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976-51668.w_650xh_650  
我是一個乾肌人,對於強調保濕的保養品我非常的沒有抵抗力
加上我又滿常作醫美的,所以如果是安全溫和的當然就更好啦
很榮幸這次能有機會抽中UR的試用,用到了這款保濕又不油膩的「維詩朵水潤高效抗皺乳霜」

IMG_2761
SANOFI賽諾菲 維詩朵水潤高效抗皺乳霜 50ml/$1,650

結合多元玻尿酸保濕成分、脂質及抗老化成分,可幫助鎖住肌膚水分、淡化細紋與皺紋,
其中低分子量玻尿酸由內潤澤、高分子量玻尿酸從外鎖水,以及能維持長效作用的交聯型玻尿酸,
如三重奏般相互作用交替,讓肌膚就像在玻尿酸的飽和滋潤下舞動,達到極致水潤與多重保濕的效果,
維持肌膚光滑亮麗。乳霜質地輕透不厚重,肌膚無負擔,可迅速被肌膚吸收,給您柔滑水潤的肌膚觸感。

(以上資訊來自UrCosme)

維詩朵水潤高效抗皺乳霜是由法國知名大藥廠「賽諾菲」所研發
我查了一下才發現
原來我所用的女性私密清潔的「立朵舒」以及我曾打過的「舒顏萃3D聚左乳酸」
都是法國賽諾菲大藥廠所製的喔
突然覺得我對賽諾菲沒有那麼陌生咧XD


IMG_2764
採用真空包裝的壓瓶設計
可避免在大開口的罐裝保養品經過多次開啟後所產生的接觸汙染
就是這個白色的蓋子,壓下去乳霜就會從中間的洞跑出來喔

IMG_2766
包裝上註明了"真空包裝,不含防腐劑、開封後三個月內用完"
不過說實在的,我覺得這真空包裝不是很紮實耶
因為我一拿到商品時,因為太開心沒先看清楚它是按壓式的罐裝
一拆封我就把罐子扭開了= =
就是銀色的瓶蓋跟白色瓶身整個轉開......
後來我看了說明才發現它是真空包裝的按壓罐= =
這真空包裝未免也太脆弱了吧,我隨便一轉都能轉開耶
可惜這真空包裝被我毀了......


IMG_2765
按下去後~白色的乳霜就從中間的洞擠出來
我整臉的用量就差不多是這樣



IMG_2814
與其說他是"乳霜",我覺得質地更像"凝霜"
不像乳霜般的滋潤厚重,而是水潤滑順的質感



IMG_2815
滑順好推勻,推開後~可以看出他一點都不像乳霜滋潤厚重
他本身是沒有香味的
我本來就不是很喜歡太香的保養品,所以無香我也很OK



IMG_2816  
完全推開至吸收後,肌膚上不會有黏膩感
吸收度很好,但又能留下水潤保濕的觸感
清爽中卻能維持肌膚中的水分,讓皮膚不乾不繃

其實我皮膚很乾,在寒冷的冬天就需要油份比重
但是隨著最近天氣逐漸升溫,白天都有20度以上的溫度來說
這款維詩朵水潤高效抗皺乳霜用起來的感覺就很剛好
畢竟現在天氣溫暖多了,用太滋潤的產品我也會感覺悶悶的
但維詩朵水潤高效抗皺乳霜沒有多餘的油份,卻能給肌膚剛剛好的濕潤

以"保濕"的效果來說~我對這款維詩朵水潤高效抗皺乳霜是很滿意的
以"抗皺"的效果來說~我就覺得沒有什麼感覺了...
畢竟紋路這種東西不是那麼簡單就能改善的
不過如果是因為乾燥引起的乾紋,的確用這款會有改善
但是如果是老化鬆弛產生的紋路,我覺得沒有什麼幫助耶

我也用過其他品牌類似質地的產品,像是水凝霜等等
有些只能補水、卻不能維持住潤澤感
但是這款維詩朵水潤高效抗皺乳霜保持著水凝霜保濕清爽的質地
補水濕潤之外也能維持住滋潤感,不會讓肌膚一下子就乾掉喔

如果是混合肌,我想在春秋這個時節還滿合適的
但是到夏季可能就會有點太rich囉
不過我是個大乾人,夏天也不太出油,又一直坐在冷氣房內
所以維詩朵水潤高效抗皺乳霜的潤澤感對我來說不會太過
我想它應該可以持續陪伴我到夏季的氣溫也不會感覺黏膩喔


曾經我有早上睡過頭來不及,洗完臉就只擦維詩朵水潤高效抗皺乳霜+防曬就衝出門了
到了公司才用粉餅畫底妝
一整天坐在冷氣房下來,皮膚也不乾不繃,還算滿聽話的
而且50ml才1650的價格算是CP值滿高的
會是一款讓我想回購的保濕好物!

倘若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我的粉絲團按個讚吧

 

熊貓可可


 

arrow
arrow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