錯
才在今年母親節又把同系列的綻白化妝水以及最新的綻白水凝霜帶回家囉~

 

 

10547558_565437030234228_4238996130737051499_n

綻白水凝霜是2014出的新品,精華液跟化妝水是2013就推出了
但我是先入手精華液,覺得不錯用才又買化妝水跟水凝霜
想說同系列一起用,看看效果會不會加乘啊!!!
但是這系列實在也缺貨缺太大了吧
我是母親節檔期買的水凝霜喔(大約4月底)
但是我足足等到7月中才拿到耶
所以從7月中~9月上旬,幾乎兩個月的時間我是用YSL逆齡肌密綻白系列
現在來分享一下感想吧~~~~~


PS:因為最近很忙,照片就亂亂拍囉 

 

IMG_4078

YSL 逆齡肌密綻白化妝水  200ml/$2000

逆齡肌密綻白系列中只有化妝水是塑膠瓶
其他兩款都是玻璃,相較之下化妝水質感差了點

從7月中用到9月中,兩個月早晚都用
可以從瓶身看出我已經用掉快一半囉


IMG_4084
因為它是一款完全液狀的化妝水
所以瓶口的設計比較小,這樣也比較不會一次倒太多出來


IMG_4074
因為是完全是液體狀,我都是配合化妝棉一起使用
沾濕的用量就像照片中
基本上我倒的不少,因為我不喜歡化妝棉太乾而拉扯到肌膚的感覺
在香味上來說也沒太明顯的味道
就是一款中規中矩、很常見的化妝水質感



IMG_4077 
與其用擦拭的~我更喜歡用輕拍的方式來使用這款化妝水
其實我覺得它的效果實在不是很明顯
以保濕性來說~這款保濕感對我是相當薄弱的= =
畢竟我是乾肌,這種基本型態的化妝水對我來說是不夠力的
不過反正他是美白系列咩,而且我是在炎夏7-9月使用,所以也不致於讓我皮膚乾就是了
但是美白效果咧......說實在的我真的沒啥感覺= =
化妝水後~就是直接上這綻白系列的主角"逆齡肌密綻白精華液"

IMG_4098

YSL 逆齡肌密綻白精華液  30ml/$3500 

其實我買整套YSL逆齡肌密綻白系列的原因,就是因為這瓶精華液!
因為這瓶精華液對我來說,膚色真的會比較"亮" (請注意是亮不是白)
從2013年因為蜜月有曬黑一點開始使用他後,我明顯感覺曬黑的部分有還原回來
而且膚色的明亮度也有提升,皮膚是"亮"、不會黃黃暗暗的,
但不是讓膚色"白"一號的那種感覺喔
因為我本身是很容易曬黑、不會曬傷直接黑的那種,也很難白回來
所以可以讓我曬黑的膚色比較快代謝掉已經算很不錯了
還能讓我膚色提亮不暗沉,所以深得我心啊


因為這瓶美白精華30ml如果早晚都用的話其實也喝滿快的
大約3個月就用完了
而我去蜜月時經過桃園機場一航,知道一航的免稅店有YSL的產品
美白精華50ml加大版才$3950呀~~ (紫色的逆齡肌密精華也是喔)

所以當我原本的30ml快喝完時,又請朋友在機場幫我買了一瓶50ml的
加上去年周年慶百貨95折時,又屯了一瓶30ml
50ml+30ml陪我度過了今年的春天到夏天
所以照片中是兩瓶30ml+一瓶50ml,而且目前也已經快用完囉~
馬上要迎接第四瓶回來~~
最近又請朋友在機場幫我買了50ml加大版的

機場的價格真的好划算啊,如果有出國又飛一航的,我真的很推薦在一航買YSL喔
雖然品項不是什麼都有,但是重點商品都可以買到喔


IMG_4080
逆齡肌密綻白精華液是玻璃瓶身,很有質感
採用滴管式的設計
我每次都是擠到滴管在圓圓那顆球的地方
而我一次的用量是8成左右 
其實一開始我每次都用一個滴管(到圓球處)
但是我發現這樣喝太快了,好傷本啊>"<

所以後來有減少一些量.......



IMG_4081-2    

而逆齡肌密綻白精華液是幾乎接近液體的型態
跟我們現在所認知精華液就是要有一點黏稠是完全不一樣的
我覺得它只比畫液態的化妝水稍微稠一點點而已
基本上就是流動性很高的液體
所以~對我來說這款精華液也是沒有什麼保濕度的喔
但因為我看中它的優點就是"亮白",所以我對保濕就不要求啦
不過由於我是乾性肌膚,即使夏天因為在冷氣房中,還是要注意保濕
而夏天我會選擇比較水性的保濕感
所以在YSL綻白精華液後,我還是會加上一個保濕精華keep住肌膚的水分喔

 

8691-49966.w_380xh_380  

YSL 逆齡肌密綻白水凝霜  50ml/$3550 

我忘記拍本體的照片,又懶得再拿出來拍,所以就用官方照片檔一下啦

這款水凝霜是2014年3月時跟CC霜與綻白粉餅一起推出了
但當時主打焦點放在CC霜與粉餅上,對於這款的介紹真是少之又少
而因為我對精華液很滿意,所以母親節時就這款水凝霜一起帶了
沒想到她也是個搶手貨,4月底買的等到7月中我才領到貨= =
不過也剛好啦~因為這種水凝霜質地我也只能在炎夏時段使用

 

IMG_4088

逆齡肌密綻白水凝霜也是白色的玻璃圓瓶
我覺得很貼心的一點是,打開瓶蓋後的那層隔離塑膠蓋
還有特別做一個方便取下的設計
其實很多圓罐霜類的產品都有這層隔離塑膠蓋
但是大多都只是一片塑膠蓋而已,也真的很不利於拿下
用沒幾次我就因為覺得麻煩,會把這層塑膠蓋丟掉
所以對於YSL綻白水凝霜這層塑膠蓋的設計我倒是很欣賞
因為它很容易拿取,所以這層塑膠蓋我是一值留著的唷

 

IMG_4089

打開後~綻白水凝霜呈現白色、半流動感的質地
其實在罐中這樣看我覺得有一點像小學在用的那種白色樹脂.....

 

IMG_4090

而實際上使用起來,綻白水凝霜的質地有一點像嫩豆腐般的感覺
摸起來會有一點QQ的彈性,但是因為它觸感又一點黏稠
所以很像是有黏性的嫩豆腐
綻白水凝霜也是全系列中香味最明顯的一款產品喔
是一種優雅的花香,不過塗開後香味不會持續太久,滿快就消失了


雖然說有一點點黏,但是延展性倒是很好的
質地濕滑很容易推開
以水凝霜來說YSL綻白水凝霜算是比較有保濕滋潤感的
看我推開在手上後,肌膚會有濕濕亮亮的潤澤度

 


IMG_4093  

因為我是乾肌,所以這款水凝霜我選在炎夏時使用
不過以在我手邊品木元氣十足亮膚水凝乳、品木美夢成真夜間高效修護霜比較起來
YSL綻白水凝霜算是最保濕的一款囉

在用綻白水凝霜之前我本來是在用品木的元氣十足(白天)與美夢成真(晚上)
但因為這品木這兩款都滿清爽的,所以我本來是配合ALBION的活潤精華
後來改用YSL綻白系列後,因為水凝霜比品木的都滋潤些
所以精華液改成比較水性的玻尿酸精華了,即使在冷氣房中也不會乾燥喔
我覺得YSL逆齡肌密綻白水凝霜算是乾肌也會喜歡的質感
因為有一定的保濕潤澤感但是又不會像乳液般有油分,適合乾性肌膚夏天使用
不過如果夏天會出油的混合肌,我想會覺得這款水凝霜不夠清爽喔

雖然YSL逆齡肌密綻白水凝霜保濕度不錯,但是在美白效果上
我真的覺得普普耶

一開始我是因為精華液讓我很滿意所以才進而入手整個系列的
想說整套使用看看希望能夠美白效果加乘
但是這樣用了兩個月下來,其實美白的成效沒有想像中加倍耶
我個人應該只會持續買綻白精華液來使用了吧
畢竟光靠精華液就能讓我膚色有明顯的變亮
而化妝水跟水凝霜的加持作用,並沒有達到1+1=2的效果
以單價來說又不算親切
除非你是很在意保養品要一次用同一系列的人
不然我覺得化妝水跟水凝霜其實沒有那麼必要

 

 

倘若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我的粉絲團按個讚吧

 

熊貓可可

 

arrow
arrow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