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80-35682.w_650xh_650.jpg&iar=0  
很榮幸能抽中了植村秀+UR舉辦的活動~
說到植村秀,我已經很久沒用過他們家的東西了
倒是我大學時常用植村秀卸妝油跟泡沫隔離霜
而卸妝油~我已經很多年不用了
當年的泡沫隔離霜好像只有SPF18(年代久遠...不太記得>"<)
而我後來追求高係數路線了~所以也跟泡沫隔離霜說掰掰了
透過這次的活動
又讓我有機會體驗到植村秀啦!!

而這次~植村秀推出的3D透感無瑕輕粉底
號稱可以一次滿足底妝的8大奇蹟:

1.完美遮瑕又輕薄透氣
比傳統粉底液減少85%粉感的配方,結合「雙倍輕透舒適科技」,讓粉底液能完美遮瑕、修飾毛孔與瑕疵,卻又輕盈舒適得好像沒上妝,帶來一般粉底難以達成的「高遮瑕+超輕透」成效。

2.水潤保濕卻清爽不黏
添加增量17%海洋深層水精粹和高效玻尿酸,帶給肌膚長效鎖水效能,質地卻宛如清爽保濕水乳液般,給肌膚毫不黏膩的完美觸感。

3.光透明亮
獨特紅石榴精粹成分,上妝同時加速暢通細胞,活化肌膚水分循環,當然能使肌膚更光透明亮。

4.均勻服貼
率先採用「Blend & Fit智慧純礦物親膚粉末」,讓粉體更緊密貼合肌膚,實現超均勻服貼的打底效果,上妝就像重塑第二層完美肌膚。

5.不暗沉
大量保養精華IN的配方,上妝彷彿擦保養品,肌膚隨時都能獲得護膚養分,且保持油水平衡狀態,當然不暗沉。

6.不脫妝
添加比例完美的控油因子,多餘皮脂立即被吸附,妝容自然不容易脫落走樣,保持滑嫩細緻如新。

7.滑順好推不卡卡
少粉體、多保濕能量,且粉質分布均勻的卓越配方,可輕鬆推勻,讓人輕鬆告別上妝不勻或粉痕明顯的窘況。

8.抗水抗汗
連亞洲濕熱氣候特性也考慮進去,讓這款粉底的抗水抗汗能力有著驚人超水準,秋冬用,薄透舒適又水嫩;春夏用,抗水抗汗更輕透。

以上資訊來自UrCosme


先來說明我的皮膚狀態~
我是偏乾肌膚~夏天出油量也不多
冬天則是要重滋潤、重保溼
在底妝上我也需要保溼型底妝
黑眼圈重、臉上並無太大瑕疵要遮
對底妝訴求喜歡薄透、光澤型妝感

而我有好友在上一場植村秀的活動中
就已經拿到這罐3D透感無瑕輕粉底了
當時他就有說很不錯用~但屬於比較持妝控油型的
所以對於我這偏乾人來說~我會有點擔心囉

先來看看我的植村秀3D透感無瑕輕粉底
我的色號是#764
中等明亮的象牙色


這是我壓一下的量
通常我粉底液就是以壓一下為主
如果我要混其他增加光澤的產品(如GA薄光流沙)
那我粉底的量會更少些~

以薄透感跟好推度來說~
植村秀3D透感無瑕輕粉底是很不錯的
推開後也可以感覺到乾爽不黏膩、不卡粉

完全推開後~
薄透~帶有一些些的光澤,但也稱不上算光澤型底妝
以我愛的光澤型底妝來說~
這種光澤度只能算是小咖
蜜粉一上去光澤就整個吃掉了
所以在我的定義中他不能稱的上光澤底妝



先來看看我的素顏~~
這是保養之後配合佳麗寶ALLIE的防曬乳膠
可以看出我黑眼圈很重~"~
臉頰有一點毛孔、有一些膚色不勻的狀況
其他沒啥大問題需要遮瑕


這是我遮完黑眼圈後
加上植村秀3D透感無瑕輕粉底
全臉的量就是按壓一下
膚色的明亮度很不錯
毛孔也有被修飾
在鼻翼處等小地方也沒出現卡粉~
在剛完妝時~我對植村秀3D透感無瑕輕粉底的妝感是頗滿意的!

但是~我覺得植村秀3D透感無瑕輕粉底畢竟還是屬於春夏型底妝
至少以我這偏乾肌來說~在保溼度上並沒有辦法持續
但我想會出油的肌膚應該會比較適用

尤其在之前並不是很熱的天氣
我的皮膚不出油也不流汗
又整天待在冷氣房的情況下~
保濕度會我來說還是不足
所以這款3D透感無瑕輕粉底我只敢在天氣回溫~白天有2X多度時我才敢試用
在偏冷的那幾天~我是完全不敢用的@@

但即使我已經在天氣比較回溫時使用
我這偏乾肌還是免不了出現了小狀況>"<
早上七點多完妝~在辦公室大約10點多就出現小乾燥、浮粉的狀況
由其出現在額頭、鼻子等處




可以看到我的額頭有些浮粉
鼻頭有點脫皮
這最大的原因還是在於之前天氣較冷加上自己膚況比較不穩
所以難免有小脫皮小浮粉現象
後來我自己把皮膚狀況調整好了~
上起3D透感無瑕輕粉底就好多了(但不至於到滋潤保濕型底妝感)
而且遇到天氣較熱的幾天
一整天下來妝感依舊不錯
而且即使小出油也沒有暗沉喔!!

因為現在的天氣也不算真的很熱~我不太出油也不流汗
所以無法判斷3D透感無瑕輕粉底是否持久
但是不暗沉的狀況到是很好
我早上上妝直到下午~底妝都沒有暗沉喔
但我也不敢說維持在很OK的狀況
因為我乾就會有些脫皮浮粉啦>"<

對於極乾性肌膚來說~我想3D透感無瑕輕粉底可以PASS了
而像我一向偏乾的~我建議等真正的夏天來臨,會更加合適
而混合性肌膚、小油肌~我覺得會很適用喔
大油肌我就不確定了~

而植村秀號稱的8大奇蹟~我的感想如下:
1.遮瑕→我對遮瑕的需求不高、用量不多,所以不敢評斷好壞
2.保濕→以我偏乾的肌膚來說,現在這種天氣稍嫌不足
3.光透明亮→明亮是有的,但以光澤度來說普普
4.均勻服貼→服貼度很不錯
5.不暗沉→真的一整天都沒暗沉,這是我對這款粉底最滿意的地方!!
6.不脫妝→這種天氣不會脫妝
7.滑順好推→延展性好~好推!
8.抗水抗汗→目前無法測試





arrow
arrow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