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90002-1  


自古以來,燉雞湯補身就是中國人一直流傳下來的習慣
因為雞肉中含有大量的優質胺基酸
拜現在科技的進步,以前燉半天的雞湯現在可以作成濃縮的雞精
而從我小時後開始就常聽大人說,雞精可以補充元氣提振精神
以前曾經因為貧血暈倒而被逼著喝雞精
雖然我不喜歡那個味道,但是還真的滿有效的
喝著喝著就不貧血了
當我那個年代還有聯考時,為了聯考熬夜念書也是喝雞精
喝完後精神真的會比較好喔
(貧血暈倒撞的眼冒金星的經過)


但是~我真的很不喜歡雞精的味道>"<
念書時被逼著喝,現在長大後就完全不想再碰
而這次跟正官庄合作體驗到最新的「高麗蔘雞精」
高麗蔘+雞精的雙重加持下,聽起來很適合我這容易感覺疲勞的人
只是他的味道如何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正官庄高麗蔘雞精 62mlx3瓶

(正官庄高麗蔘雞精介紹請參考官網)


紙盒一打開,就能聞到滿明顯的高麗蔘香味
以前我是很不喜歡人蔘味道的人,但這陣子因為有在喝蔘茶所以慢慢地接受度也越來越高了^^



我以前喝過的雞精類補品,大多是要把外鐵環拆開的方式
而正官庄高麗蔘雞精還滿方便的,直接把瓶蓋轉開即可
但這也不是一般的瓶蓋,是特殊設計過的真空安全鈕
所以雖然能輕鬆轉開但是真空安全鈕可以維持內容物的品質安全
在紙盒上也很細心地說明,如果真空安全鈕有突起或安全環斷裂就不要喝喔


除了在外包裝紙盒上有保存期限之外
在每一罐雞精的安全環上也還有印上保存期限
這點真的很細心
因為不是每次喝時會檢查紙盒上的期限,但是印在安全環上要打開飲用時就一定會看到
有點像是強迫中獎的感覺~~~哈哈哈
但是這種強迫看到也多了一份保障與安全感





打開來後~像傳統雞精般的濃黑色液體
聞起來....還是有些雞精的味道,還多了一個人蔘味
其實我原本一聞到這雞精味是有點怕的
於是我憋著氣、把心一橫一口氣喝下去!

喝進嘴裡、流進喉嚨裡後,其實就發現沒有想像鐘腥味那麼重
倘若我以前喝的白X氏雞精的腥味有90分的話
正官庄高麗蔘雞精的腥味大約是70分
除了腥味減低之外,多了一股高麗蔘的味道也能中和掉一些雞精味喔

平常我是一個只要早起就天天喝咖啡才覺得醒過來的人
而且平常我非常愛睡覺、睡很多,週末我都要好好補眠,不然就更容易感覺疲累
剛好在收到正官庄高麗蔘雞精時我遇到端午節連假我去了宜蘭+花蓮玩三天
三天中我不是5:30起床就是6:30起床,比上班還早>"<
別說補眠了,是根本睡的比平常還少,所以我收假回來上班時其實很累...很想睡
想到剛好手邊有高麗蔘雞精,吃完早餐後喝一瓶
我覺得感覺還不錯,即使沒有喝咖啡也沒有昏昏欲睡的喔
真的是「良藥苦口」,但是對於精神不好的人來說,真是補充元氣的好幫手啊~~

倘若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我的粉絲團按個讚吧

 

熊貓可可





arrow
arrow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