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VwLmpwZyF+ITIwMTItMTEtMTIgMTE6MTE6NTc=  

夏天實在好熱~而我因為很會流汗,所以我追求一切會涼的東西.....bc%2040 
洗髮、沐浴、身體乳、濕紙巾...等等,我甚至買薄荷精油回來用
不管洗髮精、沐浴精、身體乳,不管什麼味道只要加2滴薄荷精油都會變涼
其實會這樣用是因為我發現我用很多標榜"會涼"的商品其實都不是很涼= =
但是~這款布朗博士薄荷潔顏露是真的很涼,洗起來很爽喔XD

布朗博士官網

布朗博士粉絲團


我喜新厭舊,大多沐浴品我都很少回購,但這款布朗博士薄荷潔顏露我是用過第三瓶了
雖然他寫"潔顏露"是洗臉的,但是其實他是一款"18合1"的液態皂
洗頭洗臉洗澡洗衣服都OK的
而且布朗博士是強調天然、有機、不含矽靈、防腐劑、塑化劑、石化原料等化學添加物
質地也非常的"液態",有如流動的水
可能也不含增稠劑等之類的東西吧,但是泡沫倒是滿豐富的唷


會接觸到布朗博士潔顏露商品,是幾年前有陣子LUSH前代理商倒了
當時很多人拿貨出來在路邊兜售,布朗博士好像也是代理的品牌之一
所以一開始我是在路邊兜售的小攤買的喔(當然我原本就聽過這牌子才敢買)
後來有重新代理進台灣,在網路或是city super都買的到喔


而這潔顏露系列我用過玫瑰、薰衣草、薄荷、柑橘
但是用來洗臉對我這乾肌來說會滿乾的,尤其薄荷洗臉應該會很刺激吧= =
洗頭髮當然也OK,尤其薄荷洗起來很涼,但是我長髮
用這洗完頭髮會非常澀非常卡,所以我都洗澡用
除非你是短髮、油頭~不怕洗完頭髮澀,那就很適合用它洗頭(男生很適合)
雖然我用來洗澡~但是不建議拿來洗私處啦.....
因為真的超涼的...絕對會讓你有前所未有的刺激感.....59冷吱吱
而我幾年前一開始就是拿這款潔顏露洗澡,後來發現官網上其實有薄荷沐浴露喔
下次我應該用薄荷沐浴露試試看


總而言之~這款薄荷潔顏露我用來洗澡已經用第三瓶了
我也買給我媽用過,他用來洗頭也很喜歡
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追求爽快的涼感
如果你覺得夏天好熱好想洗個冰涼的澡
如果你想要洗完澡身上冰涼感還能持續
那我非常推薦這款布朗博士薄荷潔顏露喔
洗完絕對讓你涼的吱吱叫~~~~~~~~~~~ 2a483fbd863f45a18428d1873a5198ba_w48_h48.gif  

 

倘若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我的粉絲團按個讚吧

 

熊貓可可

arrow
arrow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