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Treatment1  

我是一個愛好醫美療程的人
不管是光纖美白(亞歷山大雷射、粉餅雷射)、淨膚雷射、染料雷射、飛梭雷射、汽化雷射
甚至最近婚前也去做了脈衝光
平時也會去診所做酸類換膚保養(果酸、胺基酸、杏仁酸等等)
而通常醫美術後~皮膚最重要的就是要做好保濕與防曬了!
加上我本身就是偏乾性膚質
所以通常雷射後皮膚當然又會比平常更乾一些

但是,醫美術後的肌膚也是比較脆弱的
這時所挑選的保濕保養品當然要慎重選擇囉
要夠溫和、不引起過敏、不刺激,當然也要具備足夠的保濕修護力!
而保濕面膜更是一個必要的術後保養步驟喔

所以這次能試用到專門為了醫美術後、為脆弱敏感肌所研發的「Liz深層修護面膜」
真的是非常開心,太適合我這個愛做醫美的人啊XD

IMG_1351

這是我收到的「Liz深層修護面膜」,共五片


IMG_1352

在每一片面膜的包裝背後,都有詳細的中文說明喔
而且有沒有看到"專為 醫學美容 整形術後 脆弱敏感肌研發"的字
連整形後都可以用,可見他一定很溫和不刺激
下方也有很明確的製造日期與保存期限

其實我會滿認真看這些說明與成分的
所以對於有一些保養品都沒有附中文說明
其實我都會有一點不安心啊

 

IMG_1352_2
將說明文字放大來看
Liz深層修護面膜是由整型外科醫師與生技博士一同研發的
而且不含酒精、不含香精等等,溫和不刺激
的確是非常適合在醫美術後、或是肌膚產生敏感時使用喔
而在成分方面,以玻尿酸、膠原蛋白等幫助保濕
洋甘菊萃取則可以舒緩肌膚,更能幫助修護肌膚
五胜肽、六胜肽等成分緊緻拉提、淡化細紋
而在面膜的材質上是選用服貼透氣的木漿纖維

Liz官網 www.lizlady.com
北衛粧廣字號:北衛粧廣字第10207107號

IMG_1361
撕開面膜包裝後~取出滿滿都是精華液的面膜

 

IMG_1362

木漿纖維的面膜材質偏薄、但是很服貼


IMG_1367

基本上~每個人五官的位置都會有些不同
面膜的五官剪裁我覺得是不能符合每個人的
所以我都會把面膜"分解" 剪成額頭、鼻子、兩頰,共四大塊
如此一來就可以讓面膜非常聽話又合臉型與五官的位置喔


IMG_1371

因為在下巴交接處會有面膜重疊
我也不想浪費這重疊的地方,所以剪成小塊貼在眼睛下方的空間喔
通常我的眼下都很乾~當然也要趁敷臉時好好滋潤一下囉
也可以看出木漿纖維的面膜材質真的十分服貼臉型
不管是鼻翼、或是臉頰邊緣處,都能緊貼肌膚不跑空氣進去

 

IMG_1381

面膜解體的方式~大致如照片上所示
可以看到下方下巴重疊處被我剪了一塊

而剪掉的部份就用來敷眼睛下方
用這種分解法拆解面膜,基本上不管何種面膜都可以適合自己的臉型與五官喔


 

IMG_1354  
敷各大約10~15分鐘後,取下Liz深層修護面膜
皮膚像喝飽水一樣彈性而且潤澤
我覺得可能是肌膚的飽水度夠,所以膚色看起來也比較透亮了
毛孔也因為保濕度夠而變的比較不明顯

基本上,我前一天才去打完雷射
這次做的是全臉極淨光纖雷射+全臉天使白淨膚雷射(C12)+眼周天使白淨膚雷射+臉頰兩側染料雷射
我一次打了三種雷射在臉上!!
肌膚其實是處於比較脆弱敏感的狀態

打完雷射的第二天晚上我使用了「Liz深層修護面膜」來加強術後肌膚的保濕
在敷完之後~我的皮膚也沒有出現任合不舒服的現象
而且保濕度也大為提升了

甚至在打完雷射的第三天~我去百貨專櫃上支援週年慶
在百貨公司中空調是很強的,皮膚的水分會流失的很快
而且工作時也沒有辦法一直喝水,更不能及時補充水分
對我剛打完雷射、又還上妝的肌膚來說
實在不是一個非常合適的環境= =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因前一天晚上有用Liz深層修護面膜加持的緣故
站櫃一整天下來,皮膚不乾也不繃
底妝也非常服貼完整,都不用補妝耶
溫和不刺激、保濕大為提升
光是這兩點就讓我非常稱讚了
即使不論是醫美術後、甚至是日曬後發紅的肌膚,或是皮膚正常時的居家保養
我想Liz深層修護面膜都非常適合喔!



 

arrow
arrow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