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熊貓是一個喜歡看科幻與機器人的女生
像是變型金剛雖然被我罵但是我還是一定會去看.......
「鋼鐵擂台」這部電影的消息出來時
我就知道我一定會去電影院看的啊
除了看機器人BOXING很爽之外
當然還有男主角休傑克曼啊~~~~>///<
所以能有機會搶先觀賞首映,真是太開心太幸運啦~~~~

說到休傑克曼,雖然X戰警中的金鋼狼讓他一舉成名
但是讓我真正愛上他的,是當年的浪漫愛情劇「穿越時空愛上你」
雖然金鋼狼的粗曠很MAN、很性感
但穿越時空愛上你劇中那紳士又復古的造型真是太帥啦~~~
澳大利亞裡面也好帥
所以之後只要是休傑克曼的電影我都很喜歡
因為光是看男主角就很養眼了^^


「鋼鐵擂台」除了有休傑克曼加持之外(可惜戲中沒太多養眼鏡頭)
更有熱血的機器人元素
而且整部戲的重點,不會讓你覺得只有機器人在打來打去的而已
更重要的是父子之間的親情
而我覺得~小男孩麥斯其實才是戲中的主角啊
除了小男孩真的長的很可愛之外
整部戲有許多令人莞爾的點,因為有麥斯才感到好笑
故事的延伸與情感的變化,也是環繞在麥斯身上

雖然鋼鐵擂台中的機器人不像變型金剛那麼炫
可以一邊打架一邊變型
但是呈現出來的,是更真實的硬碰硬格鬥
每一拳都讓你感覺到充斥力量的重擊
在視覺上與聽覺上都充滿著POWER
讓人看起來格外血脈賁張
加上如真人般的拳擊動作,讓我有好像在看機器人版的第一神拳XD

其中~小男孩麥斯所救起的機器人亞當
我覺得就很像是機器人中的幕之內一步啊XD



除了亞當沒有輪擺式移位跟肝臟攻擊之外
個子小、動作靈活、很耐打...等等,都好像一步喔
而麥斯跟亞當之間的感情、還有
麥斯如何改變了爸爸查理
這種心情在劇中也都有表現的很不錯

(以下有點爆雷,不想看的可以跳過)
在最後的機器人拳王擂台賽時
查理終於能達到他當年的夢想、挑戰拳王比賽
而他兒子跟女友都在一旁感受到這種興奮、激動、及感動而落下淚
當時我也覺得好感人好想哭啊~~~(我也不知道我在感動啥)

而接下來就是雙十連假了
不妨走進電影院
為自己安排一場熱血、笑點、感情、又具有娛樂效果的電影吧!



【鋼鐵擂台】電影介紹
http://channel.pixnet.net/movie/review/detail/2136


【鋼鐵擂台】電影預告
http://channel.pixnet.net/movie/review/video/2136/245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鋼鐵擂台 休傑克曼
    全站熱搜

    熊貓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