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42-55485.w_650xh_650  

身為YSL的忠實愛好者~當然不會錯過任何一個新品
但是一開始我看到YSL是出五色眼影的新品時
我心著實涼了一下= =
為什麼呢?其實YSL也不是什麼產品我都愛的
例如眼影,YSL的訂製兩用眼影我就很愛(四色系列的眼影)
粉質濕潤滑順,有細緻的光澤,服貼持久,
乾擦濕擦都很好用(濕擦顏色更飽和),顯色度好之於保有我喜歡的透明感
我有一盤#19是我最常使用的眼影盤前三名

但是~YSL以前出的五色眼影我就不愛= =
像2013夏季限量彩妝以及2014春季限量彩妝中,都是五色的眼影盤
粉質有點乾而且會飛粉,顯色度也不好,所以每次推五色的我的荷包都不會失血

所以一開始我看到YSL新品是五色眼影時,真的很怕是跟以前一樣的粉質啊
不過我的YSL情報員賈斯汀跟我說,新品五色眼影粉質是偏濕的,讓我對他又產生了一點點期待
直到我再專櫃上摸到實品,我可以大聲的說「他跟以前的五色眼影絕對不同」!
雖然粉質不似四色的訂製眼影盤那般濕潤,但是顯色度跟服貼度都大勝舊款的五色眼影喔



ysl-s-kv-1-horz     

YSL 拼接時尚五色眼彩盤 5g/$2,300 共11色

獨家「水凝持色科技」柔滑親膚質地  創造12小時持久自信眼神
透過YSL 獨創的水凝持色科技Wet Technology,即使在敏感的眼周肌膚上,
卻能給予柔滑親膚的絕佳感受,更能完整將蒙德里安洋裝MondrianDress 的時尚概念,
經典呈現於每一個YSL 女人的雙眼,主要是結合以下兩種獨家科技配方:

晶透亮化因子TRANSPARENT FILLER NETWORK
透過最純淨,沒有被任何外力因素破壞的的色彩基質,能夠鮮活每一個眼影顏色,
呈現出明亮、活力、濃密並且飽和的色澤。

持久恆色配方CREASE-RESISTENT FORMULA
獨特的霜狀粉質基體,擁有絕佳柔軟的延展性與服貼度,上妝的同時能夠極致均勻,
並且創造不卡粉,全天候12 小時的持久完美的眼妝。

高級訂製全能雙刷頭 打造全方位完美眼神
全方位高級訂製眼妝刷具組合,不僅能透過圓形和尖型的雙刷頭端,
去描繪出各種不同細緻的眼影呈現,更能透過獨家眼線尖型刷,勾勒出完美的迷人眼線條。

(以上資訊來自UrCosme)


接下來是全試色~其實它應該有11色
但是我去專櫃時#6跟#8的試用品還沒到,所以我只能摸到9個顏色囉




因為有五個顏色,我是由淺到深試色的,五格的順序如上
分別是右上、左上、右下、左下,最後中間

9442-55487.w_650xh_650

色號:(由左至右)
#1 燕尾服、#2 野獸派、#3 非洲、#4 撒哈拉





#1 燕尾服
透過純粹線條妝點時尚,大膽運用霧光顆粒的黑色,再搭配灰色法蘭絨綢色調的完美組合,透過其中微妙張力去探索煙燻暈光的神秘魅力,宛如徘徊在光影、男女之間的模糊地帶。


(試色的順序示意,後面就不會再標記了)
煙燻妝必備的黑與灰,第二格的灰色看似好像霧面但又帶點天鵝絨的反光質感
第四格的深灰有著高調的銀藍光亮片,在光線折射下非常好看
中間那格夠黑很適合化眼線 (我拍的有點太亮了)




#2 野獸派
米金色和大地色調與烏檀木的溫暖咖啡色調的絕妙協調,宛如非洲虎與美洲豹的性感化身,透過嶲永的優雅色調拼接出雙眸玩美魅力。

中規中矩的大地色系,膚棕色、咖啡與灰褐算是保守基本款
除了第一格亮片色之外,其他四格沒有高調的亮片,但是有細緻的珠光亮粉感
很適合OL的一款配色,雖然配色最安全但相對的也比較無趣
中間的灰色雖然最深但我覺得還不至於能當眼線來用

 



#3 非洲
宛如草原上的烈陽和黃昏微光的和諧,揚漫著神聖黃金沙漠般的陽光反射。是一場最棒的非洲慶典,邀請妳在太陽下漫遊、獨舞。

(這盤的順序我搞錯了,由左至右應該是右上、左上、左下、右下、中間)
一樣是大地色但#3高調一些,整盤眼影的亮片與偏光也比較明顯
左上是偏亮的膚橘色,而左下是古銅金鐘帶著明顯的金色偏光亮片
右下那格粉橘真是超淡的,跟右上的亮片色差不多了
中間的燻木色沒有很深,不太適合當眼線色






#4 撒哈拉
喚醒陽光普照下的沙丘與地面交織出光與影的漸層色調,透過溫暖的大地色彩,再一次呈現女神獨有的玩美溫柔。

一樣是大地色,但這盤#4走清透路線
如果說#2是以咖啡的大地色,那#4就是以灰色為主的大地色了
左上那格完全就是打底色,融在肌膚中只剩下均勻膚色的效果
右下那格灰色也不似#1的灰色有天鵝絨質感,反而比較清透、珠光也更加明顯
道是左下那格灰褐色我覺得很美,仔細看會發現帶有一點藕紫色的偏光

9442-55488.w_650xh_650
色號:(由左至右)
#5 超現實主義、#6 左岸(沒試到)、#7 巴黎、#8 前衛藝術(沒試到)



#5 超現實主義
環繞在紫水晶中央盛開的紫色花朵,由淡紫、粉紅和紫色色彩纏繞出的美麗協調,營造神祕無垠的自由理想,完美呈現蒙帕那斯晚陽時分的獨特氛圍。

非常漂亮的一盤紫色系
不偏藍也不偏紅,是正統的紫色盤,丁香紫、薰衣草紫等都有漂亮的發色
我尤其喜歡右下那格薰衣草紫中帶著藍紫色的細緻珠光,在光線折射下很美
左下那格帶點灰感,一樣也是有藍紫色亮粉
這盤其實滿飽和的,是我拍的太亮
了.....




#7 巴黎
宛如喚醒巴黎公寓鑲板所反射的微光記憶,透過和諧的粉紅與淡紫在雙眼上裝綴出柔和新鮮光暈,爛漫並且令人沉醉。

這是一款很優雅的粉藕色系,又揉合了大地色的安全性
這也算是比較清透的一盤
其中左上的粉灰藕色跟與左下的粉藕色是我最喜歡的
也是跟我之前買的限量四色眼影#19其中兩格顏色很像
右下的粉紅色異常的粉嫩,我這種泡眼皮就不敢用
中間是酒紅色帶著偏紫色的細緻亮粉

9442-55489.w_650xh_650  
(由左至右)#9 愛情#10 馬若雷勒燈#11 俄羅斯芭蕾
以下這三盤顏色都超飽和又高調的,雖然很好看但是我覺得東方人難以駕馭啊




#9 愛情
一種心跳加速的愛情色彩,眼神閃耀著幸福的浪漫時刻。立下玩美風格的愛情宣言,擁抱爛慢的溫暖色彩,呈現一種如夢似幻的溫柔眼神。

大膽的以桃紅色為主色調的一盤,我想要皮膚夠白加上如夠深的眼窩才適合
右上、左上跟右下都超輕淡的,根本就是以珠光跟亮粉為主的打底色
要畫出高調桃紅完全要靠左下跟中間那格
左下那格說是腮紅也不為過吧....比腮紅還紅!
中間那格紫紅色含有紫色亮粉

 


#10 馬若雷勒燈
結合噴泉的瓷藍色、蔥鬱的深藍以及檸檬樹的亮黃,然後就像孔雀般地扇開,散發出最異國花園般的亮采魅力。

這盤真是超美的~高調又飽和,也是Cara主形象所用的顏色
每一格顏色都足夠搶眼當主色
左上的土耳其藍中帶著閃耀的綠色亮粉,配上右下的亮黃綠非常特別
左下的翠綠、中間的深藍都有著明顯而細緻的珠光
我個人最喜歡這盤啊~~但是我也知道我實在無法駕馭>"<
我甚至請熟識的櫃哥賈斯汀幫我畫這盤,畫了兩次都化不出令人滿意的效果
我只好放棄了.........



#11 俄羅斯芭蕾
散發粉紅光澤的柔軟和佈滿蔓藤花紋的赭黃,再與耀眼的紫色色彩形成完美激撞,頌詠著宛如俄羅斯芭蕾般的旋轉和跳躍。

這盤以搶眼的配色拼接出時尚的色彩
卡其金、粉藍、桃紅、亮紫等看起來不搭的色彩卻相遇在這裡
每一格都有著閃亮細緻的亮粉
說實在的~這一盤化起來應該很苦手,加上東方人眼型不好表現
雖然好看但是令人卻步啊

其實我心中的第一名是#10
但是那高調的色彩我實在無法駕馭,加上我眉眼距離又近,根本沒啥空間可暈染
如果色彩太重又會看起來很兇
所以我最後很俗辣的選了#3來化~我果然逃不了大地色的命運啊>"<
看看我家那一系列的大地色眼影盤,我根本就是大地主= =
只是人家的大地主很有錢,我這大地主只會好窮>"<



#3雖然也是大地色,但是至少有個古銅金讓色彩比較跳
化來化去我好像還是只有化大地色比較能看>"<



當天用#3化的全妝,還挑戰了裸唇色
其實眼妝還滿重的,所以裸唇不至於讓我看起來像癌症末期啊



YSL每次在國外都會拍很時尚的廣告,可惜台灣都不會播啊
讓我們來看看YSL這次拼接時尚五色眼彩盤的廣告吧

 

倘若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我的粉絲團按個讚吧

 

熊貓可可

arrow
arrow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