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_140403_02553820294

 
大約在8、9年前,當時艾芙美這個牌子在台灣的知名度還不是很高時
我就在用艾芙美的燕麥潔膚乳了 (我的艾芙美燕麥潔膚乳心得)
24-25歲那年因為治療滿臉悶痘粉刺的狀況,醫生勒令我停只用卸妝油
所以開始尋覓溫和好用的卸妝乳,就這樣讓我認識了艾芙美,也這樣持續用了有6、7年
直到現在,雖然卸妝品也換來換去,艾芙美的燕麥潔膚乳依然是我的心頭好
但是艾芙美的保養品我倒是沒有用過,這次能有機會體驗到「艾芙美舒敏賦活霜」
也算是對她們家的了解更進一步了~~~

台灣艾芙美官網 http://www.aderma.tw/



雖然我是個過敏兒,鼻子過敏、眼睛過敏、皮膚對金屬過敏
但是很幸運地,我目前還沒有對化妝保養品過敏
不過因為我也滿常作一些醫學美容,像是雷射啦、果酸等等的
所以保養品如果能溫和不刺激當然是更好囉
而我的皮膚算乾,一開始發現艾芙美舒敏賦活霜是"清新型"的
還有一點小擔心,怕不夠滋潤保濕
但是用了一段時間後,發現他的保濕感其實沒有想像中弱喔~


IMG_2872

A-DERMA艾芙美 舒敏賦活霜 清新型/潤澤型  40ml/$950

*獨家艾芙美燕麥新葉萃取(Rhealba Oat plantlets)- 富含皂苷與類黃酮化合物,
   及時阻斷發炎反應,舒緩肌膚過敏不適反應,強化肌膚防禦力,
   舒緩因乾燥引起的皮膚搔癢或敏感,持續6小時保濕效果。
*維他命E- 有效抗氧化。防止肌膚老化。
*添加辛酸/癸酸甘油三酯(REOIL GTCC),高水合滋潤、清爽的親膚保水脂質,嫩滑柔軟肌膚。
*不僅迅速舒緩不適,保濕修復,還可提高肌膚防護能力。質地細緻好吸收,不油膩。
*無香料、無酒精、無色料、無Paraben類防腐劑

(以上資訊來自UrCosme)

IMG_2873

中文包裝上也說明了含有"燕麥新葉"萃取,可以紓緩肌膚的不適
什麼是燕麥新葉呢?

艾芙美 燕麥新葉小百科
艾芙美的燕麥新葉萃取,
意指燕麥抽穗前的燕麥嫩芽,(燕麥成長期前的第一個階段) 便進行採收與萃取工作,

其中擁有最高的活性分子濃度,
包括具抗炎症反應的類黃酮化合物(Flavonoids)及具免疫調節功能的皂苷(Saponins)。
此外,艾芙美燕麥新葉萃取成份,也能相對保障使用安全性,
因為其不含穀物蛋白的活性成分,讓肌膚致敏風險降到最低。

(以上資訊來自UrCosme)


IMG_2857
我收到的是5ml兩小條,如果我早晚用大約一周用掉一條吧
擠出來是白色、乳液狀的質地
一點都不像"霜"的感覺
因為不含香料與色料,所以是沒有味道的喔
對於敏乾肌來說也比較溫和安全


IMG_2858
推開的質地也是乳液般的濕潤感,並不像"霜"厚重滋潤
所以延展性很好,也十分好推勻
其實用量不需太多就可以塗滿整臉
但因為他是"清新型"非常好吸收
我怕會不夠滋潤所以在用量上有稍多一些



IMG_2859  
抹勻後,原先乳液的濕潤感就消失了
吸收度很好,立即轉變成而細滑的觸感
即使我的用量是稍多些了
但抹勻後沒多久後就完全吸收,肌膚沒有殘留感、十分乾爽
不愧是"清新型"的,的確不黏不膩,肌膚的觸感清爽

第一次使用艾芙美舒敏賦活霜(清新型)是在晚上
我擦完後因為真的很清爽
所以有一點擔心對我來說會不會不夠滋潤?
但是隔天睡醒後,其實臉部肌膚並不會變乾耶
保濕度算是剛剛好,肌膚的狀況也維持在一個穩定的狀態
而這段時間我剛好有打雷射
即使打完雷射後,使用艾芙美舒敏賦活霜也不會產生任何不適喔
果然是安全溫和不刺激的好物

不過我覺得氣溫熱一點對我來說比較適合
之前有熱到白天在25-26度,晚上也有高於20度的時候
這款艾芙美舒敏賦活霜(清新型)我用起來就還算OK
但是過了各週末,四月底時卻又變的比較涼,白天22-23、晚上18-19度的氣溫
這時候我就覺得艾芙美舒敏賦活霜(清新型)不太夠了
雖然也不至於讓我的臉有變乾或緊繃
但是肌膚的潤澤感與保濕感就是沒那麼好
我覺得這種質地混合肌會比乾肌更合適
甚至油性肌在做完雷射後,想要舒緩保濕但又不想太滋潤的
這款艾芙美舒敏賦活霜(清新型)會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喔

倘若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我的粉絲團按個讚吧

 

熊貓可可

arrow
arrow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