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iversary  

雖然說我的底妝已經多到應該可以十年不用買粉底
但是,女人喜新厭舊的程度超越我自己的認知
雖然手邊底妝很多、也不乏有很多好用的
但是一看到新品上市,總是心癢癢的很容易被吸引....
而這次,歌劇魅影更推出一款主打"保養型"的底妝
甚至可以瞬間年輕七歲??以我現在33歲來說~那不是可以回到26歲XD
哪個女人不想看起來更年輕
而我也很幸運地獲得了歌劇魅影最新的「HD高解析逆齡無暇粉底」的試用~
到底能不能有如傳說般神奇地回到27歲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IMG_2159
KRYOLAN歌劇魅影 HD高解析逆齡無暇粉底 30ml/$1700  共兩色(白皙塘瓷、優雅蜜色)

內含珍貴多胜肽精華,粉體中添加豐富卵磷脂、維他命E、生育醇與蜂蠟等保養成分,
具備保濕、控油、抗氧化等功效,
獨家「水光微雕科技」,依肌膚溫度分解保養成分,
讓肌膚碰觸HD粉體前呈現最佳狀態,使妝容更親膚持久,
創新獨家HD微粒化MICRO粒子科技再升級, 透過極微粒化技術將粉體極細磨後的MICRO粒子,
超微米極細緻,更顯輕薄光透,絕佳遮瑕粉體比例,就算裸妝依舊輕鬆遮住斑點及細紋,
如空氣般完全零觸感無重力的妝感,能服貼在皮膚的皮溝及凹洞,
讓光線與肌膚的透光度更佳卻依舊完美修飾臉部瑕疵。

(以上資訊來自 UrCosme)

其實我對歌劇魅影的底妝並不熟,但是我有買過他家的蜜粉與粉底膏(遮瑕用)
加上他來自於德國,我相信德國人對於產品嚴格要求的水準
蜜粉其實我用偏乾,我都夏天混其他蜜粉用
遮瑕膏也還不錯
但這次看到粉底時我心中感到奇怪的是~只有出兩個顏色?
而且收到實品時心中一驚!!怎麼這麼黃??
雖然我也不白,但是這顏色看起來滿黃的丫@@


01
色號#320,在外包裝紙盒底部跟瓶身後不起眼的地方可以看到色號



IMG_2183  
外盒上印有通過歐洲過敏原研究基金會中心(ECARF)的認證
敏感肌膚也能使用,這點很令人安心



IMG_2109
不管左看、右看、上看、下看
我都覺得它比我黃ㄋㄟ.....我很懷疑我是不是收到優雅蜜色

後來我跑了一趟專櫃,證實這#320的確是白皙塘瓷喔
因為優雅蜜色更黑!!簡直就是王麗雅那種黑美人才會用的顏色= =
我不禁感到奇怪~我看國外網站明明出很多色,台灣偏偏只近兩色
那比我白的人該怎麼辦哩..........


02
我在剛收到HD高解析逆齡無暇粉底,從外觀上就可以看出它裡面有些油水分離
而我上網看到不少評價也是有關油水分離的問題,一開始會擠出一堆精華油之類的
所以我再打開前就費勁的一直搖他,加上稍微捏一下瓶身
果然~我擠出來就沒有油水分離的問題
很完美地搖勻了粉底,一擠出來就是呈現粉底霜狀的質感



IMG_2161
擠出來後,這樣看還是有點黃,但其實後面推開後一點都不黃(至少對我來說)



IMG_2162
呈現偏濃稠的霜狀質地,延展性中等,也滿容易乾的
所以如果用手指推開速度要快,不然就容易有點卡卡的感覺




IMG_2163
整個推開後~可以看出其實他不黃!!
對我來說是剛剛好的色號,比我自己膚色稍為明亮一點
所以上妝後膚色能提亮但不至於過白變成藝妓
但是我猜比我白的人會覺得它稍黃了點....

半霧面的妝感,遮瑕度中上
因為我喜歡光澤、薄透的妝感,所以對我來說
這款HD高解析逆齡無暇粉底的遮瑕度算是有優於我手上有的眾多粉底們
雖然有不錯的遮瑕度,但是不至於粉感太重
這點讓我感到很不錯


03  
可能是因為霜狀質地又容易乾
我覺得它會有卡粉的問題
即使塗在手上也能明顯看出手部小細紋有明顯卡粉的狀態
臉上有細紋的人用起來要格外注意



IMG_2173
先來看看我素顏的狀態
黑眼圈、兩頰有一點毛孔+小斑點,膚色偏黃有點暗沉,鼻翼有點泛紅


IMG_2174
先用遮瑕修飾黑眼圈後
我是用海綿按壓輕彈的方式上歌劇魅影HD高解析逆齡無暇粉底
妝感滿服貼的,修飾毛孔的效果很不錯,兩頰毛孔有變平滑的感覺
膚色有均勻提亮,但是粉感不重,妝感還滿輕盈的,而且泛紅也有遮掉
但是對於眼下的乾燥的肌膚來說,這款HD高解析逆齡無暇粉底還是不夠保濕
很容易讓我眼下乾巴巴的肌膚狀態無所遁形>"<



04
妝前妝後放在一起看~
有沒有年輕七歲、回到26歲的狀態嗎????
各位看官請自己評斷吧= =
至少我覺得沒有那麼神奇....



IMG_2135IMG_2176  
而且我本身就是偏乾,這個冬季我更是乾到爆炸
所以我也格外注重底妝的保濕滋潤度
雖然這款HD高解析逆齡無暇粉底強調是保養型粉底
內含許多精華可以保水抗老
但是在我這乾肌上用起來還是稍嫌保濕滋潤不足
除了我眼下的乾燥馬上就反映出來之外
有時肌膚狀態稍稍保濕不足、或是水喝不夠多
乾燥馬上就反映在皮膚上
尤其我都出現在額頭靠近眉心的位置、或是鼻樑的地方
上方這兩張是在不同天、不同時間下拍的
雖然HD高解析逆齡無暇粉底沒有乾到讓我浮粉
但都可以看到呈現局部小乾燥得狀況,甚至有些小小的脫皮
唉~我想天氣再回溫一些,這款HD高解析逆齡無暇粉底才比較能合我皮吧
或是混合性肌膚會比我這乾肌來的更適合

雖然HD高解析逆齡無暇粉底強調抗老的保養功效
但是我對底妝的保養效果一點都不在意
我比較在意他的妝感、服貼度與抗暗沉
而以現在冷颼颼的天氣來說~我用起來其實還滿持久的(廢話XD)
抗暗沉的效果也出乎我意料的好,從早上上妝到下午,都還能維持不錯的妝效
膚色也並沒有變的特別暗沉讓我想要補妝
而試用的這段時間中,有一天因為公司辦特賣非常忙
我一在搬貨、拿貨,導致我其實滿熱的,也有一些出汗(但沒出油)
但是我發現我的妝並沒有因此而浮粉或是花掉
撇開HD高解析逆齡無暇粉底的保濕滋潤度對我不足來說
其他在服貼度、抗暗沉等方面表現的不錯喔
但是現在底妝可取代性的產品那麼多,
到底值不值得花$1700去買HD高解析逆齡無暇粉底,真的是要看跟自己皮膚合不合了

問我會不會買?我的答案是:不會
我會去選大乾肌專用、保濕滋潤感更強的底妝~~

歌劇魅影官網http://www.kryolan.com.tw/

歌劇魅影台灣粉絲團http://goo.gl.g9DJ4t




arrow
arrow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