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23-26253.w_650xh_650 

去年冬天~LANCOME推出了號稱可媲美微整形的超抗痕微整精華
而我有幸體驗到這樣產品~
當時肌因賦活露+超抗痕微整精華 讓我也很不錯的評價
(我的LANCOME超抗痕微整精華心得)
所以我當時用了一陣子後~還特地留下來
等到今年5月要拍婚紗錢拿出來做集中保養
而非常令人開心的~我拍婚紗時皮膚狀態被這黑瓶+藍瓶養的很好啊
還被造型師稱讚咧~XD

而今年~LANCOME更趁勝推出了超抗痕微整精華活膚霜
要來徹底挑戰醫美微整形喔
而我也抽中了UrCosme的邀請
很榮幸的可以搶鮮體驗這次的新品喔



活動當天~是LANCOME的保養專家跟大家解說
更請來花花跟林葦茹兩位美麗的MODEL
說真的、本人都好瘦
但是上鏡頭真的會看起來比較胖
當MODEL真辛苦啊

 



而大家桌上都擺滿了LANCOME的卸妝品+保養品
當然這次又是要殘酷素顏啦!!
保養品除了上次已經體驗過的明星商品
肌因賦活露+超抗痕微整精華之外
當然還有這次的重量級新品超抗痕微整精華活膚霜


其實這次也是要素顏後
使用3D顯微鏡來觀察皮膚的細節~
這張就是Lulu作代表~上台做示範啦XD



話說~用3D顯微鏡放大皮膚真的是一件很恐怖的事
因為肉眼看不到的細小紋路都無所遁形啊
我也是從這顯微鏡下看到我眼尾頗深的細紋>"<

這張就是從3D顯微鏡下觀察我的皮膚
為什麼說是3D呢
因為可以看出皮膚的突起與凹下
藍色就是皮膚突起處,就是所謂"皮丘" (不是皮卡丘喔p117836864640  )
這各皮丘就是皮膚"澎皮"的象徵
所以藍色(皮丘)越多就是越好的~表示皮膚澎潤有彈性

而紅色就是凹陷處,也就是細紋的地方
從我圖片上就可以看出
中間有兩大區紅色的地方啊>"<
而且其中一條紅色還給它延伸出去= =




在我經過卸妝、用3D顯微鏡測試的震撼之下
接下來就是要來感受超抗痕微整系列的效果囉
保養當然要整套的效果才會更加乘
所以當天的使用順序是
超抗痕微整調理液→肌因賦活露→超抗痕微整精華→超抗痕微整精華活膚霜

 


超抗痕微整精華活膚霜是純白色的乳霜狀
質地還滿滋潤的喔,而且也很好推開
所以用量不多就可以完整推勻全臉

而我是混合偏乾,在用量控制好之下
我用超抗痕微整精華活膚霜還不錯
但是我只敢在晚上用
因為怕白天用太滋潤了
但是我想乾肌用起來會滿剛好的
而混合性or偏油的肌膚,在現在這種夏日氣溫來說
超抗痕微整精華活膚霜會有點太rich喔

 

很特別的是~超抗痕微整精華活膚霜附有一個導入按摩棒
一面是細緻的顆粒面
可趁洗完臉溼潤時輕輕按摩當作去角質
另一面是光滑面
可用來按摩超抗痕微整精華活膚霜
加強吸收與臉部的穴道按摩
而且一頭較大可按摩大面積、另一頭較小可以按摩眼頭、鼻翼等小地方喔
我覺得這導入棒按摩的效果還滿舒服的
也不會刺刺的拉扯皮膚
大小適中~很適合握在手上按摩

 

IMG_2669 

而在我整套保養做完
加上我用導入棒按摩超抗痕微整精華活膚霜之後
再去用3D顯微鏡照一次
我的皮卡丘皮丘變多了!!p117836864640p117836864640p117836864640
而原本中間那條紅色延伸出去的深溝也改善咧!!


再來比較一下就可以清楚發現差別囉

 

藍色的地方變多、而紅色的地方變少
也難怪LANCOME敢把這叫做「超抗痕微整系列」
更誇口說使用過的女性有2/3願意因為它而延後微整形啊


而我這陣子使用超抗痕微整精華活膚霜
因為天氣越來越熱
所以我只用晚上才用它
我的順序是
10%杏仁酸→化妝水→肌因賦活露→超抗痕微整精華→超抗痕微整精華活膚霜

皮膚偏乾的我只需使用一點點活膚霜就足夠了
而我想偏油的肌膚~夏天還是只要用超抗痕微整精華

其實夏天算是我皮膚最穩定的時候
畢竟我不太出油
所以活膚霜的滋潤度是可以感受的到
但是對長時間保濕滋潤的改善~在夏天我實在體驗不太出來
唯一讓我比較有感覺的
是皮膚的明亮度變好了
因為我是個暗沉人~即使有上底妝也非常怕變暗沉
而最近因為工作忙
在沒有補妝或是沒有化妝的情況下
我的也臉也沒有以前來的暗沉耶
不過這活膚霜實在頗滋潤的
我還是想把他留在冬天時在來使用吧~~


 



arrow
arrow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