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418406_414364908705844_343407309105005349_n  

夏天~就是短褲、短裙出籠的季節!
正所謂一白遮三醜,白皙的美腿更是目光的焦點啊
而這次能有機會試用到「Angel key」的商品
才發現現在可不是只有臉能化妝而已,夏天會露出的手肘、腿部等等
都有化妝品可以用啦~~~真是許多愛美女性的福音啊

而Angel Key是與藝人張珮瑩(小8)聯名監製,專門以女性『重點功能型保養商品』為主的品牌
有很多款針對女性保養身體、或是修飾身體肌膚的特殊商品喔

Angel Key品牌官網
Angel Key FB粉絲團






這次試用的商品分別是
Angel key耍心機嫩肘白膝霜-天使淨白版 60ml(左)+Angel key無暇美腿CC霜 20ml (右)





002
Angel key耍心機嫩肘白膝霜-天使淨白版

Angle key耍心機嫩肘白膝霜-天使淨白版,針對像肘部膝蓋等小地方,幫你做全面性的驅黑計劃,
重新升級打造,添加雙重杏仁酸、傳明酸亮白和保濕成分,深層滋潤乾燥的肌膚,並將細紋撫平,
使肌膚更光澤白皙!擦上去後能立即瞬白,給人白嫩肌膚的好印象

★加強美白細微部位,讓肌膚每吋肌膚都 透、亮、白
@ 大象手肘
@ 黑嬤嬤膝蓋
@ 容易看出年齡的頸部
@ 惱人的比基尼線
@ 黯沉的腋下
@內褲痕的腰際
@容易磨擦的大腿內側
@夾角痕腳背

搭配Angel key耍心機身體去角質凝膠,加速新陳代謝,去完角質保養效果加倍,
馬上讓肌膚光滑柔嫩!!平時當乳液使用,將手腳全部位塗抹,可達到亮白滋潤~

桃縣粧廣字第10304048號

(以上資訊來自網路商城)



1001
耍心機嫩肘白膝霜擠出來是純白色的乳霜狀
有很明顯的香味,而且這個香味我很熟悉,好像我用過的某個產品也是這味道
但是一時之間實在想不出來>"<
質地偏霜狀感,所以推開後是有些許滋潤感的,但是觸感清爽並不黏膩

雖然叫"嫩肘白膝"霜,但其實全身上下只要想耍心機讓膚色提亮的地方都可以用
而夏天又是短褲的季節,當然希望整條腿都能亮白啊 (其實巴不得全身白皙)
所以我並不是只單單擦在膝蓋上而已,而是整條腿都擦喔XD







(桌面很亂用愛心擋一下....)
左邊是我腿原來的膚色,我本身是黃肉底啊.....膚色看起來就是暗了些
而右邊是使用了Angel key耍心機嫩肘白膝霜之後
整條腿都亮一個色階耶
而且重點是不是死白死白的那種,是很自然的讓膚色有透明感且明亮
真的是一款很心機的商品呀  ~~~根本看不出是因為抹了東西而讓腿變白
混然天成就像是自己的膚色呀
除了讓膚色透亮之外,因為他還有添加雙重杏仁酸、傳明酸等保養成分
所以還能抑制黑色素形成喔
真是一款心機與保養兼具的好物





仔細看膝蓋的部分
膝蓋最容易看起來黑黑皺皺的了
但是Angel key耍心機嫩肘白膝霜很自然的淡化了膝蓋的瑕疵、勻亮了膚色
感覺我的膝蓋像是回到20歲一般啊~~~~哈哈哈哈bc%2039  





001

Angel key無暇美腿CC霜 SPF50★★★

心機CC 打造無瑕腿肌  防曬、保濕、遮瑕、清爽
Angel key特別打造專為腿部修飾瑕疵CC霜,超強遮修效果讓你立即擁有亮白透肌,瑕疵瞬間修飾
更升級添加多重植物精華卡姆果精華和傳明酸含有豐富美肌成份,具舒緩、鎮定、保濕、透亮

使用起來更輕透、晶亮的修飾效果讓雙腿猶如穿上絲襪般的細緻光滑,輕輕一抹為美麗的腿上妝打底
加上SPF50★★★高防曬功能訴求,在肌膚表面形成保護膜,隔離空氣及陽光對肌膚所造成的傷害
讓妳在太陽底下也不用擔心,還能擁有像天使般細緻的完美雙腿
其他部位也可以用喔~手背、性感鎖骨、美背等等,任何場合都適用

北衛粧廣字第10212048號
衛署粧製字第004832號

(以上資訊來自網路商城)



1002
接下來看到了是Angel key無暇美腿CC霜
這款擠出來是膚色的乳液狀
觸感比耍心機嫩肘白膝霜更好推開,但是他沒有太明顯的香味
推開後可以看到明顯的細小亮粉融在肌膚中
而跟心機嫩肘白膝霜比較不同的是
心機嫩肘白膝霜主要效果是"明亮膚色"
無暇美腿CC霜的效果比較偏向"增加光澤感"

無暇美腿CC霜還有SPF50的防曬係數,這點我覺得很棒
在大露美腿之際只需要擦一款就能達到修飾膚色又能防曬的效果
但是因為這款無暇美腿CC霜只有20ml,所以我沒有塗在整條腿上
大多是拿來塗在腳背上,一方面可以防曬、二方面可以穿涼鞋時讓腳背膚色漂亮




 

(很亂的桌面只好塗掉......XD)
左邊是腳背原來的膚色,我去宜蘭花蓮三天有曬出一些色差
仔細會發現腳背到腳趾比較白一點,腳背到腳踝有比較黑......

而右邊是擦了無暇美腿CC霜後~雖然不是說讓膚色變的更白皙
但是原本腳背的色差有被修飾掉了,肌膚也看起來更有光澤感






但是無暇美腿CC霜跟心機嫩肘白膝霜比起來~
我更喜歡心機嫩肘白膝霜自然提亮膚色的效果與觸感
還有另一點就是因為無暇美腿CC霜會有一點"卡粉"的感覺
除了有時在腳背上稍有推不勻的的時候,擦完後我的手上也明顯的卡著CC霜的粉感

 



而我選擇塗腳背沒有塗整條腿,除了我收到了是小容量比較捨不得大範圍使用之外
另一點是我發現無暇美腿CC霜滿容易掉色的@@
只要稍微用衛生紙擦一下顏色就會明顯的沾附上
而我發現涼鞋也會有沾到的情況,這樣的話就怕穿短褲會沾染到衣物上
可能在穿淺色系衣物時要格外注意喔




倘若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我的粉絲團按個讚吧

 

熊貓可可


arrow
arrow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