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302   
我並不是一個皮膚白的人
雖然多年來我也至力於美白,還有各種大大小小的醫美
連美白針我都打過了
但其實效果很有限(美白針要很密集又勤勞的打才有效)
醫生曾跟我說~你看手臂內側、不曬太陽的地方有多白,你的膚色最多就是還原到那種程度
但我還是不死心,偏偏又問"像麥可都可以變這麼白......"
然後我就被醫生賞了白眼XDXDXD

從此以後,我相信我就是個標準道地的東方人~就是黃種人!!!
黃~膚色就是黃啊>"<
導致後來我對美白就有點半放棄
只要不要讓我的臉曬黑、或是太容易暗沉就好
所以比起美白~我更注重防曬(每天防曬擦很厚)
而且後來可能是我有在作醫美雷射的關係
不管是光纖美白、或是淨膚,都有讓膚色明亮的效果
所以這幾年來我的臉也沒像以前那麼暗沉了
相對的~底妝就可以薄一些、透一些囉^^

但是身為女人,我還是有「一白遮三醜」的迷思
所以這次我問延吉美診所的院長劉權毅醫生,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讓膚色更白更亮點啊?
劉醫生說:極淨光纖+天使白+美白離子導入!
先用雷射去掉黑色素後用離子導入加強皮膚吸收美白成分!


哇賽~聽起來很威,我當然心動啊
而給劉醫生在檢查服膚狀況時,他也發現了我兩頰下緣有血管蜘蛛絲的現象
其實這蜘蛛絲血管也有一段時間了
只要幫我不化妝、稍微把臉頰鼓起來一點,這蜘蛛絲血管就滿明顯的
連我朋友都有問過,我是不是皮膚太薄
所以劉醫生建議我,可以用染料雷射一起打掉喔
這樣膚色才會看起來更均勻透亮

延吉美皮膚科診所網站

延吉美皮膚科診所粉絲團

IMG_1293 
這台就是極淨光纖,也有叫作光纖美白、粉餅雷射
他也是用來打除毛的亞歷山大雷射喔
當然在打除毛跟打美白時醫生會調整能量的不同

因為有除毛的功效
所以臉上的細小汗毛再打完極淨光纖後都可以去除掉喔
像我其實以前是有點小鬍子的
多少在上妝時覺得嘴角上方的粉不夠貼
我就是靠打亞歷山大雷射打掉的喔
而且臉上的小汗毛處去除後,上妝時底妝真的會比較貼
比起傳統的挽面,拉扯汗毛會痛、又有衛生問題,而且汗毛也會再生
亞力山大雷射不會痛又能一勞永逸喔


而在美白的功效上來說
極淨光纖美白對淺層的曬斑、雀斑、色素沉澱等等都有改善的作用
因為現在我也怕被衛生局約去談話
所以有關極淨光纖美白的詳細介紹與功效還是請到網站上看吧
亞歷山大雷射(極淨光纖美白雷射)


IMG_1292 

因為這次治療我一樣要打黑眼圈,上眼皮依舊需要麻藥加持
所以卸妝洗臉後,就是躺著等麻藥


 01
以施打的順序來說,我第一台打的就是極淨光纖美白
我以前也打過很多次的光纖美白,所以我很清楚這種打起來就是"啪ㄘ啪ㄘ"伴隨著一點溫熱感
但這次打起來感覺不太一樣,我明顯的感覺到有涼涼的東西打在皮膚上
相對的在打極淨光纖美白時降低了痛感 (雖然我本身就不怕痛啦)

我有問劉醫生,劉醫生說這是新一代的亞歷山大雷射
所以會有冷卻皮膚的功能,降低施打時的疼痛感喔



IMG_1294
啪ㄘ啪ㄘ的把極淨光纖美白打完後~接著上場的就是我每次打黑眼圈的天使白雷射(C12淨膚雷射)

跟啪ㄘ啪ㄘ極淨光纖美白比起來,天使白淨膚雷射像是"ㄉ一ㄚㄉ一ㄚㄉ一ㄚ"的感覺
感受上比較密集而且連續
而很特別的是~這次在打天使白時
第一次打完全臉後,劉醫生有特別調整模式打第二次,
調整後打起來的感覺完全不一樣@@,是熱熱的
劉醫生說那是熱脈衝模式,針對的效果不一樣喔

我對於不同模式的效果也不是很了解啦XD
加上礙於怕被約去喝茶~詳細的雷射功效還是請上延吉美網站看吧~有非常詳細的介紹喔
天使白淨膚雷射(C12淨膚)




02

而這天使白雷射,也是幫我治療黑眼圈的大功臣
所以當然還是要連眼週一起打囉(所以洗完臉上眼皮有上麻藥)
劉醫生都會細心的幫我擋住眼皮與睫毛,仔細的在眼週有皺摺處小心施打
已經打了好幾次,我也越來越習慣囉^^

最高興的是~這幾次打黑眼圈打下來
久未見面的朋友看到我,都說我黑眼圈好很多啊!!
連我去週年慶買東西時,SOGO復興館YSL的櫃哥mike都說我黑眼圈好很多,是不是換了遮瑕品
而我因為想湊滿額,所以最後多買了明采筆#3 (我本來就用#3當隨身補妝的遮瑕)
我熟識的櫃哥Justin,還問我說"你有需要買這個嗎?現在黑眼圈好很多,還需要特別遮嗎?"
聽到他這樣說我真的很爽!!!
可見我打天使白治療黑眼圈是有效果的啊~~~哈哈哈



IMG_1311
最後~就是要打這台染料雷射啦
染料雷射有些地方又稱之櫻花雷射
主要是對於微血管的問題、血管型黑眼圈、酒糟等等肌膚問題
我以前也有因為要治療黑眼圈打過染料雷射喔
話說~染料雷射打眼周其實滿痛的>"<
但是打染料又不能上麻藥,因為會影響微血管
所以當時我打完眼周的染料,眼淚也流下了.....

有關染料雷射/櫻花雷射更完整的說明請看
染料雷射(櫻花雷射)

03

因為我這次主要是治療兩頰下緣的血管絲
所以其實打起來不會像打眼周那麼刺激
其實我並不清楚為什麼會有兩頰血管絲增生的問題
雖然這現象已經滿多年了
但並沒有造成我化妝和保養上的困擾
所以我也一直沒有去處理他
直到這次劉醫生要幫我跟血管絲說bye bye囉~



IMG_1329
三種雷射都打完後~
劉醫生建議我做一個美白離子導入作加強!
他說~打雷射是把黑色素破壞掉、而離子導入就是加強黑色素的代謝喔
而且在剛打完雷射後做離子導入,會讓美白導入的效果更顯著喔



IMG_1330
有沒有看到我手臂上貼著一塊像撒隆巴斯的東西
其實它是離子導入的大關鍵喔
利用微弱電流的電壓,產生正、負離子交換的作用
讓美白精華導入皮膚中
因為有微弱電流的關係,所以在導入時臉部肌膚的時候
會有輕微被電的感覺喔XD
不會痛,其實還滿舒服的~ㄎㄎ



IMG_1340
導入完之後,擦上鎮定用的乾草凝膠
敷臉10分鐘左右~我的美白四管齊下就完成囉!


接著~就來看看我這次的成果吧
由於光線有一些落差,雖然我現場看膚色的確是有變亮的
因為發現照片光源感覺不同,所以我不敢說膚色明亮感有多好
以免被大家誤會說我硬要掰= =
但是最顯而立見的就是血管絲的改善,所以以下請大家看血管的狀況喔

05
箭頭處可看到細小的紅紅血管絲
基本上這側臉頰的血管算少,要鼓起臉頰把皮膚撐開時比較明顯
但即使是小小的地血管絲,治療完後就消失了



04
這邊臉頰的血管比較明顯也更多
甚至有些已經不是紅色,而是紫紅色的血管
基本上不用撐開皮膚究很清楚了,鼓起臉頰撐開皮膚時就更明顯囉
但是打完雷射之後
原本那些花花的血管絲都消失了!!
皮膚上有些微紅那是剛打完雷射的關係喔


IMG_1392
基本上~剛打完雷射+離子導入後
大約有快一周的時間膚色都滿亮的
這張照片是我打完三天後一大早剛睡醒拍的
除了膚色明亮度提升之外,細緻度也不錯
而打完雷射後當然要注意的就是加強保濕與防曬
不然打掉的黑色素還是會因為曬太陽又黑回來喔

 

arrow
arrow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