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93-28916.w_650xh_650  
從2010年開始~我像中了GIORGIO ARMANI的毒
瘋狂地買了一堆東西
所以當我抽中UR vs GA的活動時,真的是開心到快跳起來了!!
而且還是GA家的強項-底妝-的新品活動
所以不管場地有多遠,下了班立馬衝去!!

話說~這次的場地在新北投山上一個豪宅預定地
這原本是永豐餘集團的別館,是個歷史悠久的別墅
燈光美、氣氛佳
真的是非常有情調

活動會場當天
GA精心布置了四套訂製服
分別來呈現四款GA底妝所呈現的不同感覺

 

滿桌的彩妝品~~看了令人血脈賁張啊!!



這就是當天的重點~極緞絲柔粉底精華了!!
全系列有12色、台灣進了9色


而創造出極緞絲柔粉底精華的靈感來源
就是這塊極致輕柔的「羽幻紗」
它有多輕呢?可長達9000公尺的重量卻不到4克
而這塊紗放在我手上時是完全感覺不到的!!
這種若有似無的觸感
就是極緞絲柔粉底精華所表現出的妝感


現場的講師也跟大家介紹這款極緞絲柔粉底精華不同於一般粉底的特性
因為字拍起來頗小~
我用文字來呈現

【一般粉底】           【極緞絲柔粉底精華】      
潤澤成分 0~8%            7%光緞潤澤成份
粉狀顏料 15%           11%液態絲柔光科技因子
膠化劑                             膠化劑  
0~5%酒精                      12%酒精
界面活性劑                     界面活性劑
15-30%油                       70%油
35%水
 
極緞絲柔粉底精華不含一點水?!以70%的油作取代
聽起來好像很可怕很油膩
其實70%的油分別是5種具揮發、半揮發及非揮發性的專利植萃精華
所以粉底精華塗開揮發後並不會有黏膩感
而且完全不含粉體,所以抹開不卡粉
但是12%的酒精不會有點高嗎?
對酒精敏感的人可能要多加注意一下喔


而活動當天~因為色號準備的不足(只有#4跟#5.5)
加上現場燈光昏暗~我就被塞了#5.5
實際上這顏色又深又紅啊~~~~囧
好加在UR很有辦法的幫我們解決了這件事
讓每個人都可以收到屬於自己的正確色號~
而我的膚色用#4會非常剛好很自然像沒化妝
但是用#3塗一層實很OK、想遮瑕量多一點就會偏白
所以我最後還是選了#4!! (為什麼沒出3.5啊>"<)


 GIORGIO ARMANI 極緞絲柔粉底精華 30ml/$2600
將#4跟#5.5放在一起,只覺得5.5偏紅一點
但實際上~也深滿多的喔


試在手上就不難發現#4跟#5的差異
推開後更可以發現#5.5屬於偏紅的色調~



滴管式的包裝~雖然滿多人詬病的
但是我覺得有他的必要性
因為這款粉底實在太水太稀~流動性非常高
如果用按壓或用擠的有可能一下就按(擠)出太多
所以雖然滴管會讓瓶口ㄎㄡˊ到粉底~但是我也將就用


極緞絲柔粉底精華用量很省~四滴可以用全臉
而這是我四滴的用量
看我滴在手上就已經開始流動~就知道他質地多水多稀了



完全不含粉體真不是說假的
極緞絲柔粉底精華真的不卡粉!!
可以完全融入肌膚紋理之中
質地很水很好推~也不會馬上就變乾而卡卡不好推
而這點也是最讓我稱讚的地方

 

 

(拍謝我黑眼圈太嚴重了>"<)
因為不含任何粉體~所以呈現的是一種很輕透、無粉感的妝感
看起來會像是天生好皮膚一般
但是膚色跟小瑕疵會有修飾效果
好加在我沒有太大問題需要遮瑕 (黑眼圈除外)
而圖片左邊跟鼻子處,是有用極緞絲柔粉底精華#4的效果
膚色明顯有變均勻、明亮,小的毛孔有變平滑(大毛孔還是無所遁形)
但是非常效果自然


 

極緞絲柔粉底精華呈現的是一種非霧面又非光澤的感覺
要說他有光澤嗎......我覺得YSL的光澤更棒
但要說他霧面嗎......但是他又會讓皮膚呈現一種微微的亮感

而遮瑕力來說,對我是滿足夠的
我覺得他對於"立體狀"的瑕疵(痘痘、毛孔)沒有辦法遮掩
對於淺淺的平面瑕疵~是可以遮的住的
我兩頰有一些血管絲的狀況~用粉底精華是可以遮住
而比較深一點的(例如斑點、痘疤)~需要在四滴用完後局部作加強
但是太深的瑕疵建議還是要用遮瑕膏喔~
不要想說用這款粉底精華可以遮住了

而GA的講師也說過~可以將粉底精華先當打底
在上其他底妝品
我真的覺得...沒必要這樣!!
如果要追求遮瑕用其他產品就好啊
GA應該就主打這款輕薄無妝感~主推給追求無妝感好皮膚的就可以了
不要把高達$2600的粉底當作妝前打底
真的很沒必要

我個人很喜歡極緞絲柔粉底精華的質地跟妝感
好推不卡粉~用手指就可以輕易完妝
不需其他輔助工具就能將底妝均勻完成
薄透好自然~追求裸妝感、低遮瑕的人會很喜歡
而我屬於中性偏乾
所以這粉底精華對我來說剛剛好~不油也不乾
早上化的妝到下午也不會暗沉

雖然我覺得他的控油力並不好(好在我並不太會出油)
但防水還不錯~
因為我拍完照要去洗手背時~水龍頭的水沖下去粉底依然在
搓一搓...也還在
直到我用肥皂才能洗掉喔

而極緞絲柔粉底精華因為無粉感又不黏膩
塗完後在肌膚上完全不會有粉底液的黏膩感
所以我曾試過不上任何蜜粉
如此一來~皮膚就真的很像沒化妝但是又有好膚質的透亮
連我男友都沒發現我有上粉底啊~~啊哈哈
雖然這樣持妝效果的確會變差
我想到了冬天我應該會都不上蜜粉只單用他
因為每到冬天我都很容易因為蜜粉而讓皮膚容易乾
通常用粉底液又都會黏黏的、不刷點蜜粉很難過
但現在用極緞絲柔粉底精華就不會有這個問題啦~~~哈哈哈

雖然他單價實在不便宜
但是他的質地的妝感很合我的皮
所以我還是對他很有愛
推給皮膚不太油不太乾、不需重度遮瑕
喜歡輕薄無妝感的人使用~~~

 

arrow
arrow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