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99-48083.w_650xh_650

自從我陷入YSL的坑洞之後~GA就越來越少買的
但是他有幾樣產品依然是我心中不可取代的,例如#2腮紅、粉底京華、調光師與薄紗流光等等
畢竟GA在底妝上所創造出的那種謎樣低調光澤,真的非常合我胃口!
(我的Giorgio Armani愛用品們的心得)

某天我去YSL護膚,本來想看看春季限量彩妝的,但是不是我的菜
正當我以為可以安全下妝時,我晃到GA櫃上想換會員禮
偏偏不小心讓我摸到了2014春季限量的「奢華裸燦羽幻蜜粉霜」
這不摸還好,一摸我就淪陷了>"<
加上專櫃人員又說出了致命的關鍵字"這已經快賣完了...."
那細緻的霜感、閃耀而迷人的光澤、限量的魔咒...每一個誘惑都在跟我招手
於是...我又不小心撩落去,我大概是瘋了才會買下這只有5g卻要$3200的邪惡產品

IMG_2227
Giorgio Armani 2014春季限量  奢華裸燦羽幻蜜粉霜  5g/$3200

Giorgio Armani運用獨家「超微化珠光粉體技術」,
讓這介於乳霜與蜜粉之間,極為柔軟的「羽幻紗質地」蜜粉霜,
可用來為雙頰創造自然裸粉氣色的獨特粉質,
亦可用來打亮全臉、胸口肌膚,更可以作為極自然的裸色眼影使用。
在粉盒中漂亮成型,猶如肌膚專屬的頂級藝術精品;獨家超微化珠光科技,
綻放珠光蜜粉般的不凡光澤感。

(以上資訊來自UrCosme)

IMG_2228

由上下兩個橢圓形而成的磁吸式粉盒,是GA一貫的標準設計
打開後是呈現玫瑰金色澤的美麗蜜粉霜
用肉眼看可以看出細緻低調的亮粉融在其中
雖然網站上寫他有6g,但是我確定包裝上寫的是5g喔
聽說這是"顛茄花"的立體浮雕,但是我看起來活像個解體海星= =
不過~這無損我對他的喜愛,反正我也不是看中他的外型啊

 

IMG_2230

雙層式的粉盒,下層有附刷子
這羽幻蜜粉霜的使用方式就是用刷具輕輕的掃在臉上即可

 

IMG_2231

GA不愧是精品,附的刷子也相當有質感,毛質柔軟滑順

 

IMG_2451

雖然它名稱是"羽幻蜜粉霜",第一觸感也是帶有濕度的輕盈霜感
但是抹在肌膚上後就會變成乾式的,所以不用擔心霜狀會有黏膩感,或是會跟底妝打架的問題
我大部分的打亮品都乾粉狀,但是這多少會有讓肌膚更乾的狀況產生
尤其是這個冬天我皮膚特乾,某些打亮刷在臉上後的確有讓我皮膚感覺更乾
導致打亮品會產生浮粉的狀況
但是因為羽幻蜜粉霜是霜狀的,可以避免讓皮膚上乾粉後更乾的狀況
質地滑順,光澤細緻,用手指抹看似很閃亮
但其實用刷子輕刷在肌膚上是很低調的
我覺得GA把光澤感融在皮膚中的技術做的非常好
總是可以讓肌膚像是壟罩著一層月光般的閃耀,但是又不會誇耀到變成閃光燈

01用刷子刷在皮膚上的感覺~整個光澤感是融合在肌膚中的
除了霜狀質地所帶來的濕亮光澤感之外
隨著光線折射下才能看出細小的亮粉
可惜我相機秀斗,用手機根本無法拍出肉眼所見到的光采
而開閃光燈後可以比較明顯的看出細小亮粉灑落的感覺
我為了拍照要明顯其實有刷的稍多一點,實際上使用起來會更低調
所以輕薄的刷在整臉上也不會變成18銅人喔
我喜歡在蘋果肌還有T字部位加強,也會有打亮的效果
以持久度來說~這款蜜粉霜的光澤也滿持久的
可能因為他不是乾粉狀,對於貼合在肌膚上的效果比乾粉好
所以也不容易掉落,我塗在手背上後用卸妝液擦都還是會有一些亮亮的殘留
要用水沖洗才會完全洗掉喔

不過我覺得他所營造出的光澤感會有一點類似油光感
我個人是不太出油,所以我滿喜歡這種光澤的
但是對於油性肌膚來說,一出油會不會變成油光滿面,這點可能需要觀察一下喔

 

倘若您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到我的粉絲團按個讚吧

熊貓可可

arrow
arrow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