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86331_10201353662056500_1103672528_n  
請容許我很不要臉的放一張結婚宴客時的照片XD
因為結婚當天我的皮膚狀況讓我非常滿意!
從我去年8月台北訂婚宴客到今年9月嘉義結婚宴客
中間經過結婚登記跟義大利蜜月~其實拖的有點久...哈哈
總而言之~終於盼到嘉義的結婚宴客場了

女人咩,一生一次的婚禮當然是格外重視
而我本身對妝髮的要求也很高
所以特地將新秘從台北請下嘉義
新娘當天除了要化的漂漂亮亮之外,當然化妝的基礎─皮膚,也要在婚禮前顧好
一般來說,偏偏婚前又是新娘最忙碌的時候
往往可能壓力大、雜事多,人一疲累,肌膚也跟著不穩定
暗沉、痘痘、乾燥通通一起來...囧
好加在我去年台北訂婚場時就把一些雜事準備好了
今年就省事的多,加上嘉義那有婆家親戚們的幫忙,讓我這準新娘不用操心XD
但是為了妝能持久、漂亮,我大約在婚裡的兩週前就開始比較密集的敷臉
配合著Dr.Hsieh 15%達克痘對付粉刺
而身為醫美愛好者的我~當然也不會放過這一塊啦
所以在跟延吉美診所劉權毅院長討論時
我說~因為我快要宴客了,有沒有恢復期短、改善暗沉、提亮膚色的辦法
劉院長聽完後,認為我可以選擇脈衝光作婚前保養!

延吉美皮膚科診所網站

延吉美皮膚科診所粉絲團

脈衝光是一種治療後無傷口、恢復期短的療程

相對於雷射來說比較溫和
所以有著「午休美容」的稱號喔
主要是利用光熱能的原理,刺激膠原蛋白再生、改善細紋
改善淺層的斑點羽色素沉澱
對於泛紅或是血管絲(蜘蛛絲)也有幫助
劉院長說~他以前在國泰醫院時,當時還沒有染料雷射時
對於有血管絲泛紅的患者就是用脈衝光治療
只是染料雷射的效果比較好,染料可能打一次就有明顯效果,而脈衝光要多打幾次喔

而比起雷射,脈衝光比較像是「保養型」的療程
也就是說,他並沒有辦法像飛梭雷射那樣打一次就滿有感覺
(飛梭能量強~打完都會結痂)
但是以長期來說,打脈衝光可以刺激膠原蛋白
有固定在打脈衝光的人在皮膚的緊緻度上明顯有比較好喔
聽得我好心動啊~~人老了就是怕鬆弛啊!!

IMG_0978
在作臉部雷射之前~都要先用這台機器作皮膚檢測喔
打過各種雷射的我,對這台績氣很是很熟的啦!
他不但可以將皮膚淺層深層的斑點都照出來
還有個特性....就是可以把人照的很醜XDXD

 

IMG_0980

而這台~就是我等等要打的「精萃光脈衝」

 

IMG_0981

而脈衝光跟雷射不同的一點,就是術前要先上一層傳導凝膠
會有點冰冰涼涼的,很像照超音波之前要先塗上的凝膠

 

IMG_0986

戴上護目鏡後
接下來~就是劉院長開始幫我打脈衝光了
劉院長會很細心地先跟我說明要從臉部的兩頰開始
然後額頭、鼻子、下巴、人中等等
要施打時也會跟我說要開始囉~讓我有心理準備

 

IMG_0987

看~~脈衝光的光能量!!
原來脈衝光的光這麼亮啊

 

IMG_0990
劉院長總共幫我整臉施打了兩遍
從這張可以看出來脈衝光光源範圍的感覺
而我覺得脈衝光跟淨膚雷射的感覺不同
他比較明顯會有一發一發打在皮膚上的感覺,比較像染料雷射
但是疼痛感比染料少很多
比較像是熱熱的感覺
基本上在兩頰跟額頭時我都很OK,只有打鼻子比較有感覺、而人中的感覺更強烈
可能這兩個地方的皮膚比較薄吧
但是對於已經打過那麼多種雷射的我來說~
脈衝光的疼痛感真的是小case啦~~~哈哈哈



IMG_1001
打完之後~將凝膠擦掉
我覺得皮膚有明顯的明亮感
而且沒有產生任何傷口、泛紅、紅腫等等
真不愧是午休美容~真的打完可以馬上回去上班耶XD
如果有約會,化各妝直接去赴約我覺得也很OK喔!

 


IMG_1005
脈衝光後用保濕面膜敷臉約10-15分鐘
而回家後的術後保養其實跟雷射後保養也差不多
主要就是加強保濕、注意防曬,避免使用酸類、或是有去角質功能的保養品喔

打完脈衝光之後~對我來說最明顯的就是膚色明亮度的提升
而且其實我打完後並沒有產生皮膚乾燥的問題
因為一週之後就是結婚宴客,所以我當然也有密集敷臉、加強保濕啦
而在結婚當天,其實前一天也沒有很早睡(大約1點多)
但是我5點半就起床、6點化妝
其實在沒有睡飽的情況下,皮膚的狀況也依舊不錯
並沒有因為沒睡飽批夫出現疲態、暗沉
在化妝時妝效也能服貼、持久、不乾不脫皮
所以結婚宴客當天的皮膚狀況與妝感讓我非常滿意!
對於皮膚沒有太大問題、想要做保養型療程的人來說
精萃脈衝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喔!

 

arrow
arrow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