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821  

有一些明星級商品,朋友都說很好用、廣告總是一直打

偏偏自己用起來卻很無感...甚至...很難用@@!!
當然每個人膚質與狀況不同
相同的產品用起來就不一定有效
我想每個人多多少少都有用過這類產品吧
所以~我要來分享個【彼之蜜糖 吾之砒霜 】系列
說說這些明星商品也有不合的肌膚啊~~
第一發就獻給我曾經很愛用的「SKⅡ 青春露」

話說~我高中升大學的時候就曾經花重本買過青春露
當時用起來的確也很令人驚艷
整個皮膚的細緻度與明亮度都有提昇
連出國去玩時,同團的阿姨們都稱讚我皮膚好XD
後來因為一直漲價加上愛亂買就變心到其他品牌了
但是我沒有忘記當初青春露帶給我的驚喜
所以在2年前左右趁週年慶我直接買加大版

但是......是不是要青春時用青春露才有感覺啊>"<
我這次用一點驚艷感都沒也就算了,還一點都不夠保濕@@
當時剛進入冬季,我用SKⅡ 青春露卻開始有小脫皮了
改用濕敷的效果也沒有比較好
保濕精華、滋潤乳霜...全都出動加上去了
即使我後續還是用很滋潤的產品也不是很夠力
直到我換掉青春露改用其他保濕的化妝水才有改善......

當然32歲的皮膚跟18、19歲時狀況也完全不同
以前好歹我還會出些油,但現在我幾乎是不出油
而且只要天氣一降溫、保養品沒跟著換,
我的臉就開始鬧小脫皮
所以我想說冬季可能不適合所以等到夏季再來用
夏天用是沒出啥狀況,但是也沒有讓我有"好用"的感覺
所以一年多下來斷斷續續用還剩個半罐
直到好姐妹說想用用看我就送她了.....
沒想到,在她臉上用起來非常適合!!
只能說~可能以前很適合我的青春露
現在不青春也不合適了>"<

倘若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我的粉絲團按個讚吧

 

熊貓可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KⅡ 青春露 化妝水
    全站熱搜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