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

最近我接到了一個試用,是「b.liv 信美肌」
其實~我對於我不認識的品牌通常都不太接的
但是我上b.liv 信美肌的官網研究了一下之後(雖然都是英文= =)
感覺還不錯~對他們產品產生了興趣
所以接下了這次的試用~ 
在用快一個月後~現在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關於b.liv 信美肌品牌源自美國,始創於2006年
其實目前在台灣還無法買到他們家的產品
但是在亞洲許多地區,如香港、中國、澳門、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地都有喔
而且創下在馬來西亞莎莎連續五年十大熱賣商品寶座
在新加坡上市期間,也締造了20萬件商品在短短兩週內賣完的記錄
更是在兩年內成為香港與澳門莎莎十大銷售品牌之一喔
而且~我上網查資料時還發現,在2010年時
女人我最大就有介紹過b.liv 信美肌熱門的去黑頭粉刺凝膠喔



b.liv 信美肌官方網站  http://www.cellnique.com/bliv/


而這次~根據我的膚質也收到了一系列b.liv 信美肌的熱門產品
其中包含了
off with those heads 去黑頭粉刺凝膠→官網熱門銷售第1名
shrink and tighten+ 毛孔緊緻精華→官網熱門銷售第2名
submerge me 水潤保濕乳液→官網熱門銷售第5名
glow and shine 光亮去角質面膜→官網熱門銷售第3名
immerse me 保濕面膜→官網熱門銷售第7名

IMG_3193 

哇~我收到的都是銷售前10名的熱門款耶XD
其實那些中文名字是我自己掰的
網站跟包裝上都只有英文啦~

而從我收到b.liv 信美肌的第一天就開始用
我的保養順序是
早:化妝水(潤肌精)→b.liv毛孔緊緻精華→b.liv去黑頭粉刺凝膠→DR WU VC微導美白精華→b.liv水潤保濕乳液
晚:化妝水(潤肌精)→b.liv毛孔緊緻精華→b.liv去黑頭粉刺凝膠→玻尿酸保濕精華→b.liv水潤保濕乳液
一週使用一次b.liv光亮去角質面膜以及b.liv保濕面膜

現在~讓我為這些產品個別介紹一下吧!!
(我是依照我使用的順序來介紹喔)


1
b.liv信美肌  shrink and tighten+  毛孔緊緻精華 15ml

這是一款採用安瓶式密封包裝的精華液
一開始拿到時會覺得很奇怪~全新的商品中卻只有裝半滿?
其實這是為了保存精華液活性而作出的設計
含有高達10%的維他命C
能緊實毛孔、明亮膚色、刺激膠原蛋白再生
以上資訊來自官網介紹 http://www.cellnique.com/bliv/shrink-and-tighten-plus.html

而他採用非常細小的開口
大概是因為這款精華液流動性非常高吧,怕一不小心倒出太多
所以採用小開口設計
因為流動性高、延展性好,所以我大約擠三顆綠豆大小(左右臉頰各一顆、額頭+鼻+下巴一顆)
就能使用全臉
沒有顏色也沒有啥味道
有趣的是,一開始我以為他是精華"液"
但實際上,質地有一點像精華"油"耶
沒錯~他像是質地非常水感的油狀精華
因為質地非常細緻,所以抹起來也不會有油膩感
剛擦完臉上會有些許的滋潤感,但是約10秒之後就吸收了
臉上就不會有殘留感,但可以發現皮膚的潤澤度有比較好

接下來~就要趕快擦上去黑頭粉刺凝膠啦


2
b.liv信美肌  off with those heads 去黑頭粉刺凝膠 30ml

能有效的控制油脂分泌
保持毛孔暢通、預防粉刺生成
能溫和的代謝角質並給予肌膚舒緩與保濕
以上資訊來自官網介紹http://www.cellnique.com/bliv/off-with-those-heads.html


採用壓頭式的設計
我一次的用量大約是一顆綠豆大小
因為我不太出油、粉刺狀況也還好
所以我只有局部擦在鼻頭+鼻週,然後帶到一點兩頰接近鼻子的地方
質地非常的清爽、好吸收
擦起來馬上就有涼涼的感覺
我猜應該是含有薄荷之類的成分
可以抑制岀油、改善粉刺與痤瘡
具有溫和代謝角質、舒緩肌膚的作用
而其實我本身沒有啥粉刺問題,所以我也把這款給阮ㄤ來用
因為阮ㄤ鼻頭有滿明顯的粉刺、而且很深!我擠都擠不出來
但是他很懶~只有晚上會擦
一段日子下來~雖然他的粉刺還是在
但是鼻頭一點一點的現象有比較改善喔
原本比較大、比較黑的粉刺,有變的縮小些
可能還要持續使用效果會更好



3
b.liv信美肌  submerge me 水潤保濕乳液 45ml

運用"模擬肌膚"(SKIN BIO-MIMIC)技術
可與肌膚深層滋潤與保濕,舒緩過敏膚質
以上資訊來自官網介紹http://www.cellnique.com/bliv/submerge-me.html


這款是所有商品中~我最喜歡的一項了!
也是壓頭式的設計,我每次使用都是按兩下
擠出來是白色有一點點透明感的凝乳
質地非常水潤、好推勻、好吸收
帶著清爽宜人的淡淡香味
剛推開的時候就有發現好像很清爽
所以我就有點擔心對於偏乾的我來說,會不會不夠力?
但是~擦完之後,即使吸收了
臉上不黏膩卻保有濕潤感
這種彷彿剛洗完臉後的保水度~讓我非常滿意!
晚上用睡醒起來臉也不會油油
白天用也不會跟後續底妝打架
即使我整天在冷氣房中,肌膚也不會乾繃喔



4
b.liv信美肌 glow and shine 光亮去角質面膜 50ml

溫和的去角質面膜,改善肌膚暗沉與膚色不勻
抑制油脂分泌,改善粉刺與痘痘問題
以上資訊來自官網介紹http://www.cellnique.com/bliv/glow-and-shine.html


以全臉用的面膜來說~我覺得這款的容量實在有點小
話說以前年輕會出油時,也用過類似的控油去角質面膜
例如NUXXXX、或是品X宣言等等
但是人家的容量都是大大一條啊~
相較之下信美肌的就迷你些
而因為我固定使用杏仁酸,所以已經很久沒有在用去角質產品了
因此這款面膜我採局部性使用
我只用在額頭、鼻子,還有兩頰有毛孔的地方~
但是我給阮ㄤ就是整臉塗啦
面膜擠出來是純白色的膏狀物
其中含有顆粒,氣味倒是滿清幽的香味
敷15分鐘後去沖洗時~我會用水濕潤後稍加按摩一下
利用面膜中的顆粒來去角質
因為我自己不太去角質,所以我按的很小很小力
而在給阮ㄤ使用時~就可以認真的給他按摩
利用顆粒去角質後沖洗調
阮ㄤ皮膚明顯變亮、也變細緻囉



5
b.liv信美肌 immerse me 保濕面膜  10pcs

迅速幫肌膚補充水分,維持油水平衡
提高肌膚的保水力,並給予持續性的潤澤感
以上資訊來自官網介紹http://www.cellnique.com/bliv/immerse-me.html


這款面膜我覺得跟submerge me 水潤保濕乳液有異曲同工之妙
面膜內含的精華液非常足夠,足夠到我可以擦全生後還有剩@@
基本上我都會把面膜解體後再敷,所以沒有啥不合臉型的狀況
面膜材質本身來說~握覺得滿普通的
但是精華液本身吸收度很好
所以敷完後不會有黏ㄒㄒ的現象~-而且稍加按摩後幾乎都吸收了
肌膚也的確充滿潤澤度~甚至我覺得不用擦保養品都OK!
但是我不敢偷懶~敷完後我還是會擦上submerge me 水潤保濕乳液
其實臉上的水份已經很夠了,在擦上乳液有一點rich的感覺
還好乳液本身清爽好吸收的質地
沒過多久肌膚就不會有殘留感囉
而且敷完臉的保濕感直到隔天睡醒都一直存在呢!


總而言之~很高興能認識到b.liv 信美肌這個品牌
而且體驗到很不錯的商品
使用一個多月下來~我的皮膚並沒有出現任何過敏或不適
肌膚也維持在一個很穩定的狀態
尤其是保濕乳液,清爽又水潤的質地非常深得我心
雖然目前台灣還沒有賣
但我相信不久的將來就能看到囉!!



arrow
arrow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