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_gelsocksyu_item_20131114_650
光滑的腳跟、纖細的小腿,我想是很多女生夢寐以求的吧
但是雙腳畢竟支撐我們一身的重量,加上行走時的摩擦
通常腳跟乾燥粗裂也是會有的
小腿也難免會因為疲勞而腫脹
如果是愛穿高跟鞋的女生,更容易會有厚繭產生
像我現在雖然很少穿高跟鞋了,但腳底還是會有摩擦產生厚厚的繭
當然磨腳底的工具我是必然會有的
而磨完腳底呢?其實更應該滋潤足底,我以前頂多就擦上比較滋潤乳液
但現在~我可發現了一個比乳液更好用的法寶!!
就是這次我試用到的「婭薇恩aLOVIN'足膜凝膠襪」啦!

自從可以去除腳皮足膜問世以來,其實我一直都沒有用過
因為我很不想度過那段會一直脫落腳皮的過度期
所以我夏天就是是去給人做足部保養磨腳,冬天就自己在家磨
磨完後的腳跟其實更需要做好保濕
不然磨完的腳底會乾的更快,而且擦上乳液也可以減緩腳底硬皮的生成喔
而這次試用到的婭薇恩aLOVIN'足膜凝膠襪就是在腳跟部位有一塊QQ的保濕凝膠
可以滋潤、保濕腳跟,小腿加壓的設計也可以減緩白天造成的小腿不適喔

快看看我的馬卡龍加壓足膜凝膠襪吧~~~ 



DSC00100
我選的顏色是"蘇打藍"
其實我覺得更像紫色耶
加上粉紅色的設計點綴,還算滿可愛的,穿起來不會醜


01
粉紅色的腳跟處,內側就是一塊QQ軟軟的保濕凝膠
有了他就好像幫腳跟敷面膜一樣~睡醒起來腳跟會完全不一樣喔




al_gelsocks_info_20131111_07
因為畢竟這是小腿加壓襪,太用力拉扯穿上也怕造成凝膠受損
所以官網上有一套教學穿法
要先把足膜凝膠襪反過來套上,但是我用各官方教法還是覺得沒那麼好拉
所以以下是我用官方教學變化出來的穿法喔~



02
1.將足膜凝膠襪前端翻過來,至少要將腳跟凝膠處完全翻過來看到
2.套上小腿後,翻過來的凝膠邊緣要剛好在腳跟的上緣
3.將翻過來的足膜凝膠襪往前拉下,凝膠處從腳跟上緣包到腳跟下緣
4.微調後讓凝膠處完全包住腳跟~就算成功穿上囉


DSC00108
兩腿穿完之後的樣子~~


DSC00107  
馬卡龍加壓足膜凝膠襪雖然的確可以讓小腿感受到加壓
但整體加壓的感覺很平均,即使在邊緣處也不會因為勒肉而不舒服


03  
因為我本身就不是容易水腫的人,加上也都坐辦公室
小腿的感覺我比較沒有很明顯體會
但是腳跟凝膠的保濕度的確很不錯
穿著睡覺隔天起來,腳跟摸起來的觸感完全不一樣
變的柔軟多了,紋路也比較不明顯
如果擦上乳液再穿足膜凝膠襪效果更好
我大約每隔一周就會在洗澡時磨一下腳底硬皮
磨完後擦上乳液、穿上足膜凝膠襪睡覺
隔天腳跟柔軟的像是在外面給人做完足部保養一樣
我現在對足膜凝膠襪非常的有信心
只可惜他凝膠只有做在腳跟處,我腳底中央上方也超容易有硬皮的啊>"<
下次有機會再來試試外出型的凝膠襪吧!

婭薇恩aLOVIN'粉絲團
婭薇恩aLOVIN'樂天賣場

倘若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我的粉絲團按個讚吧

熊貓可可


arrow
arrow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