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78-23359.w_650xh_650.jpg

 

雖然上次GA的2012春季限量奢華美唇訂製唇蜜讓我有點小失望
但是這次4月的新品【ROUGE D’ARMANI奢華晶漾訂製唇膏
讓我對GA的唇妝產品重新的拾起信心啊!!!


Giorgio Armani 奢華晶漾訂製唇膏 4g/$1080
Giorgio Armani彩妝研發團隊將透過尖端技術,
將Giorgio Armani 2012春夏時裝繽紛鮮豔的透亮色彩,
與現代女性最喜愛的水果晶漾感結合,創造出嶄新「水嫩美唇」新時尚!

300甜橙/301番茄/302葡萄柚/302葡萄柚/500火龍果
501覆盆子/502蜜桃/600桑椹/601葡萄/602藍莓

(以上資料來自UrCosme)


IMG_2448-2  

黑的發亮的外表、玲瓏有緻的曲線.....不愧是GA簡約卻又時尚的造型
而這奢華晶漾脣膏~跟雪紡順白粉餅有著類似的設計感
上蓋跟下蓋都是橢圓形的

由兩個橢圓垂直蓋在一起~所以瓶身線條簡單卻不失設計感喔

 

中間低調地有著GA的LOGO
而瓶蓋本身是磁吸式
所以套上就會自動吸住蓋好

 


連唇膏上都刻上的LOGO~
而這次GA唇膏的色號都有著一系列水果的名字
而我選的#502叫"蜜桃"
其實顏色應該更淺一點
但是不知道為啥我拍起來就是變的這麼紅


唯一讓我不滿意的
就是唇膏上的這個切面角度
這角度非常的斜
導致全新的時候~我不是很能夠將脣膏均勻的塗在唇上
總是施力點在前端,顏色就會不勻
而這情況在我用過幾次後
斜角的角度變的比較鈍之後才改善


試在手上~
這#502果然是漂亮的蜜桃色啊!!
其實他不含亮粉or亮片
但是滋潤的程度讓整個發色水亮有光澤
加上這種有透明感的唇妝完全就是我的菜啊XD



先看我的素純~
我有先用DIOR的豐漾俏唇蜜打底當護唇
我真的超愛這隻的~他撫平唇紋跟滋潤的效果真的很好喔
(我的豐漾俏唇蜜心得)




擦上GA奢華晶漾脣膏#502之後~
這顏色好美我好愛啊~~~~
滋潤、水亮,直地滑順
加上先用DIOR豐漾加持
我有如海溝般深邃的唇紋被隱藏的很好
帶有透明感的妝效,但是顯色度也很不錯
並不會因為透明而擦半天也擦不出顏色


因為好愛這顏色~所以多放幾張


而GA奢華晶漾脣膏除了透明又顯色讓我大愛之外
它的保濕跟潤澤效果也非常好
可以算是我唇膏後宮中~滋潤效果最好的!!

因為我的嘴唇很乾、唇紋深
所以只要擦唇妝之前,我一定要先用護唇打底
以免我的嘴唇會乾到脫皮或乾裂
而我驚豔於GA奢華晶漾脣膏的保濕滋潤度
所以我曾經試著不擦護唇直接擦上GA奢華晶漾脣膏
當然直接擦脣膏會比有擦護唇來的乾
但是也不至於讓我嘴唇乾到脫皮
而且也沒有出現脣膏卡在唇紋的窘境喔

而在我平時只要有先用護唇膏加持
再用GA奢華晶漾脣膏
幾乎嘴唇可以一直處於不乾也不卡唇紋的情況

持久度也很不錯
擦完唇膏後即使抿嘴也不會讓漂亮的光澤感消失
當然吃完東西or喝水是一定會掉色的
但是不會因為掉色導致唇色完全不見
也不會掉成一塊一塊的不勻產生

因為發色透明卻顯色
所以薄擦很淡雅、擦多一點卻也不會顯的厚重
真是濃妝淡抹兩相宜啊XD

這支算是我買過最貴的脣膏了
但是沒讓我失望!!
話說~今年DIOR一隻也漲到$1050了
GA多了30元~但是挺值得的啊!!



arrow
arrow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