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30_001 

(圖片來源:幸福日光)

每一個女生心中夢想的婚哩,從婚紗照、喜餅、喜帖、禮服....
應該都有著一定的理想吧
而我~雖然台北場是發"文定之喜"
但對我來說就像是結婚台北場喔
(因為我正式的結婚宴客其實是嘉義場)
所以雖然是訂婚~但是我一樣很重視
當然在喜帖上我也有我的堅持囉

 

我從以前就不喜歡那種很制式的喜帖
我比較喜歡像是卡片型式的
但是單純邀請卡感覺又不夠喜氣
所以~我的喜帖並沒有找一般傳統的喜帖印刷
而是選了幸福日光的進口婚卡
而收到的成品也讓我非常滿意!!

IMG_2714  

幸福日光其實有非常多可愛、浪漫的樣式
而我選的這款
是因為我希望能多點喜氣感
所以我選有紅色扶桑花的婚卡
而且不是俗氣的紅色花朵
而是很有質感、像壓花般的花朵
連花瓣的紋理都十分細緻喔

 

IMG_2715

IMG_2716

紙質也很好
看似素雅但是紙卡本身就有著珍珠般的光澤感
加上燙銀的"W"字體
簡單又優雅~~


IMG_2718

IMG_2719

而在幸福日光的婚卡中
喜帖內的字體、顏色、以及信封上的字體、顏色
都是可以自己選擇的
除了基本的金色、銀色之外
也有許多特殊色,只是需要另外加錢
而我選的也是基本色中的"紅金色"

會選這個顏色~其實就是怕金色或銀色會反光
怕長輩或老人家會看不清楚
紅金色相對的就明顯許多
但是因為一樣很有光澤,所以讓紅色喜氣而不俗氣喔

當然~每份喜帖都會附上裝封的小貼紙喔~
當我收到婚卡的時候我就好興奮
現在都寄出去了
希望每一個收到我婚卡的朋友們都會喜歡喔^^

幸福日光婚卡 http://www.pcstore.com.tw/bestever/S151220.ht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喜帖 婚卡 幸福日光
    全站熱搜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