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泡泡洗髮精產品說明  

這兩年~碳酸類的產品很紅,好像是因為碳酸可以清潔毛孔、促進血液循環
所以好多日系保養品都致力於開發碳酸類保養品喔
像是面膜啦、噴霧化妝水、按摩產品等等
而這次~我也有機會用到日本最夯的碳酸泡泡產品了!
而且是不含矽靈、利用二氧化碳泡泡徹底清潔頭皮的「碳酸泡泡洗髮精」喔~~


DSC00098
碳酸泡泡洗髮精 $680/170g

蘇打綠的瓶身,視覺上就非常清爽
也能想像到他能帶給頭皮清潔、舒暢的感受

由碳酸(二氧化碳)組成的濃密泡泡,能徹底清潔頭皮的髒污油脂
而如果是剛燙染後的頭髮,碳酸泡泡也能去除殘留在頭髮上的鹼性物質
幫助頭髮毛鱗片平整柔順
更含有三種角蛋白,給秀髮保濕與修補;六種草本精華讓頭皮與頭髮健康

(以上資訊來自Beauty Labs網站)


DSC00099
使用前要充分搖勻~
而且要以"直立式"的方式擠出碳酸泡泡喔
因為如果倒著擠、或是壓頭朝下,都有可能導致擠出的是壓縮氣體而不是泡泡喔


01
就像一般正常的洗髮程序,先將頭髮打溼後幾出碳酸泡泡洗髮精
短髮大約1個網球的量、長髮約2球
因為我是長髮而且髮量多,所以一定是2球以上的
擠出來的泡泡非常濃密而且細緻,好像棉花糖一般QQ的好可愛^^
泡泡本身也非常紮實,不是那種稀稀水水的泡泡
即使我整個手倒過來,泡泡也完整的留在手中,不會滴落耶

 

IMG_2495  
不管任何一種洗髮精,通常我洗第一次的時候都沒啥泡泡,碳酸泡泡洗髮精也不例外啦
但是洗第二次的時候泡沫就十分豐富了,所以照片是洗第二次拍的喔
因為碳酸泡泡洗髮精本身就是泡泡了,所以根本不用花時間起泡
洗起來就是非常豐盈濃密的泡沫,而且隨著按摩清洗的動作泡沫越來越豐富喔
可能是因為有碳酸的關係,洗起來頭皮會有一種清涼舒爽感
但是這種清涼感不是薄荷所帶來的那種涼感
就好像是讓頭皮喝了汽水,氣泡涼涼的那種觸感
而碳酸泡泡洗髮精連香味都好像蘇打汽水耶
其實他香味很淡,一點都不明顯,但是仔細聞可以發現是淡淡的蘇打汽水味道

雖然不含矽靈,但是洗完頭髮一點也不乾澀
因為碳酸主打能徹底清潔頭皮,而我以往強調清潔的洗髮精通常洗完都很澀
我都要加強護髮才能讓我粗硬又自然卷的頭髮柔軟滑順
但這碳酸泡泡洗髮精洗完後頭髮柔軟的程度有超乎我的想像@@
一點也不像強調洗淨頭皮的洗髮精
而為了要讓碳酸洗完後頭髮維持輕盈蓬鬆的感覺
最好搭配不含矽靈的護髮品喔,所以我洗完用的是「法式甜妞護髮乳喔」
(我的法式甜妞護髮乳心得)
因為用碳酸泡泡洗髮精洗完髮絲ㄧ點都不乾,所以護髮乳的用量也不用很多
只要稍微加強在髮尾就可以囉~

用碳酸泡泡洗髮精洗完後的髮根很輕盈、蓬鬆感很好
髮絲柔軟、髮尾也不會太乾,而且如果頭皮容易有頭臭味
碳酸泡泡洗髮精洗完後也比較不容易有味道喔
而且基本上~髮質細軟、或是沒有自然捲等問題的
我覺得應該不需要另外用護髮,髮絲也足夠柔軟的
因為我是粗硬髮+自然捲+燙染,所以我還是有用護髮比較安心啦^^

BEAUTY LABS官方購物網站

BEAUTY LABS台灣粉絲團


倘若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我的粉絲團按個讚吧

熊貓可可

arrow
arrow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