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ox4anea  
雖然我用過FANCL的保養品

但是我壓根沒想過要用他們家的彩妝品
但是因為在UR網站中看到FANC家蜜粉的心得
激起了我對它的興趣啊!!
尤其大家心得大推FANCL蜜粉的細緻度與光澤感
加上他價格親民又實在
趁著有推出2012春季限量版時~用禮券把他帶回家啦!!

話說~自從皮膚養好了之後
我開始追求的就不是厚妝遮瑕、而是要有細緻光澤的底妝
無奈粉底多有光澤、或是調了多少光澤品
常常一上蜜粉,就被蜜粉的粉感吃光光啦>"<
而我曾經為了追求光澤感買過ANNA SUI的珠光蜜粉
卻搞的像滿臉油光般嚇人
從此以後我就很怕珠光蜜粉了
直到MAC的惡女系列推出了光澤細緻的神奇水蜜粉
但是我愛的神奇水蜜粉快用完啦..
此時得知FANCL蜜粉細緻有光澤~真是讓我如獲至寶啊!!!

FANCL 晶透瓷肌蜜粉(2012春戲限量舞戀花紫版)   20g/$1150  蜜粉盒$250

我本來是想買一般的常態型蜜粉
但是到專櫃上摸了以後
發現2012春季限量款,除了顏色不同之外
細緻度、光澤度跟常態版都一樣
(常態是粉紅、2012春季是紫色)
但其實並沒有太大的影響,因為很細
擦在皮膚上看起來都一樣
既然紫色是限量~那我先買限量囉



這次剛好有活動是買蜜粉送粉盒的
而蜜粉會隨著送一個粉撲(不是隨盒送)
話說~FANCL的粉撲還滿不錯的耶
紮實、細緻、有彈性
以附送的粉撲來說~他相當不錯用喔!!


把蜜粉裝好之後~

FANCL蜜粉盒有一個貼心設計
就是在內蓋有一個便於拔起的小把手
我就是曾經為了要挖開蜜粉內蓋而在那用髮夾摳半天的人
所以對於FANCL這樣的蓋子非常有好感!!


蜜粉完全裝好之後~其實可以看出才只裝的半盒@@
還有很多空間啊
但是其實蜜粉也不算少唷~有20g呢
(20g/$1150 在專櫃中算是佛心價格)
看來一次買各兩包蜜粉都可以倒的進去喔


雖然春季限量版為紫色
但是因為粉真的很細
所以擦在皮膚上根本就是沒有顏色的
也幾乎沒有啥修飾感
喜歡蜜粉要有粉感、修飾膚色的人可能要失望囉
因為它真的滿透明的


細緻的粉末加上細緻的亮粉光澤
蜜粉完全的密合在皮膚的紋理中
而且亮粉也非常的細小
撲在臉上幾乎是看不到的
要從光線的折射中才能看出微弱的光澤感
低調卻不會被忽略(我超愛這種fu)



FANCL蜜粉撲在肌膚上後
呈現的是一種略帶濕潤感的光澤
看我手上左方是沒有蜜粉、而右方是FANCL蜜粉所呈現的光澤感
其實它是沒有顏色的
而我是為了要拍出光澤感,所以右邊手背塗的多了點
所以右邊看起來有比左邊稍稍變白
在正常使用的情況下,是不會出現泛白的唷

除了粉質細、光澤美之外
這款蜜粉也不太會乾
這陣子在使用時,剛好遇上冷氣團
三月中卻出現11-12度的低溫>"<
而我用FANCL蜜粉定妝,在這種溫度下
也沒有出現乾燥的問題

目前使用來說持久度還算足夠
早上7點多完妝,到中午依然可以看出皮膚上蜜粉的光澤感
我甚至有種錯覺~
就是因為這種光澤感讓我覺得粉底看起來沒那麼暗沉了!!
因為現在天氣不熱,我本身也不太會出油
所以他到了夏天是否可以抵抗高溫出油出汗的難題
還有待觀察

不過最近使用下來
我對這款蜜粉是很滿意的!!
粉細!
光澤!
不乾!
不貴!
還有個好用的粉撲!
請老天爺不要讓這款好用的蜜粉停產啦~~~~

 

 

arrow
arrow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