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式甜妞   
正所謂~頭髮是女人的第二張臉
對於頭髮我也的確花了不少錢跟功夫
因為我是難整理的粗硬髮+自然捲髮質,加上髮量多
常常頭髮容易呈現一個毛躁狀態= =
但是我又容易頭皮悶癢,所以不喜歡用有矽靈的洗髮精
相對的~洗完後髮絲就特別澀,要用加強型的護髮品才不會讓我頭髮太毛
而這次很榮幸可以試用到「法式甜妞有機系列」
讓我發現可以洗完清爽不乾澀、護完輕盈滑順有彈力的好商品喔!

IMG_2131.jpg  
我收到的法式甜妞有機系列共有四款產品,分別是~
法式甜妞洗髮精、法式甜妞護髮乳、法式甜妞護髮油以及法式甜妞護髮水凝霜

法式甜妞系列髮品是由HAPPY HAIR、
伊聖詩的母公司─快樂麗康集團所新開的購物網站「BEAUTY LABS」所引進的
我個人滿喜歡快樂麗康的髮品,我自己也買過AG系列的護髮品、伊聖詩的洗髮精以及頭皮冷膠
用起來都很不錯,尤其頭皮冷膠是我一再回購的好物
(伊聖詩頭皮淨化冷膠心得請點我)

「BEAUTY LABS」網站中也都是以專業的沙龍髮品為主
更特別的是~他還有專業的髮型師駐站,可以讓消費者諮詢,挑選出最適合自己的髮品喔

而法式甜妞系列就是「BEAUTY LABS」網站開幕所引進的獨家商品
由日本Napala公司研發製造,全系列添加有機摩洛哥堅果油


IMG_2130-1.jpg  
法式甜妞洗髮精 480ml/$780
法式甜妞護髮乳 480ml/$780

知名髮型師Miyake老師,百萬部落客狂推!
有機摩洛哥堅果油為基底,環繞在蜂蜜與玫瑰的甜蜜香氛中。

富含來自天然植物的6種草本精華與6種花草萃取的無矽靈洗髮精。
含有秀髮中必須脂質CMC成分,以及水解蠶絲蛋白,
不僅給予秀髮質感更賦予秀髮光澤及水潤,打造出絲緞般柔滑平順的秀髮質感。


(以上資訊來自BEAUTY LABS網站)

法式甜妞洗髮精讓我最感興趣的一點就是它強調"有機無矽靈"
因為我容易頭皮癢,基本上我洗髮精本來就都用無矽靈的喔


IMG_2310.jpg IMG_2311.jpg  
日本製造的法式甜妞~看到是日本製的就有種安心感啊



IMG_2312.jpg  
法式甜妞洗髮精~擠出來是透明無色的,屬於流動性高的質地
帶著淡淡的蜂蜜與玫瑰清香
這是我按壓一次的量,而我通常洗第一次壓一下、洗第二次壓一下半


IMG_2314.jpg  
通常洗第一次時不太會有泡泡,因為第一次主要先把髮絲跟頭皮的髒污帶走
洗第二次的時候就能有豐富的泡泡了
而且很特別的是~
通常我用不含矽靈的洗髮產品大多會讓髮絲變的乾澀
但是法式甜妞洗髮精不含矽靈,洗完後髮絲卻不會乾澀喔


 
IMG_2318  
法式甜妞護髮乳~擠出來是白色、質地輕盈的乳液狀
我的習慣是,如果洗髮跟護髮是同系列的話,就希望可以同時其一起用完
所以洗髮精用多少量,護髮就會用多少量
所以護髮乳我也是壓兩下半
看似好像很多,但其實我髮量多
加上法式甜妞護髮乳算是輕盈的質地,所以通通塗在髮絲上也不會太厚重喔
沖洗完後然能讓髮質變的柔軟滑順
而且在滑順之餘依然保持著髮絲的彈性與輕盈感


為什麼法式甜妞洗髮精不含矽靈,卻依然能帶來保濕柔滑的感覺呢?
我想這跟含有「CMC」成份有關
什麼是CMC呢?其實它是頭髮中所含有的必需脂質
是包覆在頭髮毛鱗片空隙中的薄膜部位,能使毛鱗片更加的緊密結合
進而防止髮絲乾燥、維持頭髮的保濕感
同時也是如連著劑般連接通往毛髮內部的組織成份
像是燙髮、染髮時所用的藥劑,就是通過CMC來滲透至頭髮內部的
感覺起來這"CMC"對於髮絲而言,就好像"脂質"對於皮膚角質一樣的重要喔


IMG_2130-2.jpg
法式甜妞護髮油 100ml/$780
親水性的油狀質地,容易為秀髮吸收的免沖洗式護髮油。
富含3種有機植物油(摩洛哥堅果油、荷荷芭種子油、橄欖油),
可輕鬆創造光澤並給修護受損頭髮。

(以上資訊來自BEAUTY LABS網站)

法式甜妞護髮水凝霜 100ml/$680
清爽質地、容易推勻的乳狀免沖洗式護髮水凝霜。
富含3種有機植物油(摩洛哥堅果油、荷荷芭種子油、橄欖油),
適合想要輕盈質地的髮況,並保濕受損髮。

(以上資訊來自BEAUTY LABS網站)

IMG_2132.jpg
不管護髮油或是水凝霜,包裝上都有貼心的封條設計


IMG_2320
洗完頭髮擦乾後,我通常比較喜歡用油狀的免沖洗護髮品
這時就是法式甜妞護髮油上場的時候囉~~~
它以現在最熱門的有機摩洛哥堅果油為基底,可以快速的急救受損髮質喔



IMG_2322.jpg
我通常都按壓兩下,壓出來是非常液態的質地
流動性很高,質感很清爽



IMG_2323.jpg  

因為質感輕盈,抹完以後手上都不會有油膩的殘留感
但是吹完頭髮髮絲也不會毛躁,給予頭髮修護與彈力



IMG_2321  
吹到半乾之後~我會再抹上法式甜妞護髮水凝霜

 

IMG_2343.jpg
擠出來是白色清爽的水凝乳液感,抹在髮絲上很快就吸收了



IMG_2171.jpg 
而我為什麼會選在半乾時抹上法式甜妞護髮水凝霜呢?
因為我發現它可以讓我的捲度更加明顯!
我這頭髮燙了已經七個月了,捲度已經不明顯了
而我用法式甜妞護髮水凝霜後再一邊吹一邊用手往內捲
可以讓捲髮恢復比較立體的捲度
讓照片就可以發現,右邊有抹上護髮水凝霜再吹的捲度比較好
而左邊沒有抹直接一邊吹一邊撥,卻無法呈現好看的捲度


01.jpg  
不管是法式甜妞護髮油或是護髮水凝霜,除了濕髮使用時,乾髮也可以用喔
看我在頭髮兩邊分別使用護髮油跟水凝霜
照片左邊使用護髮油的光澤比較好~但是捲度就有點消失了
而右邊使用水凝霜的,捲度會比較好、髮絲比較明顯
我個人覺得,在乾髮使用時
護髮油比較適合直髮、而護髮水凝霜比較適合捲髮喔


IMG_2345.jpg
因為法式甜妞的護髮油跟護髮水凝霜都是清爽、不油膩的質地
所以配合做造型時,都能讓頭髮呈現輕盈彈性、但又柔順不毛燥的感覺
像我有時會上電棒,我會先幫頭髮法式甜妞護髮油作好抗熱打底
用電棒捲完後抹上法式甜妞護髮水凝霜加強捲度的立體感,並且防止毛躁
用這種方式捲起來的頭髮蓬鬆有彈性,而且不需要噴定型捲度也能很持久喔



IMG_2348.jpg  
這是我去吃喜酒當天,用法式甜妞系列洗髮+護髮,然後用電棒作造型
洗完護完後頭頂蓬鬆不扁塌、但是柔順有光澤
用護髮油+水凝霜完成的電棒捲度持久又充滿彈性
即使我吃完喜酒回到家,捲度依然還是很好喔

這好用的法式甜妞有機系列在哪買呢?

BEAUTY LABS官方購物網站

BEAUTY LABS台灣粉絲團


熊貓可可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