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61_727430503938468_949437011_n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覺得法國女人好像都不會老?
即使老了,但因為本身優雅的氣質也依然散發出成熟的魅力
像很多法國女星都以擁有獨特氣質聞名
我記得年輕時看英倫情人中的朱麗葉畢諾許、還有瑪歌皇后的女主角(不知道名字)
現在比較為人所知就屬蘇菲瑪索、奧黛莉朵杜、還有瑪莉詠柯蒂雅了吧
也難怪法國的彩妝保養品這麼吸引人
哪個女人不希望自己也能有法國女人的風華呢XD

而我平常有在看ELLE網站,其中ELLE BLOG中的美妝點點與愛的世界是我必看的
之前在駐法編輯Anais的文章中,我就不只一次看過她推薦FILORGA的商品
【法式梳妝台】保養的未來式FILORGA
【2012經典回顧】法國藥妝必買手冊(上)  
【法國藥妝教戰手冊】潔面類
因為FILORGA走醫美路線、加上簡潔設計的包裝
我當時看完就非常心動~真不知台灣何時會代理
沒想到~我居然收到了FILORGA法洛佳的試用邀請@@
真是太令我吃驚啦!!
第一是沒想到這麼快就進台灣了
第二是沒想到我可以用到FILORGA明星產品~~~
OH YA OH YA OH YA (請容許我歡呼一下)


IMG_1490  
我這次試用的有兩個
左為極緻玻尿酸潔顏慕絲 
右為極緻休眠賦活精華霜(熬夜剋星)
而極緻玻尿酸潔顏慕絲就是ELLE駐法編輯在三篇文章都有推薦的產品
極緻休眠賦活精華霜(熬夜剋星)則是FG評選特優的喔
所以我說這兩款是明星商品一點也不為過!
而FILORGA產品總監也是之前的Chanel總監喔
所以設計出以黑白色系為主的極簡風高質感包裝

而FILORGA法洛佳是在巴黎由藥廠專業背景的研發人員所組成
以抗老產品與醫美路線為主
想了解更多FILORGA法洛佳品牌介紹的人可看此
http://www.filorga-taiwan.com.tw/contents/1.htm

 

2-2 
FILORGA 極緻玻尿酸潔顏慕絲(FOAM CLEANSER) 150ml

【成份效能】

●Caprylyl Capryl 葡萄糖苷是溫和的親膚性泡沫潔膚成分,能完全的潔淨汙垢與殘妝

玻尿酸是皮膚天然保濕因子能保水、潤滑肌膚,撫平細紋、改善皮膚乾燥、粗糙現象

白百合萃取菁華:保護和舒緩皮膚,溫和的清潔肌膚


以上資訊來自FILORGA官網



IMG_1493
幕絲的瓶身當然就是標準的壓頭 (抱歉我手機拍照對焦不准>"<)



IMG_1491
瓶身背後有很清楚的中文說明
成份、存期限等都有清楚的標示



1
極緻玻尿酸潔顏慕絲所壓出的泡泡不算非常豐厚
但是泡沫細緻,帶有淡雅的清香,真的非常淡~洗一洗時香味就會消失了
我手掌上是壓一下的量,而我覺得壓一下就很夠洗全臉囉
平常晚上我是配合超音波淨膚儀使用,而白天就直接用手洗臉



IMG_1489  
而我覺得極緻玻尿酸潔顏慕絲洗起來的感覺有兩大特點
第一是泡沫雖不是很豐厚但是很細緻,而且即使我用淨膚儀洗完
泡泡也還存在不會越洗越消失
第二它真的非常溫和耶!
因為用淨膚儀洗臉有時難免沒甩的很乾,洗臉時水分夾雜泡沫就會一直滴落
洗額頭時就會很容易流到眼睛>"<
即使我原本也是使用算溫和的胺基酸洗臉產品
但多少流到眼睛還是會刺刺的啊~
但是用FILORGA極緻玻尿酸潔顏慕絲時
即使泡沫隨水流到眼睛,(看我照片中泡沫都沾在眼睛上了)都不會刺激眼睛喔
這點真是太令我讚賞了~
而且洗完後感覺清爽乾淨,但是皮膚並不會乾澀緊繃

 

2-13

FILORGA 極緻休眠賦活精華霜(熬夜剋星) (SLEEP RECOVER)  50ml


【成份效能】

●肌膚修護活化因子:補充肌膚所需要的營養素

大分子玻尿酸:增加皮膚的含水性,保持肌膚的濕度,讓肌膚呈現應有水嫩感

合歡萃取精華(Prodizia ™):促進肌膚修復

白茅根萃取精華:減少細紋和皺紋產生,同時令肌膚變得更嫩滑和容光煥發



以上資訊來自FILORGA官網



666033121555
外盒包裝上,一樣有非常清楚的中文說明
成份也用中文清楚的說明
NCTF®是FILORGA的專利配方
含有高分子量的玻尿酸加上55種活性成分的複合活性精華
強化保濕作用並使皮膚嫩澤光滑

以上說明參考FILORGA官網


2
而極緻休眠賦活精華霜的包裝設計非常有意思
我剛拿到時還研究了一下才知道怎麼用XD
原來這是個隱藏式的壓頭設計
要用旋轉的,才能將壓頭轉出來
我覺得這個包裝非常好耶,我平常用完也會轉回去
帶出門旅行時也不用怕壓到而精華霜流出來囉

 

IMG_1499

這是極緻休眠賦活精華霜壓一下的量
擠出來時感覺像是偏厚重的乳霜
我第一個感覺是~恩,應該滿滋潤的喔~

 

3

但是~我錯了...恩,真是人不可貌相啊
極緻休眠賦活精華霜不管擠出來、擦起來,感覺都是偏厚重滋潤感的
但是說也奇怪~他完全推開後,吸收度出奇的好啊!
在皮膚上只會有非常短暫的殘留感
然後就只留下適度的潤澤,以及皮膚清爽不油膩的感覺!

 


IMG_1508

因為極緻休眠賦活精華霜又有熬夜剋星的別名
所以我當然是把它當晚霜用囉
我每次的使用量就是壓到底兩下,均勻的塗抹全臉
而他也是帶著非常淡雅、清新的香味
在我均勻抹在臉上的同時,香味也幾乎隨之消失
並不會有太濃或是刺鼻的香精味

IMG_1512  
擦完全臉後~
臉上一點都不會油膩喔
幾乎根本不會覺得自己剛剛擦的是乳霜,甚至比許多乳液更加清爽
但是滋潤度、保濕度呢?
一開始我也滿擔心,尤其現在入秋已經開始滿涼的
加上我又是偏乾性肌膚,保養品都已經換成秋季重保濕的了
對於極緻休眠賦活精華霜完全不殘留的觸感我也滿質疑的

但是一覺醒來之後就能見真章
皮膚並沒有因此而感到乾燥
而且~忽冷忽熱的秋天讓我過敏常發作
三不五時我就一直打噴嚏、流鼻涕的,一直擤鼻涕擤到我鼻子都有點痛了>"<
其實通常這種情況,我往往鼻頭都會因為衛生紙摩擦產生小脫皮
所以在晚上使用極緻休眠賦活精華霜,我有加強在鼻頭多擦一點
很不錯的是~我的鼻頭都沒有脫皮耶!
可見極緻休眠賦活精華霜雖然觸感清爽,但是該有的滋潤度並沒有忽略喔

而剛開始用極緻休眠賦活精華霜時
除了對他的零殘留感頗滿意之外,說實在的我沒有太多其他的感受
大約用了四天,在第五天的早上醒來洗臉時
突然覺得自己的皮膚在細緻度上變的很好
一邊洗的時候就一邊覺得自己的臉好好摸喔XD
洗完後再仔細觀察肌膚的狀態,我更可以發現膚質變的很不錯喔
因為目前用了兩週而已,對於抗老緊緻等方面我覺得是需要比較長時間觀察才能體會出來的
但是膚質變的細緻光滑這點我是給予肯定的!
而且即使氣溫忽冷忽熱、我又不斷擤鼻涕
膚況還是滿穩定的耶!
也沒有亂長粉刺痘痘等怪東西
整體用起來的舒適度、皮膚細緻改善度,都令我非常滿意!


而這連ELLE駐法編輯都推薦的品牌~
到底該去哪買咧??
現在台灣在myfone購物就能買到囉!

FILORGA台灣官網:http://www.filorga-taiwan.com.tw/
FILORGA法國官網: http://www.filorga.com/fr/home.php
myfone購物: http://tinyurl.com/q6all66
FILORGA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ilorga.tw?fref=ts

 

arrow
arrow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