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去年凱特摩絲的癮誘超模唇膏讓許多女性為之瘋狂嗎
當然~身為DIOR唇妝的支持愛好者,我也沒錯過啊
而去年的癮誘超模唇膏也真的很好用,我超愛!
(我的癮誘超魔唇膏#578心得)

而今年~DIOR又來挖大家口袋的錢了>"<
一樣的凱特摩絲,今年DIOR帶來的是更顯色的癮誘超模角色唇膏(名稱那麼長是要整人嗎= =)
而我身為DIOR唇妝的支持愛好者(又說一次煩不煩啊)
也馬上跳入火坑了........


DIOR癮誘超模角色唇膏  4g/$1050
共四個色系、全12色


氣質女伶-優雅的裸色系
#326 隱姓埋名 優雅低調的名媛裸色
#339 剪影 帶有珊瑚色的時尚裸色
#356 蝴蝶結 百搭名媛粉裸色

時尚超模-大膽的粉紅色調

#366 粉紅圖騰 展現時髦,帶有光澤的糖果嫩粉色
#536 幸運之星 凱特摩絲性感又大膽耀眼的粉紅唇
#667 時尚大道 時尚搶眼的玫瑰木色

享樂名媛-度假風的珊瑚橘色系

#479 名媛假期 簡單明亮的紅
#486 渡假郵輪 奔放大膽的紫紅色
#639 里維耶拉 揮灑陽光的熱情粉橘色

紅毯巨星-飽和且高調的深紅色

#476 購物廣場 迷人誘惑的紫紅色
#857 公爵夫人 宛如巨星般的飽和紅
#987 黑領帶 個性鮮明的黑紫紅色

今年的包裝走黑色路線
說實在的~我覺得去年的癮誘超模銀光閃閃的比較美啊

在選色的時候

一開始中意的有#356-蝴蝶結 以及 #667-時尚大道
而因為超模絕色發色比去年的癮誘超模飽和、顏色比較紮實
所以我挑選不要太重的顏色,選擇了比要安全的#356-蝴蝶結帶回家
畢竟這顏色雖然普遍但是實用
自從我年初被YSL的櫃姐灌迷湯~導致我買了一個太紅而很少用的唇釉回家= =
結果擦起來很容易變血盆大口啊
所以現在挑唇妝都還是走保守路線
最近的GA跟DIOR都還是打安全牌囉


#356蝴蝶結是一款百搭的粉裸色
實際上的顏色比我的照片再稍微淺一些喔
比起GA的奢華晶樣脣膏~DIOR的斜切角度就對我的胃口了
這角度很剛好的可以貼著唇部上色啊


黃色光源下

白色光源下

衛生紙上試色


356是中規中矩的一個顏色,沒有珠光、沒有亮片
在手上看起來閃亮亮的完全是唇膏本身的潤澤度所產生的光澤喔
唇膏質地細致~相對的也比較不容易卡唇紋


先來看看素唇~
我唇色偏淺又白,所以不太能搽淺裸色
會變的像癌症末期般氣色很差
而我唇乾+唇紋深,所以都先用DIOR的豐漾俏唇蜜打底喔



雖說#356-蝴蝶結是粉裸色,但其實不會太淺喔
恰到好處的粉色調像天生的紅潤唇色般有好氣色
但是唇色深的人~可能擦不出各所以然來~"~
其實我擦起來也只是稍微比我唇色粉一點點而已
而我還滿喜歡這顏色的~即使下手重一點多擦幾層也不會成為血盆大口
好處就是我不化妝時也能擦~看起來氣色比較好卻不會嘴唇太紅很怪
眼妝重的時候也可以用它~反正跟唇色很像不會搶戲

滋潤保濕度→很好
我唇偏乾,但我甚至敢沒用護唇膏就直接擦它也不會乾到嘴唇緊繃喔
但是唇紋就會比有擦護唇時明顯的多
甚至我感覺比去年的癮誘超模還要再好一點
但還是有點略遜GA的奢華晶漾

顯色度、遮唇色度→好
跟2011的癮誘超模比起來
2012的超模角色屬於遮唇色、顯色好又滋潤的脣膏
雖然遮唇色但是又不至於太過粉霧感
相對的顏色比癮誘超模飽和
基本上我比較喜歡透明一點的唇妝
所以比起來我比較喜歡去年的癮誘超模喔


如果喜愛透明感的請直接跳過~選擇2011的癮誘超模吧
如果喜愛透明感+果凍系的請選GA的奢華晶漾訂製脣膏吧
但是以上三支都有一個非常棒的優點~就是滋潤保濕不乾!!


 

 

arrow
arrow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