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_20120205_1911.jpg

雖然我很喜歡DIOR的產品
翹模力睫毛膏我也還滿喜歡的
(我的翹模力心得)
而後來出的交叉七也很不錯~
(我的交叉七心得)

但是.....這次的搶眼3D卻讓我頗失望的.........

 

因為UR的試用~讓我有機會試用DIOR新款的搶眼3D訂製睫毛膏
當我收到這次的小試用品時
心中一驚!!
跟之前360度旋轉電動那隻包裝好像啊,該不會是同一系列的吧?!

其實之前360度旋轉那隻對我來說就很雞肋!!
我用不但不會翹還會暈!!
雖然他會旋轉我但我還是無法衷心愛上他
(我的搶眼360◦旋轉 電動睫毛膏心得)



所以這次看到搶眼3D長的跟360度好像.....感覺是同一系列的
我心中有點害怕呀.......

 

刷頭很小,還有兩層設計
1是前端最小的刷頭
2是後端稍大一點的
其實我不太懂這兩層設計有啥差別
因為我還是拿起來就刷了~沒啥感覺
兩層的設計還讓我反而有點不上手
不過小刷頭到是很方便刷細節處

先看一下我原本的睫毛(眉毛很雜亂、黑眼圈很嚴重~拍謝啦>"<)
要刷之前我一定都會先夾翹
而且因為我睫毛往下長又很容易塌
所以我非常在意睫毛膏的捲翹度
偏偏LANCOME或DIOR或CHANEL等專櫃睫毛膏我怎麼刷怎麼塌啊>"<
目前只有資生堂跟一些開架的反而能維持我的睫毛捲翹



刷上一層之後
睫毛塌了一點、沒有纖長感
到是睫毛黑了些,感覺上也變粗了


刷上第二層
因為正面拍已經塌到看不出睫毛的弧度了
所以改拍側面
此時有變長一點,睫毛的存在感更明顯了
(廢話~我都刷兩層了)

刷上第三層
恩.....變長,好像還好、不明顯
濃密感跟漆黑感到是有增加
然後...睫毛依然塌下>"<

可喜可賀的一點是~在我狂刷三層後
搶眼3D訂製睫毛膏有維持DIOR一貫的滑順感
沒讓我睫毛變硬、也沒有蟑螂腳產生
但是可見尾端有一點點小結塊、畢竟刷了三層啊......

原本怕會暈染的問題並沒有產生
(我本來就不是容易暈染的人)
雖然號稱溫水可卸,但我用眼唇卸妝液也滿輕鬆卸除的
是以一支專櫃睫毛膏來說
貴鬆鬆的價格,纖長一般般、濃密一般般、捲翹完全不行
我真的不知道還有什麼理由吸引我了>"<  

PS:我自己還有收到DIOR會員寄來可兌換小試用品一隻,但是我已經沒有啥興趣再去換它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D DIOR 搶眼3D訂製睫毛膏
    全站熱搜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