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6-1.jpg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對於眼周下方總是有一粒一粒突起的小肉芽感到苦惱
當然我也聽過許多櫃姐說我這肉芽是擦的太滋潤啦....
或是產品不對等等....巴拉巴拉
無非就是想跟我推薦保養品....所以我也通常聽不大進去
當然也沒有因為換眼周保養品,而讓這些討厭的突起消失

但是~我的眼下肉芽卻隨著年紀增長而長大......
我也看它們盤據在我的眼下越來越不順眼
而且看起來非常老氣、好像老人一樣喔>"<
某次在膚適美打雷射時,順口問了一下醫生
這種討厭的肉芽可以打掉嗎?

沒想到~醫生跟偶縮
我這不是肉芽啊~~~~~是「汗管瘤」

何謂「汗管瘤」咧~回家找了一下谷歌大神
我懶的貼一堆文字了
請參考國家網路醫院的介紹吧

而汗管瘤的形成,其實也真的跟保養品一●點●關●係●也●沒●有!
不要再被銷售人員的話術欺騙啦
這完全就是體質的關係
醫生告訴我~有些人就是會長、有人就是不會
打汽化雷射可以消除
但是體質的關係~打掉了以後還是會長
只是要長到像現在這麼大顆,也是好幾年以後的事了
而趁著膚適美現在有雙拼雷射的優惠
我就預約了「3D飛梭+CO2飛梭」啦~~~

我的3D飛梭是打全臉~當然是希望可以縮毛孔+緊緻肌膚
而重點在CO2晶雕飛梭幫我消除眼下一堆討厭的汗管瘤啦
所以我約了常去的膚適美診所~要來解決我討厭的汗管瘤啦!!

先看看我眼下肆虐的汗管瘤.......

1116-1.jpg  
1116-2  
從照片上來看~無法明確的呈現出這些汗管瘤有多立體
但是可以發現,右眼下比左眼下來的多
其實右眼下大大小小的約有十多顆左右,我箭頭是標出比較大又明顯的7顆
左眼下雖然比較少,但是突起的比較大顆


1116-4  
1116-5  
從這張我拍毛孔的角度
可以看到左眼下方那幾顆好大的汗管瘤啊>"<
(當然也明顯看到我的黑眼圈啦)


因為整臉都要打飛梭~
所以整張臉都塗上麻膏囉
1116-3  
其實~等麻膏的時間我還滿緊張的
因為我沒有打過飛梭啊>"<
但是聽朋友說、還有網路上其他人的分享
都是說飛梭很痛啊
所以在等待時我心中好忐忑啊........



1116-8  
打完飛梭之後....我終於鬆了一口氣
其實~飛梭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痛
在打飛梭的過程中,我還可以跟醫生聊天耶XD
當然醫生滿怕我會感覺太痛
畢竟~我的CO2飛梭可是打在眼周下方啊
雖然有敷麻膏、但是畢竟眼周皮膚薄
醫生怕我痛也是正常的

但是~我跟他說
"跟染料比起來....飛梭真的一點都不痛啊"
真的!!
跟我之前打黑眼圈的染料雷射相比
飛梭一點都不痛啊!!
打飛梭還可以先上麻膏,但是染料不行啊>"<
打起來真的會痛,相較之下飛梭就真的.....對我來說小意思喏

但是飛梭的後座力很強
打完後臉會一直感覺熱熱、微微刺刺的、也會看起來紅紅的一陣子
(難怪醫生建議我飛梭在冬天打才適合...因為會熱熱)

看我照片是打完之後再冰敷
臉上的皮膚是不是看起來紅紅的啊
平時我打完雷射都碼可以坐公車回家
但是這次臉紅紅又熱熱,好像被甩兩巴掌一樣
我只好坐小黃衝回家啦~~~

我是11/16打的3D飛梭+CO2飛梭
當天打3D飛梭的臉上沒有什麼傷口與結痂
但是打汗管瘤的CO2飛梭,在眼周下方都產生的小傷口
1116-71116-6  

因為一開始醫生就跟我解釋
打完CO2飛梭會短時間有傷口、接下來結痂、會有白白的新生皮膚生成
問我可不可以接受
所以~眼下會產生這些傷口,我也是有心理準備的
而打完飛梭的當天,除了這些可見的傷口之外
臉上其實也是有許多肉眼看不見的細小傷口的
所以24小時內都不要用水洗臉唷


醫生也開了一些藥膏讓我擦
幫助傷口癒合
有趣的是~我並沒有明顯的結痂
而是直接就變成白白的新生皮膚產生了
看看9天後~(11/25)
我的眼下已經產生新生皮膚囉

 

1125-11125-2  
眼下這些明顯的白色點點(真的很明顯喔...尤其襯托在我的黑眼圈上= =)
就是傷口癒合後新生的皮膚喔

其實打完飛梭後
除了眼下傷口要好好照顧之外
臉頰皮膚會很乾、摸起來會粗粗的
要格外注意保濕與滋潤

而我是大約再打完的隔天~第三天
皮膚真的感覺好乾啊>"<
超繃的
第一次可以感覺到乾性肌膚在冬天時那種緊繃拉扯的感覺
深深的了解乾性肌膚的痛苦啊!!

而接下來~雙頰就是摸起來粗粗乾乾的
仔細看皮膚表層
會發現其實是因為肌膚上有許多細小的結痂
所以讓皮膚摸起來粗粗的
這種情況大約一週後就會消失
而結痂過後~就是充滿細緻光滑的肌膚啊~~~XD
而且膚色也明亮許多
3D飛梭真的好威啊!!


而大約再過一周
眼下那些明顯的白色點點就逐漸變成原本的膚色

1202-1  
這是12/2拍的
可以看出原本左眼下大顆的汗管瘤變小好多
而比較小的汗管瘤幾乎都消失囉
些微的膚色差距,其實在我遮蓋黑眼圈之後就不太明顯嚕

1202-2
這是我有蓋上遮瑕修飾黑眼圈之後
那些汗管瘤傷口的膚色也可以一併遮蓋了

其實~
比較嚴重的汗管瘤本來就不是打一次就可以消除的
要有耐心的治療約2-3次
就可以讓現有的汗管瘤消失
但是,畢竟會長汗管瘤是個人體質問題
這只是治標不能治本喔
但是~如果跟我一樣眼下汗管瘤又大又多
選擇CO2雷射去除又不留傷疤
的確是一種不錯的方法喔!


淨膚雷射、飛梭雷射、黑眼圈雷射→我所做過的各種雷射心得

倘若您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一點鼓勵~歡迎到我的粉絲團按個讚吧

 

熊貓可可

arrow
arrow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