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142 佳麗寶ALLIE每年都會有新品
身為ALLIE愛用者的我
當然每年都沒有錯過,美白、完美無瑕、礦物保濕~我三款都用過了!
ALLIE 輕透潤白型SPF50 PA+++ 心得
ALLIE 礦物保濕防曬乳膠SPF50 PA+++ 心得
ALLIE 完美無暇型我偷懶沒有寫>"<

而很幸運的~抽中了PIXNET化妝台的ALLIE試用
剛剛好我分配到的,就是今年新出、我唯一沒有用過的「礦物防護BB霜」了!!
這讓我的ALLIE大軍又增添了生力軍啊~~~哈哈哈

我愛ALLIE~有圖有真相!!
去年的礦物保濕防曬(60g)已經快用完被擠扁
大瓶的完美無瑕型(白底藍字)&美白型(白底黃字)早已用完...
屍體沒留下無法合影>"<
而另一小瓶完美無瑕型我放在嘉義婆家
今年又趁母親節活動時去屯貨兩條最新的礦物保濕型
而且買大送兩小!!
所以兩條小的礦物保濕+兩條小美白型都是送的喔~~超划算!
加上ALLIE礦物BB霜~
我想我用過的ALLIE大大小小有超過10瓶啦~~~XD


先來看看我收到的ALLIE礦物防護BB霜吧!!


隔離+粉底+超強防曬,一次擁有~絕不曬黑的持久BB霜
優越遮瑕力~修飾色斑與毛孔,輕鬆打造夏日美肌!

ALLIE 礦物防護BB霜 SPF50+ PA+++
25ml / $790
全2色(透亮型/自然型)

UV遮斷:深層UV遮斷技術(ADVAN-全效防曬鋅片) ,預防色斑、皺紋及鬆弛等光加齡現象
修飾肌膚:修飾令人在意的色斑與毛孔,輕鬆打造夏日美肌;添加控油粉末,預防脫妝
強效抗水:添加舒爽聚合物N,抗水、抗油、抗汗,炎炎夏日中長時間也不脫妝,維持完美妝容
潤澤保濕:富含礦物成份,潤澤肌膚不乾燥
呵護肌膚:添加植物性膠原蛋白,質地溫和,一瓶兼具多重效果

以上資料來自UrCosme

尖嘴式的瓶口~控制用量很方便
我收到的是"自然型"的
顏色就是很正統的膚色,也滿像粉底的
本來就不算白的我~用起來是剛剛好喔
我用過有些BB霜都會偏灰
而我塗上之後反而會灰白灰白的
反而跟脖子色差很大
所以這種粉底色我反而還比較喜歡


雖然說是BB霜
但質地像粉底液般好推
其實我不太用BB霜~但是也接觸過幾款
相較之下ALLIE這款防曬BB是比較水、比較稀的質地
滴在手背上是會流動的
延展性好~當然就容易推勻
因為抹開後乾滿快的
但是也不會卡卡的導致不好推


在手背上均勻塗開~
可以看出右邊有BB的膚色比較有修飾感~
對我這喜歡薄透妝感的人來說
這款ALLIE防曬BB算是比較有遮瑕力的!
雖然不至於讓我"很有粉感"
但跟我平常愛用的底妝比起來~這款BB有讓我"比較遮"
有可以發現有BB的一邊有些微的光澤感
但無法稱的上光澤型底妝
只是看起來沒有霧面那麼死板就是了


先來看看我的素顏~
黑眼圈重、眼下顴骨有一點小小的痣
兩頰處有一些毛孔
大致上來說沒有太需要遮瑕的地方(除了黑輪之外>"<)
膚色有點不勻、而且我很容易暗沉~"~


先遮上黑眼圈、塗上ALLIE礦物防護BB霜

因為我喜歡薄透妝感~
而我發現這款BB還滿遮的
所以我的用量就有減少


 

164855  
ALLIE礦物防護BB霜完妝後

毛孔修飾掉80%
我眼下的痣也遮掉許多
(所以我覺得它頗遮瑕的)
而且無香料、無防腐劑、無礦物油
用起來也十分安心!

因為我平常擦防曬的習慣
就是要厚厚地給它擦上兩層!!
所以以這款ALLIE礦物防護BB霜來說
要我厚厚地擦上兩層
我應該會變成面具人吧= =
所以我的使用方法~比較像把這款BB當成底妝
先上厚厚一層ALLIE礦物保濕型防曬、再擦上ALLIE礦物防護BB霜
最後用蜜粉定妝

其實這樣就比我平常的妝感還來的遮一些
(最近我愛上HERA的超薄透光澤妝感)
在最近這種20幾度的舒適氣溫之下
ALLIE礦物防護BB霜的持久度相當不錯!
從早上7點多完妝、一直到下午都能維持不錯的妝感
而且不太會暗沉喔!!

我最討厭底妝暗沉,一暗沉我就想補妝
但是一補又會好有粉感>"<
而ALLIE礦物防護BB霜到了下午也只有比早上稍微暗一滴滴
加上黑眼圈浮現
就感覺不像剛完妝時那麼明亮
但是也不會暗沉到想要補妝

而因為我本來就不太出油
所以春季的氣溫之下,我用起來是不乾也夠持久
而我塗在手背上後去沖水~有發現他是有防水效果的
但是等真正炎夏來臨之時
不知道在高溫之下是不是還可以維持不出油又不暗沉~
又能對抗我的汗如雨下
這點就期待夏日來臨時再來評斷囉^^

arrow
arrow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