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  
頭髮,說是女人的第二張臉也不為過
除了髮質要好,充滿滑順度與飄逸感之外
如果在秀髮搖曳之時飄散出淡淡香味~那就實在是太棒了
我想也有不少男性對於女生頭髮有香味這件事情感到心動吧
雖然最近也很流行韓國的香水洗髮精,聽說會很香
但是~我對於洗髮精的要求還滿高的
絕對首要的是,一定要不含矽靈!這點我非常堅持
因為有矽靈的洗髮品讓我頭皮很容易悶悶癢癢的
第二是希望成分能天然,洗完要能達到頭皮舒爽但是髮稍不乾澀
所以即使香水洗髮精很夯我還是沒有買,因為就是怕矽靈,還有我會對太香的產品在成份上感到懷疑
而這次能有機會用到來自日本的「AROMAKIFI 滑順感/佛手柑植物精油洗潤髮」
不但達到不含矽靈、無添加的要求之外
由於是以精油帶來自然又芬芳的香味,不用擔心香味不天然喔!



10313723_292521537595820_3324380401079554635_n


「AROMAKIFI」是來自日本高級精油品牌GAIA的旗下品牌,有髮品之外也有沐浴及身體保養等等
從2011年在日本開始發售,更榮獲日本亞馬遜購物網站的"健康&美麗 洗髮精部門"2013年評選第1名!

以精油研發的專業背景,集合義大利、法國、埃及等世界各國的天然精油與香料素材,
研發調合出可舒緩疲勞、天然又芳香精油,在使用的同時更能享受到令人愉悅的香氛。
「AROMAKIFI」運用「植物精油」與「集粹精油修護」系列的洗髮精、潤髮乳皆無矽靈
而且不使用石化類的界面活性劑,採用以植物為來源的胺基酸介面活性劑當清潔成份
無添加礦物油、 合成香料、合成色素、paraben防腐劑...等等
純淨、溫和的配方,大人與小孩都適用喔

對於來自日本的產品我總是更多了點信心
由於「AROMAKIFI」才剛剛引進台灣,如果有興趣的也可以到日本官網瞧瞧喔

AROMAKIFI日本官網

AROMAKIFI 台灣官方粉絲團


 




AROMAKIFI植物精油洗髮精 滑順感/佛手柑  500ml/$450
AROMAKIFI植物精油潤髮乳 滑順感/佛手柑  500ml/$450

因為我頭髮有燙染、髮質粗硬而且髮尾容易打結
所以我選的是「AROMAKIFI植物精油洗潤髮 滑順感/佛手柑系列」
添加乳油木果油讓繡髮滑順有光澤
以植物性角鯊烷、魔芋根萃取作保濕成分
運用佛手柑與橙花的甜蜜優雅香氣、讓秀髮芳香迷人! 


 




這是我拍外包裝上的商品說明,字很小看不清楚沒關係~
我在下方把包裝上的說明打出來如下:

無矽靈配方洗潤髮,滋潤頭皮與秀髮不易殘留,採用植物精油,植物來源胺基酸介面活性劑
添加18種奢華植物美肌成分,溫和潔淨頭皮同時滋潤髮絲,打造滑順晶亮光澤秀髮。
洗潤髮時,散發佛手柑及橙花的優雅寧靜柑橘精油香氣,宛如芳香Spa。
添加乳木果油,使秀髮滑順!
香氛成分:植物精油
保濕‧保護成分:植物性角鯊烷、魔芋根萃取
滋潤成分:番茄紅素、大豆異黃酮
保濕成分:檀香萃取
不使用:矽靈、礦物油、paraben防腐劑、合成香料、合成色素、動物性原料、石化界面活性劑

不使用動物性原料還滿特別的~也就是說這款精油洗潤髮是「素」的唷~XD


 




AROMAKIFI佛手柑精油洗髮精~擠出來是透明、流動性高,偏是水狀的質地
看我要拍照時有多困難,因為佛手柑洗髮精都快流掉了啦
我發現這類強調天然、無添加的洗髮產品,大多質地都是水水的耶
可能是因為沒有添加一些增稠劑之類的化學成份吧
而且一擠出來就可以聞到一股甜蜜的香味
充滿柑橘類香調加上橙花的優雅香氣,而且不是那種假假的人工香味喔





洗髮我都會洗兩次,通常第一次因為髒汙較多泡泡會比較少,這是正常的現象喔
第一次洗髮是先帶走頭皮的油份與頭髮上的造型品等等
第二次清潔時就會產生豐富的泡泡,再徹底按摩頭皮清潔
佛手柑精油洗髮精的泡沫十分豐富,泡沫柔細而且好沖洗
雖然不含矽靈,但是洗完沖水時我的頭髮也不會乾乾卡卡的
因為我是又燙又染的長捲髮、髮量又多,通常用不含矽靈的洗髮品在沖水時都會有乾澀的現象
但是AROMAKIFI佛手柑精油洗髮精洗完並不會
我猜可能是以植物為來源的胺基酸介面活性劑屬於溫和的清潔效果
所以可以徹底洗淨卻不讓髮絲乾澀喔






AROMAKIFI佛手柑精油潤髮乳~擠出來是米白色、較為清爽的乳狀質地
一樣是帶著非常迷人的柑橘類精油香氣
而且潤髮乳的香味比洗髮精稍微更明顯些喔
擠在手中像是乳液狀,但是抹在髮絲上瞬間化開,變成偏向水潤感的質地
我會夾起來停留一下,利用這段時間洗澡,然後再沖掉
因為不含矽靈所以不是那種滑滑的觸感,所以其實非常好沖洗乾淨
雖然不像含矽靈的護髮品那般讓髮絲超滑溜
但也能給予髮絲柔軟與適當的滑順度,讓髮尾不厚重,保有輕盈感

(含有矽靈的洗髮精我是絕對不用,但是護髮品我就不會在意,而且我會注意不碰到頭皮)


 



洗完吹乾後~頭頂的髮根是蓬鬆的,不會扁塌喔
而且頭頂的光澤也有出來呢
頭頂這圈光澤可是有"天使光圈"的美名,只要這圈光則有出來,髮質看起來就會比較有質感喔
而且AROMAKIFI洗完後吹乾,髮稍依然會有淡淡的佛手柑精油的香味
清新淡雅但是不刺鼻,針的事令人非常愉悅的香氛
睡覺時阮ㄤ從後面抱著也說我頭髮好香喔~~>///<
不過這香味不會持續太久啦,我睡一個晚上起來,隔天就比較沒有了
不過這樣也比較好,因為太香或是太持久的香味只會讓我覺得比較不天然






我頭髮的狀態目前已經是髮尾要捲不捲的狀態
雖然好加在沒有分岔斷裂,但是髮尾偏乾澀容易打結
加上我又屬於自然捲粗硬髮,所以總是看起來毛毛的
用AROMAKIFI 滑順感/佛手柑精油洗潤髮洗完後,髮稍柔順感還不錯
清潔力來說也有不錯表現,像現在炎炎夏日中,至少可以讓我稱到第二天要洗頭時也不會有頭皮癢的感覺
(我都是兩天洗一次)

整體來說~我很滿喜歡AROMAKIFI (滑順感)佛手柑精油洗潤髮的
能溫和的徹底清潔頭皮,又能讓髮稍柔軟不乾澀,同時還能讓頭髮擁有甜蜜優雅的香味!
頭髮香香是每個女孩都想追求的呀~~~~
而現在,這來自日本的「AROMAKIFI植物精油洗潤髮」在台灣也能買到囉!
在哪裡買呢~~?

iKIREI 愛綺麗美粧

J.PALACE愛日貨

BUTYGO 美力向上購

特力和樂 全省門市


 


倘若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我的粉絲團按個讚吧


 


熊貓可可


 

arrow
arrow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