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貓是一個不用卸妝油的人

這跟多年前用某大品牌知名卸妝油用到滿臉悶痘粉刺有關
自從謹聽醫生杯杯的話
加上自己作醫美+保養
已經很多年沒有受到粉刺痘痘的困擾了

平時我都是愛用卸妝乳、卸妝霜這類乳液狀乳霜狀的產品
最近在廣告中看到"卸妝精華"
看起來挺新奇的
而且感覺很保濕? (完全被精華二字所牽引)
順手就從7*4帶一瓶回家囉~

 

以外觀包裝上來說
蜜妮卸妝精華粉紅色包裝算是滿討喜的
加上他是"日本製"
讓我對他的好感更多了一些

 

 

 

值得稱讚的一點是
蜜妮卸妝精華的防壓蓋設計作的非常完整
不是只有卡榫而已
而是整個按壓頭都有包覆

 

 

 

既然是卸妝精華
當然要試試他卸妝功力如何囉~
拿出我最近愛用、而且持久性很不錯的彩妝塗塗抹抹

粉底是MAKE UP FOEVER的HD粉底液
花朵邊框是SOLONE第一代眼線膠筆-咖啡色 (鉛筆狀要削的)
花蕊是GA的絢光眼影 (質地像慕斯的那罐)

花瓣是MAKE UP FOEVER的HD腮紅霜
葉子是UR活動送的KISS ME纖長款睫毛膏

 

 


先將卸妝精華擠在手上
可以看出他是透明、容易流動的質地
基本上還滿順、滿好推開的~
不是那種會卡卡或是刮刮的銳利型卸妝
(我用露得清深層卸妝乳就很刮>"<)

抹起來的質感有一點像卸妝油喔@@
但他其實真的不是油......



蜜妮卸妝精華有淡淡的香味
雖然也是一種人工香味
但不至於太嗆而讓我討厭
還算可以接受
稍微按摩一下就可以發現彩妝溶解了

用在臉上的時候~我大約會按2下
因為我發現用量不夠的話推起來會有點卡
還不錯的一點是~
蜜妮卸妝精華即使我推到眼周也不會感到不舒服
有些卸妝品在眼周就很薰、或是有刺激感
(蒂芬妮亞卸妝乳我用起來就會薰又刺刺的>"<)
但是蜜妮這款完全不會




這款卸妝精華標榜不用乳化
直接用水洗掉即可
因為這款滑滑的質地
再用水沖洗時不是馬上就能洗得非常乾淨喔
要多沖幾次才能完全情除滑溜感
卸完沖水完後也不會感覺乾澀緊繃

而在卸妝產品之後~我也會接著用洗臉產品啦
所以沖洗上的滑溜感我也不是多在意
反正洗臉品一洗還是會洗掉的

而用水洗掉後~除了睫毛膏之外其他彩妝都能順利清潔
反正我本來就是會先用眼唇專用卸除眼妝
所以睫毛膏卸不乾淨並不影響我對他的好感
目前用了幾次~感覺還不錯
也沒有讓我爆啥粉刺痘痘之類的
價格也還算平易近人
算是不錯用的開架卸妝品囉

 

 

arrow
arrow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