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06-34476.w_650xh_650.jpg&iar=0  
 
跟la prairie這貴婦品牌接觸過幾次之後~

也開始可以理解為什麼他會這麼貴的道理......
因為這次我試用到的「鑽白魚子緊膚系列」真的很好用
而其中我最愛的是鑽白魚子緊膚亮顏調理露了!! (以下簡稱鑽白調理露)
但鑽白魚子緊膚亮顏眼霜(以下簡稱鑽白眼霜)也是我用過質地最細緻的喔!!


由左至右分別是:
鑽白魚子亮顏淡斑筆 4ml/$5,170
鑽白魚子緊膚亮顏眼霜 20ml/$12,060
鑽白魚子緊膚亮顏調理露 200ml/$6,970

我買過最貴的化妝水就是SKII青春露了~
但是跟la prairie比起來真是小巫見大巫啊
眼霜的價格尤其驚人~縱使他有20ml
但也不是我這死老百姓負擔的起的
所以能被la prairie的品牌寵幸~~真是莫大的恩寵啊!!(甄嬛體上身?)


我想先說說我的肌膚狀態~
我是偏乾性皮膚、不太出油
冬天容易乾燥、小脫皮
夏天很會流汗但出油量少~夏天是我肌膚最穩定的時候了吧

而在一月下旬收到產品之前
我剛好換了化妝水~改用SKII青春露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青春露有少許水楊酸的關係
所以...我用一陣子居然開始有小乾燥了@@
而這小乾燥在我上妝之後就很容易變成小脫皮....

好加在~la prairie鑽白調理露救了我
鑽白調理露含有勻亮緊緻胜肽及緊緻調理精華
能有效緊緻老化型下垂毛孔
這款調理露定位在高機能性保濕液
可以在化妝水之後使用
但是我直接把他當成化妝水使用


 

開口有點大
我使用時就直接用瓶口抵住化妝棉倒
大約會是5元硬幣大小的量
而我每次使用會到兩下

 

 

鑽白調理露並非完全透明
而呈現一點點半透明乳白狀
香味倒是滿重的~就是la prairie一貫的香味
我發現這香味在la prairie的保養品中貨化妝品中都很常見

質地就是液狀~但摸起來有稍黏的滋潤感
但這種感覺並不會殘留
我早晚洗完臉後用化妝棉報兩下的量擦拭全臉綽綽有餘
勝下的也別浪費~記得擦擦脖子

而我非常讚賞鑽白調理露的保濕滋潤感
光是我這樣單擦~肌膚上就能充分的潤澤度
但是不黏膩、不殘留,也沒有一層膜在臉上的感覺
手摸到臉上卻是潤澤的!!




 

先來看看我的鑽白眼霜吧~
看他減少的量~就知道我很認真的在使用喔
從一月下旬收到產品
直到3月上旬~我也用了一個多月
每天早晚都使用

而「鑽白魚子緊膚亮顏眼霜」
以獨到的科技與成分打造出具有緊實拉提、保濕抗皺、明亮眼周的完美眼霜
添加神奇亮膚胜「寡胜-68」的三重阻黑鑽白機制
藉由「微脂囊傳輸系統」包裹,可有效抑制酪胺酸活性,
不但可延緩黑色素產生,也可以阻斷黑色素傳輸到肌膚
而明星成分「黃金魚子緊實精華」,含有修護細胞膜omega-3
更利用「除皺胜」撫紋抗皺、「緊實拉提因子」改善膠原蛋白合成


 

秉持著貴婦品牌的精神
連挖棒都如此華麗啊!


 

鑽白眼霜其實並不是非常濃厚的霜狀
而像是較紮實的乳液~但也不太會流動
質地非常細緻、滑順
所以延展性很好、非常好推開
吸收度也很好,給予眼周肌膚保濕滋潤、但是沒有殘留感
當然也不會黏膩


 

而la prairie品牌公關是建議在使用鑽白眼霜時
可以帶一點按摩的手法
在按摩時先用一隻手拉提固定眼尾
然後再用另一隻手往眼尾輕柔按摩
(PS:感謝同事出借把揪讓我拍照XD)


我先說明我的眼周肌膚
因為我過敏、從小愛揉眼睛
所以我的眼周肌膚狀況很不好
有靜態細紋、因為乾燥加上長期拉扯
所以眼周都皺皺乾乾的>"<
黑眼圈重~平常化妝都靠遮瑕

而我眼霜比較在意的是保濕滋潤度、以及吸收度
因為我眼周乾、加上我要上遮瑕
所以眼霜保濕度不足我就很容易出現乾紋、脫皮
而正因為我要上遮瑕~
眼霜的吸收度尤其重要
有些眼霜很滋潤~但是吸收度不夠好
就會油油的一層留在眼周肌膚表面
這時~如果我在上遮瑕
就會產生遮瑕融掉...或是一塊一塊的...或是不能服貼在皮膚上的狀況

而la prairie鑽白眼霜的吸收度就非常好!
即使我在上妝前使用,充分輕拍吸受後
後續上遮瑕產品會非常服貼!
也不會出現一塊一塊的不勻現象

而保濕滋潤度~也有非常好的表現
我在冬天很容易眼周出現乾燥小脫皮
在使用鑽白眼霜後也有顯著改善
(不脫皮了~但眼周還是有乾燥,太難根治了>"<)
緊緻拉提的效果我沒有太大感受
但是我發現我浮腫的眼泡有改善了
平常我剛睡醒時,大多都會有浮腫泡泡的現象
一開始我在用鑽白眼霜時有配合按摩
所以我覺得是按摩手法而改善的
但是~我是懶人= =
所以我按了一個禮拜左右之後....就懶的按了XD
後來上眼霜都是以無名指輕拍直到吸收而已
但是我只用輕拍的方式
隔天睡醒依然眼周不太泡腫耶!
這點讓我很滿意~因為我本來眼睛就不大了
有時一泡腫眼睛就更小啦>"<





而鑽白魚子亮顏淡斑筆是全系列產品中濃縮成分最高濃度的
質地偏清爽的凝膠感
獨特的斜角設計,一面是平滑面、一面有顆粒

 

 

可以先用有顆粒這面~針對局部班點按摩
作一個簡單去角質的動作
再用平滑面將擠出的精華凝膠針對局部按摩



接下來~~就是要公開我恐布的素顏照啦>Q<

 

這是1/24~我素顏拍的眼周狀況+肌膚狀況

 

 

 

這是3/5~素顏的眼周狀況+使用鑽白調理露一個多月後的肌膚狀況
(ps:眼睛下方黑眼圈有白白的點是打汗管瘤留下的痕跡喔)



我的黑眼圈....恩.....就別提了= =
我也沒打算想靠鑽白眼霜就能挽救
雖然黑眼圈依舊根深蒂固
但用了一個多月後~蠟黃的情況有改善(請看1/24跟3/5的比較)

我的膚色偏黃~容易出現暗沉臘黃的現象
也有一些膚色不勻
在我早晚使用鑽白調理露一個多月之後
膚色有變的勻亮、蠟黃的狀況也比較改善
而且我發現皮膚真的比較不容易暗沉!!
更令我欣賞的就是他潤澤而不殘留的質感
把我原先的小乾燥、小脫皮狀況都救回來了~~~

而la prairie品牌公關教我用濕敷的方式
對於老化的下垂型毛孔戶有明顯改善
所以我拿到的第一天晚上就毫不吝惜的用來濕敷!
可能原本肌膚的狀況偏乾~
第一次濕敷時臉上有些微刺刺的感覺~但我還可以忍受
原本我還以為會不會過敏不適應
但是在一週後~我第二次濕敷,就完全不會刺囉
而且濕敷完~隔天睡醒膚色會發亮!!
雖然對於毛孔的緊緻我沒多大感受
但是對於膚色的均勻跟明亮我非常滿意
加上潤澤度又好~
所以即使貴鬆鬆,我還是要給他一個讚啦~~





arrow
arrow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