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透過了UrCosme的邀請
熊貓十分有幸的參加了好幾次LANCOME的活動

說實在的~我以前對LANCOME並不是特別有興趣
保養品、彩妝也都有買過
但是這幾次在LANCOME活動中體驗到好用的粉底、眼影、保養品等等
讓我對這個品牌重新認識~加分了許多
而這次~跟以往彩妝活動不同,是LANCOME保養品的活動
還是「微整療程」如此囂張的字眼啊~~~
可見LANCOME對這次的產品十分有信心!




12/17,又冷又下雨的周六下午~來到了101的萊雅總公司
一到現場,就看到桌上放著卸妝產品請大家卸妝啊!!
畢竟要來體驗保養品咩
雖然我也是沒化妝參加的,不過還是用卸妝乳把防曬之類的卸掉
因為後面~可是有一台高科技的儀器等著幫我們檢測皮膚哩>"<



這兩瓶~大名鼎鼎的精華液
就是當天我們要體驗效果的產品囉
左邊黑色矮瓶的是肌因賦活露
右邊藍綠色高瓶是超抗痕微整精華
這兩款不但廣告很大、也是熱賣商品喔

 

當天除了LANCOME品牌的主持人之外
另外請到了知名的成分專家-吳珮瑄老師跟大家做介紹喔
我覺得吳珮瑄老師講得很好~
他用最簡單易懂的方式來解釋肌因賦活露與超抗痕微整精華的功能

其中~肌因賦活露由基因作抗老的原理
吳珮瑄老師以井字來跟大家解釋
O│O│O
O│O│O
O│O│O
假設以上是我們肌膚的蛋白質圖譜,橫線是膠原蛋白、縱線是彈力蛋白
年輕的肌膚,基因接受指令產生蛋白質(圖中的O),組成年輕肌膚特有的蛋白質圖譜

O│ │ 
 │  │O
 │O│
而基因活動力會隨著年齡增長而減緩,無法生成蛋白質,造成肌膚老化的現象
就如同上圖的空洞
而肌因賦活露含有的比菲德氏原菌活粹+植物鞘胺醇
能刺激基因產生蛋白質
讓原本可能需要30小時新生蛋白質的時間縮短至6小時


而超抗痕微整精華則是有專利的成分─LR 2412 4%
這LR 2412是一種「茉莉酮酸」衍生物
經過了2412次的配方實驗才誕生出LR 2412
所以那個數字是他實驗的次數喔XD




接下來~我就用這張卸過妝的臉
在高科技儀器下讓毛孔、細紋、膚色無所遁形了啦~~~>"<




首先~先用這小小筆狀的探頭
來檢測肌膚的保濕度




接著~就是用台閃著藍燈光的機器拍攝皮膚狀況了啦~~~




拍的時候要把頭伸進去
好像早期的照相機啊!
只是早期照相機是攝影師把頭伸進去,而現在我是被拍攝人把頭伸進去......

檢測主要項目有:毛孔數、皺紋、黑色素、保濕度
而這些數據後面有對照跟大家分享~




做完檢測之後~就被帶去護膚室作體驗囉
沒想到辦公室當天有一區被布置成護膚室啊~超專業的

我記得當天的程序是
卸妝清潔→超抗痕微整調理液→肌因賦活露按摩→超抗痕微整精華導入→LANCOME日霜按摩→肌因賦活生物纖維面膜→超抗痕微整精華→日霜
(好像是這樣吧,中間如果有錯請糾正我>"<)

非常豪華的一個護膚療程
其中~美容師在按摩時毫不心軟的用了很多肌因賦活露
因為她按很久~賦活露都沒有乾
接著~在導入時
我可以感覺出美容師將"厚厚一層",沒錯、就是一層厚的超抗痕微整精華抹在我臉上
然後用儀器做導入
真是澎湃的使用量啊@@
而肌因賦活生物纖維面膜敷起來也滿舒服的
面膜的精華液超多~最後她拿起來時都還是好濕
丟掉感覺好可惜,好想叫她留給我喔>"<




護膚程序結束後~我的膚色變的明亮多了!
在顴骨處也有濕潤的光澤感出現

當然有BEFORE的檢測,也要有AFTER的檢測囉
在機器的檢查之下~肌膚的改善就能明顯看出效果囉

 



每個人都有BEFORE與AFTER的比較(為了個人隱私我把其他人糊掉囉)

因為字太小,我把我自己的放大一下



毛孔數當然是越少越好囉,我的毛孔改善有42%耶,減少快一半了
而皺紋就不明顯,可能我本來就是一個臉皮還滿繃的人吧~"~
黑色素也是要越低越好~也從52減為34
保濕度則是越高越好~還好平時保養有認真,原本數值在80上下還不錯,療程後更都提升到90以上了



這就是用機器拍出來的照片啦~
我實在很不想放~"~....覺得好醜
黑眼圈被藍燈一照更恐怖,所以幫自己帶了一個假眼鏡啊= =

BEFORE的膚色比較暗黃一點
AFTER後變亮的,尤其鼻子亮很多@@
當天回家之後~我男友看到我也說我氣色變好了、臉很亮@@
害我好爽啊~~~啊哈哈

不過~會這麼有效果也是有原因的啦
畢竟在護膚療程中,有美容師的按摩、儀器的導入、面膜的功效、加上毫不手軟的豪邁用量啊
平時在家使用,是否也會有一樣的效果呢?


而在12/17當天,我也拿到了肌因賦活露+超抗痕微整精華各1
從17號當天,早晚都有使用
直到今天29號,也差不多快兩周了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使用的狀況如何囉~


這段時間以來~我早晚的保養品就是這五瓶
1.肌研級潤化妝水
2.LANCOME肌因賦活露
3.LANCOME超抗痕微整精華
4.伊麗莎白雅頓時空彈力8胜肽緊容乳 SPF30
5.醫美品牌的美白菁華霜(忘記品牌了)

早上順序就是1→2→3→4
晚上就是1→2→3→5

肌因賦活露是液狀帶有濃稠感的精華液
但是並不黏,所以一點點就很容易推全臉
帶有淡淡的優雅香味,是好聞的味道

 

超抗痕微整精華則是帶點乳狀的精華
具有親脂性與親水性
按壓式壓頭是淺壓頭,我大約按兩下的用量使用全臉
香味也不濃,清淡的香味我滿喜歡的


這13天使用下來
我覺得對我來說最明顯的是皮膚的明亮度提升了
雖然我不嘿,但是我膚色就是偏黃的,也容易暗沉,一暗看起來就沒精神
但是這陣子比較沒那麼暗了
有時上班到了下午因為暗沉我就會想補粉餅,但是最近下午我不用補粉餅的機率很高

毛孔的改善我倒是沒有太大的感覺
不過肌膚變的倒是很細緻
保濕度我想應該是不錯的
因為剛好遇到冷氣團,室內我會開小暖氣機+睡覺開電毯
我原本怕我白天的乳液跟晚上的精華霜會不夠力>"<
還想說如果臉會乾就要把百優拿出來用的
沒想到~我安然度過了這冷氣團@@
臉不乾也不繃
我想多少跟肌因賦活露+超抗痕微整精華有些關係
而且皮膚狀況也很穩定
並沒有亂長粉刺痘痘,或是因為氣溫變化而出狀況
整體來說~肌因賦活露+超抗痕微整精華的效果很不錯
尤其明亮度讓我很滿意
只是單獨用的效果會不會也是這麼好......我就不得而知了>"<

 

arrow
arrow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